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女神「賈靜雯」的保養之術大公開!準備好跟進『與美的』 距離了嗎 ?

By BU小編群 更新
3

文章重點

  • 賈靜雯保養之術1:內在調理
  • 賈靜雯保養之術2:養成運動習慣
  • 賈靜雯保養之術3:外在保養
  • 賈靜雯保養之術4:正確陽光的人生觀
  • 賈靜雯保養之術5:女人要懂得珍愛自己

近期在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有精湛演出的台灣知名女演員賈靜雯,因為戲劇內容精彩以及她精湛的演出表現讓大家又再度對她產生關注,不論她在劇中的妝髮或是她穿著的服飾都成為很多女生追隨的指標。

賈靜雯1974年生,今年已經44歲囉! 但從她的外表體態來看根本無法相信她已有這個歲數了,即使不上妝在素顏的情況下她的肌膚依然是白皙且吹彈可破。

她美麗的外表和肌膚、體態相信是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想仿效的,然而她是用什麼方式來做保養的呢?有沒有特別的秘方?

怎麼能夠當了媽媽卻依然擁有好體態,而這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好氣質,是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

也真的很想知道說三個孩子的媽媽為什麼能夠像20幾歲的年輕女子一般這樣美麗動人。

賈靜雯

圖片來源

她在2018年10月份時曾被英國媒體報導,說她的外表比實際年齡還要小一半。

然而這樣逆齡美麗的外表體態真的是渾然天成的嗎?還是說她本來就是天生麗質的呢? 其實不然!

以下小編就訴妳賈靜雯她的保養密技:

賈靜雯

圖片來源

賈靜雯保養之術1:內在調理

賈靜雯其實是一個很重視養身的人,從小拍戲時她的媽媽就教她喝一款養生飲品,紅棗枸杞水或有時會煮黑糖水,早晨起床後喝入一杯溫熱的枸杞水或溫開水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紅棗枸杞又能讓氣色紅潤。

除了喝紅棗枸杞水,她其實也會喝湯湯水水的湯品飲品作為食補的來源之一。

『腸胃健康人不老』, 內在調理好才是讓人不易變老的最大主因之一。

她不愛外食,在工作閒暇之餘一定會親自下廚,在忙碌工作時也會盡可能的按三餐時間進食,還有她不碰冰冷的,飲食儘量都選擇清淡。

自己下廚時都以蒸煮的烹調方式去料理。

賈靜雯

圖片來源

賈靜雯保養之術2:養成運動習慣

她只要有時間的話,一周都會至少運動2~3次,會做提拉皮斯和NTC的核心肌群肌肉的訓練,也會加上跑步40分鐘增強心肺,如此才能保持不怕胖的體態,體態窈窕人看起來自然也就年輕。

而且有運動習慣也能促進新陳代謝,代謝好,人也就能維持更好的身體機能。

賈靜雯

圖片來源

賈靜雯保養之術3:外在保養

她是一個很勤勞也很重視保養的人,因為長時間工作因素必須經常上妝,所以她第一步對於卸妝就很重視,一回到家立刻就會卸妝洗臉並且在洗完臉後立刻敷上面膜,各樣式功能的面膜她都會視當天肌膚狀態來做使用,她覺得敷面膜是最快速的保養方式。

她本身屬混合性偏乾的膚質,所以很重視保濕工作。保濕做好了肌膚不缺水,肌膚常保水潤。

保濕之後的每一道保養她都很重視並且都確實做到不馬虎。

賈靜雯

圖片來源

賈靜雯保養之術4:正確陽光的人生觀

賈靜雯在國中時就出道了,因為早年喪父所以她至此開始扛起家計,她有一段破裂的婚姻,最後離婚收場,但歷經這些過程她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更認真的投入工作,更勇敢地做自己,不因為失婚和與孩子分離而自怨自哀,當年她為了爭取大女兒撫養權而願意放棄名下房產,她為了照顧大女兒奔跑兩岸,堅毅的性格一路走過許多歲月。

現在的她擁有了第二段婚姻,在這段婚姻裡也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公主,與老公修杰楷的好感情是羨煞眾人的。

被幸福包圍的女人在精神層面來說是非常加分的。

也就是愛情和親情滋潤灌溉著她,所以心靈方面獲得滿足,人少了很多煩惱不愉快的事物煩心,心情開朗舒暢人就不容易變老。

賈靜雯

圖片來源

賈靜雯保養之術5:女人要懂得珍愛自己

女人不管現在是幾歲,現在身上有著幾種角色背負著,永遠都不要忘了要疼愛自己。當忙著工作忙著照顧家庭孩子之際,有多少女人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呢?

她在38婦女節時在IG上發文說自己是最好的38女人,她會玩會生會工作,她會疼愛媽媽會疼老公會疼孩子們更愛閨蜜們。

一個女人懂得對自己好並且不吝嗇付出自己的愛,這讓生活在她周遭的人都能獲得幸福和快樂,自己的家人朋友們都快樂了,她們的反饋是一股最強大的力量,一個人每天能生活在幸福之中想必那種氛圍是青春最大的保養劑。

女人們~要懂得愛自己才能更愛身邊的人。

就讓我們像逆齡女神賈靜雯學習看齊吧!

漂亮絕對沒有捷徑,只要妳願意珍愛自己,相信每個女子都能逆齡。

賈靜雯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LUDEYA 琥珀霜ー賈靜雯凍齡的秘密推手 金鐘紅毯必備獨門美膚秘訣全靠「她」
賈靜雯戀愛哲學: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
皮膚好差怎麼辦?肌膚保養日常好習慣,養成女神肌膚一點都不難
要是沒有減醣飲食,我絕對會胖一輩子!
減肥舞:從韓國到全世界!邊跳舞邊減肥,挑戰2週瘦不停吧!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