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又要來逼大家交出錢包了! Disney x 3CE聯名推出米妮&黛西彩妝雜貨

201907_disneyx3ce_cover

文章重點

  • 【Pick up!】Disney x 3CE聯名彩妝系列豪華陣容
  • 【Pick up!】Disney x 3CE雜貨配件系列搭配起來更時尚!
  • 哪裡買得到Disney x 3CE 聯名商品?

日本迪士尼聯名彩妝話題持續延燒,今年春夏又再次出絕招與韓國美妝品牌3CE聯名合作推出超有質感又可愛的【Disney x 3CE】豪華彩妝與雜貨單品系列。這次的亮眼設計讓大家光看一眼就完全被打中少女心!而且只限定在日本販售,預感大家的錢包又要歷經一場轟轟烈烈的噴錢之舉了。

Pick up!Disney x 3CE聯名彩妝系列豪華陣容

圖片來源

以迪士尼二大人氣明星米妮和黛西為主角,活潑粉嫩的包裝設計夾帶著夢幻又浪漫的氛圍,再加上所精選的彩妝顏色原本就是3CE的熱賣色號,聯名彩妝系列分別有唇膏、唇釉、眼影、眼影蜜、眼線,想像當你人在外面補妝時一拿Disney x 3CE的彩妝品出來時,立刻就能吸引眾人眼光! 另外還推出了雜貨單品如手拿鏡、化妝包、帆布包、手拿袋等,從一推出就紮實地戳中了眾女生們的心!

《唇膏》

米妮款 #221粉紅

圖片來源

首先要介紹的是主打質感光澤的唇膏款,從3CE的高人氣明星商品唇膏色之中推出了兩個色號,第一個是米妮款 #221 粉紅。雖然寫著粉紅色但其實是帶點橘粉的甜美色,在日常中淡淡的塗一下就能捎來青春活潑的氣息妝感。

黛西款 #212


圖片來源

黛西款唇膏的顏色是高顯色度的亮紅色,又自帶氣勢的紅色原本就是想要打造成熟女人妝感的必備色號! 此外,耀眼又時髦的亮紅色也是非常適合夏季的唇妝顏色。

《唇釉》

米妮款 #PINK BREAK 裸粉色

圖片來源

唇釉系列是主打絲絨霧面的質地。裸粉色的米妮款唇釉偏柔和一些,顯色度極佳、非常襯膚色之外還能盡顯女性柔美的氣質。

黛西款 #DAFFODIL莓紅色

圖片來源

莓紅色的黛西款唇釉也是很受歡迎的顏色,在塗抹暈染後稍微帶一點豆沙色調,是日常很百搭的唇色; 約會時也能立即讓對方的目光焦點都落在你迷人的唇妝上!

《眼影》

米妮款漸層三色眼影 #SWOON棕色調

圖片來源

這款實用又百搭的暖棕色調眼影盤本來就是3CE的人氣彩妝品之一,高質感的大地色組合,還帶有細緻的珠光色澤,單獨塗抹使用或是三色疊擦都能輕鬆打造出自然俐落的精緻妝感,甚至還能拿來做些小修容! 女生們不妨可以考慮收入這款基本色眼影盤。

米妮款眼影蜜#JOYFUL古銅棕

圖片來源

古銅棕色調能讓眼妝顯得非常有質感之外,帶著珠光的眼影蜜還比一般的棕色調更提亮膚色,打造溫柔又深邃嫵媚眼神。

黛西款亮彩眼線液 #DOUBLE NOTE  銀色

圖片來源

非常亮眼的銀色亮片眼線液一塗抹在眼睛上馬上變得光彩耀人!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能blingbling的! 不僅能當作眼線,當作派對妝的眼影重點色更是立即能hold住全場!

《腮紅》

黛西款腮紅 #ROSE BEIGE 玫瑰暖橘色

圖片來源

玫瑰暖橘色是韓國女生們日常超愛使用的腮紅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色號。而這款除了當作頰彩也適合用於修容,可以打造出好氣色、提升肌膚白皙度還能讓妝感看起來乾淨通透。

Pick up!Disney x 3CE雜貨配件系列搭配起來更時尚!

《手拿鏡》

# 黛西款

圖片來源

# 米妮款

圖片來源

無論是黛西款還是米妮款的手拿鏡都超級可愛! 拿在手上邊看著化妝心情好愉快,瞬間覺得自己看起來更加可愛迷人了!

《化妝包》

# 米妮款・黛西款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印著可愛的米妮/黛西,另外一面則有3CE的LOGO的化妝包超級可愛! 擁有柔軟加厚材質,放著也不會塌倒掉,看似小體積卻有著大容量的收納空間。

圖片來源

另外還有扁型化妝收納袋,就用這幾款可愛的化妝包把所有的Disney x 3CE聯名彩妝新品都帶出門吧!

《兩用帆布包》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輕盈耐用的帆布材質可肩揹也可以手提,帶著出門甜美氣質立即展現!

哪裡買得到Disney x 3CE 聯名商品?

「Disney x 3CE」的聯名彩妝品與單品配件只限定販售於日本迪士尼的專賣店以及日本迪士尼的線上商店。

看完全部的商品介紹後要能使你的少女心不雀躍的話實在是太困難了!「Disney x 3CE」的各款聯名商品無論設計、實用性、顏色都是非常棒的! 你還有什麼理由不立即交出你的荷包呢?!

延伸閱讀
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 x 迪士尼』聯名“雪寶防曬系列”引發少女心爆棚,一定要擁有它!

延伸閱讀
日本DHC聯名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推出護唇膏、卸妝套組!實在是太燒了啊~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薇菈
住在東京的薇菈小姐,愛喝奶茶也超愛抹茶拿鐵。 東京的日常最喜歡拿著相機捕捉東京迷人又有趣的各種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