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旅遊的輕便是王道!必帶行李的重點和推薦穿搭術大公開!

旅行穿搭

文章重點

  • 夏天旅遊的攜帶服飾挑選重點

到底該穿什麼容易好呢?讓人煩惱的夏天旅遊穿搭。夏天炎炎,旅遊的穿著以方便活動、舒適最佳。再加上帶有時尚感的穿搭來享受旅遊吧♥這次就要來介紹方便又時髦的夏天旅遊穿著啦!

夏天旅遊的攜帶服飾挑選重點

可以一件多穿,百搭衣服單品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一到準備旅遊的行李時,有沒有行李箱關不起來的經驗過呀?旅行的時候要減輕行李重量時,挑選可以百搭的衣服單品是很重要的。例如3天2夜的旅遊的話第1天和第3天穿著同樣的褲子等,攜帶可以百搭的衣服單品的話,行李也能減輕許多。

不容易皺的衣服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在旅遊目的地燙衣服是非常困難的。好不容易挑選好了衣服放到行李箱後,打開了卻皺摺一堆很讓人洩氣吧。推薦選擇聚酯纖維或羊毛等比較不容易皺的材質。移動到旅遊目的地時,行李箱裡面的東西滾動也是造成衣服產生皺摺的原因,所以竟量固定行李,或是真的有了皺褶就吊掛在有蒸氣的浴室裡除皺,過了一會兒皺褶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攜帶設計簡單的帽子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特別是夏天的話,想要戴頂帽子去旅遊吧。帽子不選簡單的設計的話,結果跟帶去的服裝不搭,無法戴上也不是沒有的。推薦攜帶棒球帽等,輕便而且材質柔軟,折疊起來也不會皺的!

鞋子帶1~2雙就可以搭配全部穿搭的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常說「時尚從腳開始」,所以鞋子也是非常重要的時尚重點呢。但是穿高跟鞋的話,途中腳痛了起來就很麻煩了,鞋子挑選沒有跟且平常習慣穿的吧。基本款是帆布鞋,但是覺得這樣太過隨性的話,選擇常穿的平底鞋或涼鞋也可以的呦。

聽聽旅遊達人怎麼說!公開旅遊穿搭的7個重點及人氣穿搭介紹!

旅行穿搭法:夏季日本一周旅遊百變穿搭術!

輕便的夏天之旅!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①:短版且舒適的寬褲穿搭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到旅遊目的地之前的車子或飛機上,還有到了當地的旅遊觀光時,最合適的就是短版寬褲。
選擇寬鬆休閒的8~9分褲,腳邊也能感受到涼爽。腰部鬆緊帶採用舒適柔軟的材質設計穿起來輕鬆舒適,更是推薦!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②:輕薄的牛仔寬褲穿搭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又休閒且不顯髒的旅遊穿搭的基本ー牛仔褲。選擇寬版和輕薄的材質在夏天旅遊也想使用呢!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③:圓點花紋的無袖洋裝穿搭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不易起皺且具有清潔的圓點花紋無袖洋裝,適合穿著在飯店或是時髦的餐廳。嘗試看看無袖圓點花紋的成熟洋裝如何呢?尼龍或是聚酯纖維等,舒適柔軟的材質的話,放進包包裡面也不易起皺,非常的推薦呦。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④:舒適的洋裝穿搭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夏天的旅遊必推的穿搭就是洋裝了。設計剪裁簡單的洋裝搭配飾品或是小外套等,就可以展現不同的氛圍。當成睡衣也非常活躍的洋裝是旅行時的必備單品。

最適合炎熱夏天的棉麻洋裝!教你一年四季的穿搭術!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⑤:白襯衫×黒短褲穿搭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基本的配色穿搭只要打理好,就可以享受有氣質且成熟的穿搭。隨性不做作的剪裁和材質給人休閒灑脫的形象,再搭配個高筒帆布鞋更好!

夏天也能穿搭!快學會最夯的可愛黑白穿搭術!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⑥:基本款T恤穿搭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夏天的旅遊服裝推薦的就是T恤了。夏天的基本款而且又百搭,不管是海邊還是泳池等,泳裝上再套件T恤,因為可以不用多加顧慮,隨心所欲地玩,比較需要戶外活動、運動到身體的旅遊時必推。

活用「文字T恤」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讓你也能簡單成為時尚達人♪

2020年最新夏天旅遊推薦穿搭⑦:可別忘了休閒的涼鞋穿搭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夏天的旅遊必帶的就是「涼鞋」了。旅遊時,走路的機會比較多,所以比起有跟比較推薦平底涼鞋。攜帶2種類型的涼鞋的人也有,但是盡量嚴選1雙就好呦。旅遊的行李越輕越好,這樣應該就可以更享受於旅遊。

2019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掌握夏天的百搭風格穿搭,享受歡樂的夏天之旅!

夏天旅遊

圖片來源

這次是為了能夠更簡單輕鬆的享受夏天之旅,介紹了許多百搭風格穿搭。參考了這次介紹的內容,就不會有衣服塞不下行李箱的困擾啦!今年的夏天掌握百變穿搭風格,享受時尚之旅吧!

夏天穿搭必看!超級適合約會・女生聚會穿的6大時尚夏天穿搭!

穿上套裝舒適一夏!看起來穿起來都涼感滿溢的夏天套裝穿搭!

在炎熱夏天可以清爽穿!細肩帶背心的穿搭組合重點

夏天穿搭必買時尚配件有哪些?備好這些小物不怕酷熱日曬!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