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字領洋裝穿得好看技巧很重要?這裡要教妳可愛的穿搭方式!

一字領洋裝

文章重點

  • 一字領洋裝的穿搭重點

想穿出很有女人味的穿搭嗎?女人味的穿搭很適合約會和姊妹聚會呢。這時最推薦的就是一字領洋裝。只要一件一字領洋裝就可以營造非常女人味的風格。接下來就要介紹一字領洋裝的穿搭技巧和各種穿搭術給各位女孩。

一字領洋裝的穿搭重點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一字領洋裝是會露出肩型的連身洋裝。露出肩膀的服飾會表現出女人味。且因為一字領洋裝是肩膀周圍都露出的款式,會有顯瘦的效果。

一字領洋裝也是可以單穿的連衣裙,所以隨意就能打造出優雅的穿搭。是能夠好好地展露肩線的服裝,可以穿出涼爽感。只要一件就非常好搭的便利單品。

會因為一字領洋裝的長度不同營造出的感覺也不一樣。短版的一字領洋裝給人朝氣又青春的印象,長版則給人優雅嫻美的感覺。也會因為顏色的不同,給人成熟或年輕可愛的印象,是可以享受多種造型的服飾。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穿上一字領洋裝營造什麼樣的氛圍,取決於小物的搭配方式。一字領洋裝給人的印象是非常女性的、優雅的感覺。如果能好好運用這個氛圍,就能打造出非常有女人味的穿搭。使用統一素材或相同顏色的穿搭,會讓整體更好看。

另一方面,如果你想稍微打破一點女性氛圍,可以嘗試在一字領洋裝穿搭中,搭配運動鞋和帽子等休閒裝扮,會讓氣氛完全改變。因為一字領洋裝單單一件就完成,所以必須搭配適合的配件,才能打造出好看的穿搭。如果想要讓穿搭更完整,推薦選擇與洋裝有統一性的小物來做穿搭搭配。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接著來介紹一字領洋裝的推薦穿搭。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①:與色調做搭配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為了要充分表現一字領洋裝的特色,搭配的小物配件,就要選擇與一字領洋裝相符合的色系,穿出統一感穿搭風格會更有完整性。成熟優雅的棕色一字領洋裝,搭配同樣帶有一點棕色系的配件,更凸顯出整體優雅感。只是將顏色統一,平底鞋也能穿出高雅感。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②:淑女風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花色獨特的一字領洋裝,可與帶有女人味的單品結合,就能表現出高雅的穿著。輕薄的一字領洋裝,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因為露肩加上質地輕柔,很有休閒感。搭配精緻簡單的配件,搭配圓頭款的淺口鞋,就更能表現出淑女氣質囉。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③:搭配休閒小物配件

一字領洋裝5

圖片來源

如果是看起來非常性感的一字領洋裝,那就推薦搭配帶有休閒感的小物。特別是顏色鮮豔的一字領洋裝,會表現出非常突兀的華麗感,所以就穿上涼鞋或戴上帽子來平衡吧!將全體印象用休閒感配件來調和,就能搭出活潑的好看的一字領穿搭。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④:用夏天配件變得更柔美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用夏日配件來搭配輕飄飄的一字領洋裝,可利用草帽和編織包增加穿搭的清爽印象。很有夏天感的輕柔一字領洋裝,和給人清涼感的穿搭非常配。想要打扮清新的大人度假風,就很適合這樣的穿搭。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⑤:搭配運動鞋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性感又很有女人味的一字領洋裝也可搭配運動鞋,像這樣甜美又很有女人味的單品就大膽的搭配運動配件吧。就算是穿上運動鞋也能夠露出踝骨的部分,會讓雙腿看起來很顯瘦。就算是女人味十足的一字領洋裝,只要搭配運動鞋就能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白色洋裝這樣穿搭不顯胖,整個春夏都能清新舒適!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⑥:打造時尚感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mercci找商品

如果是材質硬挺的一字領洋裝,那就推薦使用同色系穿搭,來表現出時尚感,搭配黑色或白色等色系會讓整體看起來更好看。不需要使用過多色彩,創造出穿搭的統一感讓整體更好看。一字領洋裝搭配太陽眼鏡、紅唇後更能表現出時尚又好看的穿搭。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⑦:打造清新感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柔和的淺色一字領洋裝,搭配清爽的配件打造出清純氛圍。充滿年輕氣息的短版一字領洋裝,是讓人感覺新鮮又充滿活力的搭配。推薦搭配蓬鬆的編髮,會更增添清新感喔。在炎熱的夏天這樣的穿搭最推薦了。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⑧:打造小女人氛圍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用可愛的粉色一字領洋裝穿出女人味吧!搭配的小物選擇不過於顯眼的白色或米白色,更能營造出高雅的印象。露出的肌膚較多的緣故,可以搭配較為端莊的小物配件,就能打造帶有優雅感的一字領穿搭。

推薦的一字領洋裝穿搭⑨:搭配靴子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mercci找商品

這款針織一字領洋裝比較推薦搭配靴子。在秋冬如果露出肌膚,會覺得服裝很過於輕薄,可以加上有厚重感的靴子後讓穿搭增添雅致感。也可以透過露出腳踝和肩膀讓整體看起來更時尚。如果在秋冬也想享受一字領洋裝穿搭,那就選擇皮革材質的小物來搭配吧!

2019年的靴子潮流!都能派上用場的流行靴子穿搭!

尋找適合自己的一字領洋裝吧!

一字領洋裝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這次介紹了一字領洋裝的穿搭系列。只要一件一字領洋裝,就可以打造出女人味十足的穿搭。並且依照搭配的小物就會有稍微不一樣的印象。尋找適合自己的一字領洋裝,享受多重服裝穿搭的樂趣吧!

耍酷不用滿身汗。夏日的黑色洋裝穿搭術

最適合炎熱夏天的棉麻洋裝!教你一年四季的穿搭術!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2020年最新時尚】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