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喜『Queen Bee x 迪士尼』萌翻聯名,連洗澡都要滿滿米奇米妮加上小熊維尼!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黑砂糖香皂-米奇90周年限量款(六入)
  • 黑砂糖香皂-米奇90周年限量禮盒(4+1款)
  • 米奇頭造型香皂旅行組
  • 天然植萃洗臉紙
  • 米奇/米妮造型洗手清潔慕斯
  • Minibee可愛米奇美膚皂
  • Minibee可愛米奇/花漾米妮美膚皂組
  • Minibee小熊維尼/跳跳虎沐浴皂組
  • Minibee友情萬歲 沐浴皂
  • 迪士尼公主美肌皂

習慣洗皂又對國產品牌情有獨鍾的人對蜂王這牌子一定不會太陌生,雖然沒有太過瘋狂的廣告曝光度,但他們家產品的好品質一直以來在消費者口中都有著相當高的評價,尤其在網路上不少的心得分享文當中更能深刻感受到,他們真的是個一直默默在認真耕耘著香皂這個領域的老品牌。

民國44年,剛好就在台灣經濟大起飛的那個年代,由一對年輕的台灣夫妻開始,因為當時的資訊不發達,以及對於高級香皂產業的不熟悉,在經過了多方面的打聽之後,終於找來了一位當時在大阪已有50多年歷史的香皂工廠マックス的資深技師來台指導。並在技師的協助下完成了第一塊在台灣生產的高級美膚皂「蜂王黑砂糖香皂」,迄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能夠熱銷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歷久不衰,由此可見這塊香皂到底有多厲害!而今年度蜂王更是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了米奇90周年的限量包裝,不只有品牌經典的黑砂糖香皂,還有更多同樣親膚好洗、香氣舒適,包裝又可愛的限定款,都在等著你將他們帶回家!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黑砂糖香皂-米奇90周年限量款(六入)

像這款最經典的黑砂糖香皂,在市面上已經熱銷超過60年,比小編的年紀都還要大的許多!原料採用食品級的黑砂糖萃取、蜂蜜與蘆薈的天然精華,以及頂級獨家高級複方精油、100%的純植物皂基,搓揉出的泡泡超綿密細緻,還帶有一股淡淡的甜香,完全不是那種很人工的香精氣味。而且洗過之後肌膚完全不會有乾澀感,反而是十分細膩滑順的觸感,完全是不愛擦乳液又怕肌膚乾燥的懶人福音!

*黑砂糖香皂雖採用食品級原料萃取,也有部分消費者反應洗臉效果很不錯,但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還是要依自己的狀況做決定唷。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黑砂糖香皂-米奇90周年限量禮盒(4+1款)

原先充滿濃濃復古風的黑砂糖香皂上居然出現了超可愛的米奇,不管是留著自用或是拿來送人都超適合。現在還貼心地推出了4+1禮盒款,連包裝的麻煩都幫你省起來了,而且還多送一顆超可愛的米奇頭造型香皂,叫人怎麼捨得真的洗下去!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米奇頭造型香皂旅行組

你看看~連旅行組都幫你準備好了,就算出門在外不習慣別家的沐浴用品也沒關係,這個組合連方便外出攜帶的隨身盒都幫你準備好了。盒底還貼心的附上瀝水海綿,讓香皂隨時保持在乾燥香香的狀態!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天然植萃洗臉紙

超可愛的圓形包裝,一共有六種選擇,不少人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粉餅盒,但裡面裝的其實是洗臉紙啦!原料採用親膚弱酸性的潔膚配方,卸淡妝+洗臉一次就能輕鬆搞定,還能兼顧保濕感。而且超可愛的包裝盒裡面還附鏡子,就算用完了也不用擔心,把它當成隨身鏡帶著也很可以啊!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米奇/米妮造型洗手清潔慕斯

按壓出來就是一顆完整的米奇頭造型泡沫,香氣還是宜人自然的清新花香,魅力迷倒一片大人小孩,家裡有不愛洗手的孩子嗎?不如讓他們試試看這罐造型洗手慕斯,讓洗手變成一件很好玩的事。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Minibee可愛米奇美膚皂

主訴求安心、無毒、無過度添加,並友善環境的Minibee,在這邊一共推出了米奇、米妮以及布魯托三款美膚皂,香氣則分為:黃色(草本香氣)、粉色(甜美櫻花)以及白色(淡淡燕麥香氣,適合不喜歡濃郁香氣的你)。從包裝到香皂本身都充滿著滿滿的童趣感,溫和不刺激的香氣與嚴選原料,讓洗後肌膚清爽無負擔。另外還推出了三顆入的美膚皂組,不管是送禮還是收藏自用都很推薦啊!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Minibee可愛米奇/花漾米妮美膚皂組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Minibee小熊維尼/跳跳虎沐浴皂組

不只獨厚米奇粉,維尼粉的心聲也被聽到了。維尼系列的組合也同樣推出了三入裝的組合搭配,看見維尼與跳跳虎的身影出現在香皂上,真的是可愛到讓人完全捨不得用!不過小編最喜歡的還是蜂王家的香皂都有個特點,就是它們都不會因為接觸過水後放在旁邊就變的整顆軟軟爛爛、整個黏在底盤上很難摳起來的情況,反而很快就可以恢復到乾燥、不膩手的狀態,這點真的大加分啊~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Minibee友情萬歲 沐浴皂

與米奇系列美膚皂相同,共分為三種舒適香氣。超可愛的手繪風包裝,拿來送禮一定超有面子!安全無毒的成分洗起來更安心,再也不用擔心以往印象中洗完香皂身體肌膚會乾乾澀澀的那種感覺了!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迪士尼公主美肌皂

最新推出的迪士尼公主系列,這次主打的是貝兒與小美人魚兩位風格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位公主,清新的草本香氣與甜美的櫻花香氣,今天你想選哪一塊呢?

貝兒(溫和x清新x細緻)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愛麗兒(親膚x水潤x保濕)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蜂王此次推出的迪士尼限量系列,產品成分皆經過SGS的微生物、重金屬以及毒性風險檢驗,成分安全無毒,讓洗後肌膚清爽無負擔。香料、色料也皆是通過過敏原檢驗的安全香精,與孩童也可使用的安全色料,使用上更安心。如若敏感肌者擔心,使用前可先少許測試於手臂內側等肌膚較薄較敏感處喔。

cover via:pinterest(1&2)&facebook

延伸閱讀

泰國彩妝『Cute Press』 聯名無極限!橫掃迪士尼“超人氣小美人魚口紅”CP值爆表熱推

『ETUDE HOUSE x 迪士尼』聯名“雪寶防曬系列”引發少女心爆棚,一定要擁有它!

看見辛巴就想帶回家『FreshO2 x Disney 迪士尼獅子王』聯名彩妝萌度100%g收藏也過癮

日本ITS`DEMO聯名迪士尼推出全新公主彩繪玻璃唇膏,太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