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腋下美白精華』終結夏日濕黏,全球首創乾爽舒適又美白的〝腋下保養品〞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今年夏天熱的特別有感,加上梅雨季的濕黏悶熱,只要出門絕對是汗流浹背!
每天上班通勤、午休外出吃飯買咖啡、出去跑公差,流汗後回到冷氣房,身上超容易散發汗水混合細菌的氣味,而且那股味道絕對是香水蓋不掉的。
最尷尬的莫過於搭公車或捷運時,突然發現腋下或胸前濕了一片,而且汗味與體味根本遮不了,萬一身旁還有同事或者心儀的對象,絕對囧到無地自容;
甚至是下班後來不及回家洗澡,全身黏答答的趕著去約會,天哪!這時候絕對會後悔出門前沒有使用止汗劑!

圖片來源 : nivea官網

許多止汗爽身的產品,都讓汗腺比較發達的女生退避三舍,多半是因為質感粘膩或添加過多香精,厚重感讓本來就容易出汗的腋下感到更不自在,太過明顯的香味也讓人不敢每天使用;
但如果使用爽身濕紙巾又覺得價格昂貴、且每流一次汗就要使用一張,實在太傷荷包了。

圖片來源 :nivea臉書

這時候就不得不推薦NIVEA的爽身止汗系列產品啦!

出身於德國百年護膚專家,無論是止汗爽身噴霧、止汗爽身乳膏、止汗爽身乳液,也有男士系列及敏感肌適用,選擇性超多且受到廣大使用者好評,一直都是止汗爽身系列產品的人氣銷售王~

這次推出的新品『NIVEA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是首創第一瓶『腋下美白精華液』,更經由香港50名素人試用者體驗3日後,獲得100%好感認同並想推薦給朋友,同時享受腋下透白無瑕、極致嫩滑、持久乾爽等功效。

只要在睡前一擦,即可擁有長達48小時的舒適乾爽,並可改善腋下暗沈,果然一推出,在台灣也引起轟動並有許多使用好評見證,感覺就像是一瓶腋下肌膚專用的保養品呢!

這瓶『NIVEA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因為添加10倍維他命C衍生物,以及酪梨萃取精華,三天就可看見奇蹟有效瞬白,而且零酒精、零色素且無添加防腐劑,經肌膚刺激性測試,敏感肌也適用!

如此天然的成分,就算剛除毛後的肌膚,也不用害怕刺激或敏感囉!

圖片來源:pinterest

價格:NT$100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滾珠瓶零死角的設計,輕輕滑過腋下肌膚即可塗抹完成,使用方便;

有些爽身乳液或體香膏使用後,腋下會有白色殘留物附著,但『NIVEA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水質地的美容精華液非常好延展,靜等幾秒鐘即可迅速吸收,完全不黏膩;

天然萃取物及維他命C成分,更能溫柔呵護肌膚,美白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極致美白輕鬆擁有,再也不必花大錢做保養。

圖片來源:pinterest

價格:NT$149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另一款姊妹商品『NIVEA Q10緊緻細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多了Q10成分能夠有效緊緻肌膚,能改善因除毛而變粗大的毛孔,讓腋下平滑柔嫩、輕鬆養成baby肌,每天使用可淡化細紋,讓暗沈粗糙不再來。

兩款各有不同功效,可視個人肌膚狀況、或改善局部問題搭配使用,亦可分別在洗澡後、白天出門前用不同款。

而且兩款爽身乳液的香味都很宜人,是淡淡柔嫩的花果香,聞起來很舒服不刺激,擦上後讓肌膚散發出優雅女人味。

許多網友使用後,連另一半的接受度都很高,睡覺還能有淡淡香氣陪襯,同時又能做到腋下肌膚保養,早上起床後都還能感受到乾爽舒適,CP值超高。

圖片來源:pinterest

若是不容易出汗的體質,可能沒有使用止汗劑的習慣,但無論是長期刮除腋毛或去做雷射,腋下肌膚難免都會有黑色素沈澱;

加上每天摩擦次數高,肌膚隨著年齡時間增長,多少都會顯得暗沈粗糙,甚至有細紋產生。

因此此款『腋下美白精華』的誕生,如同臉部精華或身體乳液,這瓶其實就是腋下肌膚的保養品喔!

擔心毛孔堵塞或不容易清潔問題的女生們,因為質地是好吸收的水狀乳液,擦上後會隨著時間慢慢被吸收掉,洗澡時跟著平常身體清潔方式即可,不需另外特別清洗,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有毛囊炎的問題產生,真的連敏感肌都可以用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即使汗腺再發達,白天或運動等大量流汗需要時,可依照個人習慣再搭配爽身乳膏或爽身噴霧,效果更好!

平時上班或日常外出,這款『NIVEA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止汗效果長達48小時,中間不太需要補擦。

加上瓶身小巧,放在包包裡不怕出門太趕忘記擦。另外偷偷告訴大家,胸前容易出汗的女生,這瓶絕對是救星來著!

沒錯,止汗爽身系列,只要是容易出汗的位置,包含腳底都可以使用。

集止汗、勻白、緊緻、乾爽等功能於一身,這個夏天擁有『NIVEA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NIVEA Q10緊緻細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再也不怕濕濕黏黏找麻煩,還能擁有緊緻嫩白腋下肌膚,讓女生都能戰勝無袖衣,美麗乾爽一整個夏天!

圖片來源

 

首圖來源:&&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在嘴唇乾裂之前先做好保濕!用妮維雅NIVEA的護唇膏來徹底保濕吧!
止汗劑對什麼有效?不同種類的商品10選
精選10款止汗劑/止汗膏大推薦!和腋下的異味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