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唱跳男子偶像『N0 NAME』首度來台挑戰海外演唱會!

1

文章重點

  • N0 NAME經歷
  • 唱跳男子偶像「N0 NAME」團員介紹
  • 與「N0 NAME」近距離接觸~每月一次粉絲特別活動!
  • 7/28-「N0 NAME」即將在台灣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

近年來,有非常多的日本團體逐漸朝向海外發展,努力發展海外粉絲,而大部分的團體都會選擇地理位置方便且親日的「台灣」,成功的案例也不在少數!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近期日本原創~新生代唱跳男子偶像團體「N0 NAME」!人氣爆發的「N0 NAME」是由三位有個性又帥氣的男孩組成,更即將在2019年7月28日(一)在台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

N0 NAME
由左至右,分別是 SHOJI、TOKI、HIROSHI。

3人組DANCE&VOCAL團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和個性,融合且再度發揮,近期人氣急速攀升,是眾所矚目的男子團體!三人皆擁有帥氣的外表及超乎尋常的表演能力,三位成員分別是:Shoji、Hirishi、Toki。Shoji、Hirishi以Singer唱歌為主要活動,而Toki則是以Dancer舞者為主要活動,團名極為「無名」,其中代表的是希望能不被任何由來、名字以及形式所束縛,而「N0 NAME」團名中,原本為英文字母「O」的部分則用數字的「零(0)」所取代,用此數字來代表未來無限的可能。

N0 NAME經歷

N0 NAME

2017年4月 於名古屋組成團體,同時開始演唱會活動
2017年10月 Shoji加入
2018年2月 於名古屋LOOP NEO首次單獨演唱會(門票全數銷售完畢)
2018年4月 活動據點轉到東京,活動主要在東京及N0 NAME的故鄉名古屋舉行
2018年10月13日 首張單曲「Need you Girl」發售


*影片來源:點我前往(*現為三人團體)

2018年12月20日 第二張單曲「理想的你」發售


*影片來源:點我前往
此首MV女主角也邀請社群團體追蹤者破15萬人的模特兒「mirei」拍攝。(*現為三人團體)

2019年6月5日 第三張單曲「LIFE」發售
2019年7月28日 首次海外台灣演唱會

唱跳男子偶像「N0 NAME」團員介紹

SHOJI(ショウジ)

N0 NAME

SHOJI為團體中輕甜派的男孩,擁有完美高音,雖為清甜系,但意外地擁有空手道黑段的資格,也擁有書法初段等資格,相當地有才華。

★生日:1997/7/13
★血型:AB型
★身高:170cm
★經歷:
2018年12月曾主演手遊Summonersw(サマナーズウォー)的廣告。

TOKI(トキ)

N0 NAME

16歲遇到舞蹈,18歲開始學習HIPHOP舞蹈,在N0 NAME中負責編舞及RAP,目前也有開班教學舞蹈。

★生日:1994/10/11
★身高:168cm
★經歷:
2015年 lol(エルオーエル)~舞群
2016年 lol(エルオーエル)〜舞群
2016年 電視節目「BIMBER-E」舞群
2016年 擔任團體「BRIDGET」的開場表演

HIROSH(ヒロシ)

N0 NAME

擁有182cm的姣好身材與冷酷的長相,卻是團中的開心果。國中時因組樂團,且也曾經參加演出,因此而喜歡上音樂。擁有沙啞的高音,是相當有魅力的主唱之一,也曾經參與過歌舞劇的演出。

★生日:1994/8/15
★身高:182cm
★經歷:
2016年 參與MS.OOJA的「AGAIN」名古屋巡迴演出
2017年 參與名古屋水族館的「LAGUNA TEN BOSCH」的廣告演出

與「N0 NAME」近距離接觸~每月一次粉絲特別活動!

N0 NAME

因為他們即將要到台灣表演,小編就先飛來日本的現場~親眼看一下「N0 NAME」是什麼樣的團體,才能推薦給大家!藉由這個機會,小編來到了他們一個月只有一次的「粉絲特別活動」!以下為這次的活動訊息:

【N0 NAME Monthly LIVE vol.1】
★日期:6月26日(水)
★時間:18:30~19:00
★入場費:2000円
★飲料費:1 drink(700円)
★場地:Casual Oops! Bar
這一次的場地位於中目黑小小的酒吧裡,也常被用來辦一些粉絲活動,從中目黑站走過去只需要5分鐘。

N0 NAME

場地相較下來比較小,也只有約十多個座位,一開場後,座位就幾乎已經滿了!因為和粉絲距離相當地近,所以不提供座位照片給各位看,下次有機會、有興趣的話請一定要親臨現場看看!
而這一次「N0 NAME」也以不同的方式呈現,一般都是和MV一樣邊唱邊跳的表演,這一次則是比較靜態的演出,也有帶來不插電的演唱。

N0 NAME

本次演出歌單

Need you girl
MC(自我介紹)
LIFE
TOKI SOLO DANCE
MC
pretender
MC
story
MC
企画 台灣豆知識
Just go
リソウナキミ
MC
long time no see
MC
mechacucha
Fearlessly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N0 NAME的第一首單曲-「Need you girl」!(MV為四人時期)


*影片來源:點我前往
這也是一首表白歌,搭配獨特的編舞,相當有特色!


*影片來源:點我前往

近期演唱會必唱的「LIFE」!這是今年6/5新推出的單曲,近期N0 NAME經歷了團員離開,這首歌是首次以三人為主製作的單曲。因粉絲活動比較靜態,這一次製作公司也特別提供了影片給我們,讓大家看到唱跳兼具的N0 NAME,而台灣演場會也會以動感的方式呈現,大家敬請期待!

基本上這場活動中間穿插著非常多的MC時間,這也是因為N0 NAME們想多與自己的粉絲多加互動,在MC部分也不斷感謝還願意一起追隨他們的粉絲,當中也有粉絲感動到哭了。

接下來是N0 NAME的COVER歌曲「Pretender」


*影片來源:點我前往

這一首歌是由長澤雅美主演的「信用詐欺師」電影版的主題曲,訴說著與喜歡的人無法在一起的悲傷情歌,當天只有簡單的吉他伴奏,配合團員們的特色嗓音,也將這首歌唱得非常有「N0 NAME」的風格,而N0 NAME的現場實力也相當穩固。
雖然是比較悲傷的情歌,但N0 NAME在MC時總是能立刻轉換,也讓開心的氛圍渲染整場。

N0 NAME

台灣豆知識時間

當中也穿插著團員HIROSHI精心策劃的「台灣豆知識」,一些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當中包括台灣的計程車是什麼顏色?對台灣人的我們而言一定會回答「黃色」,但日本的計程車顏色相當多種,且日本的計程車皆為自動開關門,台灣的則需要自己手動開關,有興趣的話一定要看看這一段有趣的問答。


*影片來源:點我前往

最後也在現場發表他們的最新單曲「mechacucha」,日文的意思是「非常、很」的意思,歌詞內容是對一個女孩一見鐘情,想要對這個女孩表達強烈的愛慕之意,也是接下來的演唱會中的必唱歌曲,因為是尚未發售的單曲,請大家敬請期待!

攝影會

而活動的尾聲,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攝影會囉!讓我們來看看攝影會的主要內容吧!

N0 NAME

攝影會基本上都會販賣少量的周邊商品,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團員一起合照!合照的價格在日本是一千日圓(約台幣三百塊),而拍照也有一些規則需要大家一起遵守,讓我們再看更仔細一點!

N0 NAME

注意事項:
1.一次最多拍五張
2.拍攝需由工作人員操作
3.照片上不會有團員簽字
4.不可以和團員有身體接觸
如違反以上項目,將有可能停止攝影會。

基本上都是一些簡單的事項,演唱會當天大家如果有到現場要特別注意!而小編這次也請日方工作人員幫我們示範正確的拍照方式!
N0 NAME
可以選擇與其中一位團員拍,也可以像工作人員一樣和全體拍合照,如有希望的角度等,也可以與工作人員商量,記得要遵守規則,才可以和團員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7/28-「N0 NAME」即將在台灣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

N0 NAME即將要在2019/7/28首次挑戰海外演出,他們選擇的是近年來音樂層級相當高,且非常親日的台灣為舞台。
近年來台灣熱愛音樂的群眾不斷增加,這次「N0 NAME」不僅會為各位帶來日本的最新消息,也首度在台灣舉辦免費迷你演唱會,完全現場演出,也會發表他們的最新歌曲!小編再說一次~此活動完全免費入場,歡迎各位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資訊請參照下方:
★日程:7月28日(日)
★會場:Sphere29(スフィアニク)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9號2樓
★表演時間:
【1st】
OPEN 13:30、START 14:00
物販&交流時間 14:30〜15:00
【2nd】
OPEN 15:30、START 16:00
物販&交流時間 16:30〜17:00

在迷你演唱會後,「N0 NAME」會與當天前來的觀眾互動,有交流時間,也會盡量讓各位在有限的時間進行簽名會和攝影會!因場地不是非常寬敞,還請各位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儘早進場喔!

除了影片之外,也讓大家看看「粉絲特別活動」當天現場的狀況,三個大男生在一起,談話內容真的非常有趣,連第一次看的我都笑得非常開心!還請大家一定要撥空去看看他們的表演喔!

N0 NAME

N0 NAME相關情報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官方推特:點我前往
★團員推特:
HIROSHI:點我前往
TOKI:點我前往
SHOJI:點我前往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