韓粉們又暈了!這些『超強吸粉韓團』看過之後真的"瞬間被圈粉"!

首圖

文章重點

  • 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BTS)
  • INFINITE(인피니트)
  • EXO(엑소)
  • TWICE(트와이스)
  • MAMAMOO(마마무)
  • 南韓天團各個實力堅強~魅力破表!

近幾年颳起的「韓流」,在藝術文化方面對台灣造成不小的影響,而其中又以娛樂產業最受人矚目!說到南韓娛樂圈,偶像團體的蓬勃發展自然不在話下。

在這競爭激烈的娛樂圈中,能撐過訓練期、熬到出道,最後能站在舞台上與其他對手競爭的藝人們,不只要有高顏值、還有著滿滿堅強的實力!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本年度最火紅、話題性十足的偶像韓國團體吧!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BTS)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還有著偶像團體就是仗著青春帥氣的模樣而走紅的刻板印象嗎?那麼你一定要認識「防彈少年團」!話說防彈少年團是Big Hit娛樂公司首度獨立製作培養的團體,由創辦人兼音樂製作人房時爀和製作人Pdogg栽培。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有別於其他的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在出道前就已經有許多與其他藝人的合作作品,除了必備顏值、更有不容小覷的創作實力;2013年出道以來已累積發行3張正規專輯以及6張迷你專輯,而防彈少年團除了在南韓國內市場紮穩根基,更將演藝事業成功發展至日本,觸角伸入國際音樂市場!這七位平均年紀25歲的大男孩能唱、能跳、能創作,也難怪是樂壇上的當紅炸子雞!

INFINITE(인피니트)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江山代有人才出,面對不斷前仆後繼投入新偶像的環境,一代新人換舊人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而INFINITE的實力與努力,正是通過考驗的最佳寫照!

自2010年發跡以來,INFINITE就以傑出的音樂表現深受歌迷和樂評人的喜愛;2012年,其中的團員聖圭更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詮釋擅長的流行音樂還有搖滾風格;2013年,成員東雨與Hoya組成分隊INFINITE H;到了2014年,成員優鉉與SHINee的Key更是組成特別企劃的全新團體To heart;而成員成烈、L、成種三人更組成分隊INFINITE F;一直到2016年,成員優鉉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雖然其中一支分隊INFINITE H已解散,但出道近十年的INFINITE ,絲毫不被編制調動而減少他們的鋒芒。

EXO(엑소)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EXO的組成,可以說是充滿話題性的存在!EXO一開始就是以一個國際團體做為發想:團員以南韓、中國籍的成員所組成。藉由不同的文化素養與生活背景,來激盪出同為亞洲、卻又在細膩中混有異國風情的舞曲風格。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而EXO最關鍵的里程碑,則是在2013年,憑著首張正規專輯《XOXO(Kiss&Hug)》突破100萬張唱片銷售量,此張專輯同時成為自12年來韓國的最高銷售專輯記錄!除了音樂造詣超高以外,EXO更透過「混血」的血統,逐步打入國際市場;甚至被英國雜誌《Dazed》讚譽EXO:「她們站在流行的最前端,創造了跨越大陸的流行主宰。」風靡程度可見一斑!

TWICE(트와이스)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除了帥氣有才華的男生團體,Girl’s Power更是不容忽視!一提到TWICE大家肯定不陌生,絕對傾心我們的「國民老婆」子瑜!不過除了子瑜這個頭號焦點,TWICE走的也是國際團風!

透過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出五名韓國成員、三名日本成員,以及一位台灣成員,更是JPY娛樂重點打造的九人女子團體;出道以來經典神曲不斷,曲風主要為流行舞曲,旋律輕快、琅琅上口,可愛的舞蹈表演總是讓迷哥迷妹們洗腦一波!說是國民天團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MAMAMOO(마마무)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如果你對於韓國女團的印象是在耍媚功、扮可愛,趕快來看看MAMAMOO,肯定能刷新你的認知!這四位團員能創作能跳舞,更是不可多得的超美聲團體!自我介紹都是透過清唱合聲來「刷存在感」!真的是讓人想忘記都難!

南韓天團各個實力堅強~魅力破表!

超強吸粉韓團

圖片來源

以上介紹的幾個韓團,不曉得大家追的是哪一個團體呢?又是哪一團忠實的粉絲呢?韓流近年來吹進台灣,也帶入了許多韓國文化和潮流給我們,除了上述眾所關注的偶像團體,當然還有沒被介紹到的遺珠等著大家入坑後來發掘!

要在韓國演藝圈出道不容易,熬出頭更是難上加難!每一個團體各有特色,而每個團體裡的成員們都很努力在求新求變,只為讓支持他們的粉絲們看到他們最新最好的表演,繼續帶給大家豐富的視聽享受!不管是資深老團還是新銳嫩團,都讓人超期待他們未來的作品與發展!接下來就讓我們這些韓團迷們繼續追下去吧!

延伸閱讀

韓劇《德魯納酒店》未演先轟動的原因?美男編劇&星星導演,黃金組合加上超強卡司到齊!!
TWICE師妹團"ITZY"Girl Crush魅力即將席捲全亞洲!
擁有讓人一秒陷入魅力的南韓女團TWICE!九人九色讓你立馬入坑
你不得不折服南韓天團「BIGBANG」的獨特魅力!
令人怦然心動的性感材昱魔法!《她的私生活》戲裡到戲外都男友力MAX的金材昱根本完美男友教科書~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