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QuillAGE心機彩妝的唇膏―女人一生一定要入手一支,艷澤顯色唇膏!

maquillage 唇膏

文章重點

  • MAQuillAGE 心機彩妝 心機星魅唇膏
  •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
  •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霓光唇膏
  •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
  • 總結

日本知名彩妝品牌MAQuillAGE心機彩粧。
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MAQuillAGE的唇膏。
MAQuillAGE的唇膏色號豐富,彩妝新手也可以很容易的找到自己適合的色號所以很有人氣。

還有重點就是MAQuillAGE的唇膏特徵是艷澤顯色。
不管哪個系列都可讓你成為日本妹子間最流行的具有光澤感的雙唇。

這次除了基本款以外還要介紹各個系列的推薦色號呦。
選色的時候請一定要參考看看!

MAQuillAGE 心機彩妝 心機星魅唇膏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那我們就趕快來check一下MAQuillAGE心機彩粧推出的充滿魅力的唇膏們吧!首先來介紹心機星魅唇膏!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唇膏是怎麼樣的唇膏?

MAQuillAGE的心機星魅唇膏是,不需唇蜜,只要輕輕一塗雙唇就艷澤水潤。顯色漂亮和光澤感非常的有魅力。此外,宛如剛擦上去般的狀態可以持續約六小時左右,是非常優秀的唇膏。

艷澤水潤可以持續的秘密,是因為MAQuillAGE心機彩粧的心機星魅唇膏添加了許多美容精油。
・綻放潤澤度高的豔麗光澤薄膜油
・濃密的質地使顏色立即立即服貼雙唇的密著服貼油
・其他還有,保濕美容成分、天然玫瑰精油等

使唇膏在接觸到雙唇後,藉由唇溫讓上述的美容精油融化,形成一層保濕厚膜,改善唇部乾燥和修飾唇紋。另外精油分離成色澤滋潤層與顯艷光澤層兩層,與雙唇化為一體,持久不褪色!
當然化妝時使用佳,補妝時也沒問題。

MAQuillAGE的心機星魅唇膏居然全部共有21色呢!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呦!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想知道心機星魅唇膏的推薦色!

那就來介紹心機星魅唇膏的推薦色號!

BE322 蜂蜜亮褐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優雅中帶有甜美的心機星魅唇膏的BE322蜂蜜亮褐。
日常生活到想特別打扮時都可使用的自然色號,對唇膏比較不擅長的人也推薦使用。

RS329 典雅玫瑰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心機星魅唇膏的RS329典雅玫瑰,是款適合以唇彩為主角時使用,非常活躍地浪漫色號。
使用玫瑰色和偏紫的唇膏雖然需要點勇氣,但是一但擦在唇上,肌膚立即顯白,因此而愛上的人也很多呦。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接下來是,根據擦塗的方法的不同,可以享受不同的呈現方式的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的介紹呦。

MAQuillAGE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是怎麼樣的唇膏?

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只要有這一支,不管變身純真可人或是優雅大人都任你,一款添加了美容精油的唇膏。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與山茶花油大量奢侈的成分。這款經廠商調查,潤澤與保濕效果也是可以長達6小時!

另外這款根據塗擦的方式不同,可以自由的改變給人的形象,是非常便利的唇膏ㄧ
輕輕薄塗,滲透唇部融合亮麗光彩。給人自然且清純的印象。
稍放在唇上2秒,用唇溫融化唇油再塗,展現妖艷般的濃厚色澤。適合營造成熟氛圍。

對於唇膏不擅長的人的初次嘗試時,淡抹打造如護唇膏般的清純印象。
稍微需要濃點的時候,就使用同支唇膏慢慢塗抹就OK。
工作時淡抹,出門時就用唇溫融化慢慢塗抹就能展現成熟女人味。
這樣一支就能打造各種表情!是女性朋友們絕對想入手一支的唇膏呢。

MAQuillAGE的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全部共有7色。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想知道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的推薦色!

接下來就來介紹MAQuillAGE心機彩粧的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的推薦色吧。

PK440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的PK440推薦給藍冷色調肌膚的朋友使用,是支使五官更提亮的唇膏。
左邊為輕抹自然的唇色,右邊為厚塗的唇色。
兩邊感覺差滿多的,可以使用的場合也更廣了呢!

OR420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的OR420,是推薦給黃暖色調皮膚的朋友的珊瑚粉色唇膏。不會過於可愛或華麗,可以讓人看起來健康有活力。
輕抹自然滲透唇部,厚塗讓五官整體亮起來!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霓光唇膏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來看看能使雙唇散發出柔美微霧珍珠光澤的心機星魅霓光唇膏吧。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心機星魅霓光唇膏是怎麼樣的唇膏?

MAQuillAGE心機彩粧的心機星魅霓光唇膏是款可以使雙唇散發出魅力珍珠霓光光澤的唇膏。
柔美珍珠般的艷澤質感,使雙唇擁有立體感,五官也更明亮。
不單只有水潤光澤,打造恰到好處的華美又自然的形象。很多口碑評價也寫著不管職場或是私底下都適用呦!

MAQuillAGE的心機星魅霓光唇膏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超級玻尿酸等高保濕效果的成分,可以有效保護雙唇的粗糙與乾燥。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最後要介紹的是外觀可愛的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是怎麼樣的唇膏?

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是適合成熟女性的鮮豔顯色系列。
分成想要享受顏色樂趣的顯色型或是珍珠光感的光澤型兩種,聽說因為喜歡混搭疊擦而擁有很多支的人很多呢!珍珠光感的光澤型即使與其他唇膏疊擦,效果也非常契合呦。

雖然是方便攜帶的迷你尺寸的唇膏,但小雖小五臟俱全,內含水溶性膠原蛋白,超級玻尿酸等高保濕效果的成分。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MAQuillAGE 心機彩粧 想知道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的推薦色!

MAQuillAGE的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的魅力果然還是要疊擦!那就來介紹MAQuillAGE的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的推薦組合。

OR202飛吻自由之丘×RD606夜遇六本木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珊瑚橙和咖啡紅的組合使人看起來成熟時尚。不只日常生活,是特殊場合也適用的魅力組合。雖然是偏向給黃暖色調皮膚的朋友,但是藍冷色調肌膚的朋友可以推薦把疊加色換成VI202中目黑佳麗呦。

總結

心機星魅唇膏

圖片來源

MAQuillAGE的唇膏們,除了「艷澤感」為共通點以外,色號還很豐富。
快來找找看你最中意的那一支唇膏吧。
即使是對唇膏不是很拿手的彩妝初學者,每一款都有如同像護唇膏般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值得一試呦!
請一定要使用MAQuillAGE的唇膏來入手豔麗滋潤的雙唇啦!

延伸閱讀

YSL七夕情人節限定唇彩!酷愛使壞版圓點點唇膏絕對要入手!

狂歡有理,粉漾逆天!『My Cover粉漾狂歡趴』專屬你的奢寵美麗!

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用可以保濕的金管明亮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