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晶石:提升桃花愛情運,脫單不求人!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水晶:粉晶-愛情基石
  • 水晶:紅紋石-愛神之石
  • 水晶:草莓晶-勇氣之石
  • 水晶:粉碧璽-旺夫之石
  • 水晶:摩根石-童趣之石
  • 水晶:粉澳寶-藝術之石
  • 水晶:月光石-戀人之石
  • 有了水晶,迎接好桃花!

水晶是自然界送給人們最好的禮物,歷經了千萬年的淬鍊,擁有龐大的記憶體與能量,善加利用能強化各方面的運氣。

談到戀愛,常聯想到粉紅少女心、粉紅氣泡這樣的形容詞,正因為戀愛的氛圍是甜的,而粉紅色又剛好對應我們的心輪,教導我們如何去愛,在愛中體會絲絲點點、在愛中昇華。因此只要是粉紅色的晶石都能喚醒愛的能量,筆者覺得桃花運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

不論是戀愛階段、想要找到適合的對象進入結婚殿堂、提升職場人際、增加客戶來源、做生意、或是讓異性對妳懷抱著欣賞與友好的態度都很需要。

這次就來介紹提升桃花運的晶石與祕法給各位參考。

水晶:粉晶-愛情基石

水晶

圖片來源

粉晶又稱芙蓉晶,柔和的粉紅色,剔透中又帶點朦朧的光彩,就像愛情萌芽的時候。粉晶是愛情的基礎石,能散發愛情的能量,讓周遭的人能更注意到妳,招來桃花運,促使配戴者喚醒心中追求真愛的初衷,也能讓戀愛中的男女互相信賴。

水晶

圖片來源

除此之外,也可以擴展人脈,從事業務性質、需要客源、人脈撐起一片天的人也可以配戴,粉晶也適合鬱悶者,能紓解緊張的情緒,釋放失眠的負面能量。

粉晶是屬性開朗浪漫的晶石,尤其適合個性沉穩內斂,平常自制到壓抑的人,能讓配戴者驅除煩躁,從愉快的心情出發,找到戀愛的浪漫氛圍。

粉晶七星陣

水晶

圖片來源

粉晶七星陣擁有環環相扣的強大磁場,放在書桌(或辦公桌)上最能招來桃花運。

做法是在七星陣下放自己的照片(不用太大張,證件照大小即可),上面寫年齡、生辰、願望。(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也可以寫上他的姓名)。

七顆粉晶球每放一顆就許一次願望,最後再放上中間那顆,之後盡量不要挪動到七星陣,這樣能較快達成愛情心願。

粉晶狐狸

水晶

圖片來源

戴項鍊的位置剛好在心輪上,因此配戴粉晶項鍊對於招桃花以及祈求戀愛順利、讓心情愉悅有很好的效果。

狐狸有象徵美好愛情、無邊魅力的寓意,戴粉晶雕刻的狐狸項鍊,催動桃花運的效果加乘。

粉晶柱

水晶

圖片來源

粉晶柱的能量強大且穩定,擺放的時候也不容易晃動,很適合放在房間的樑柱下,可以吸收掉負面的能量,為妳招來幸福的磁場。

開店者也適合放在門口招攬桃花,要注意盡量讓尖端不要磨損,平常若有配戴粉色晶石的習慣,也能掛在粉晶柱上補充能量,對於循環正向的桃花運有不錯的持續性。

水晶:紅紋石-愛神之石

水晶

圖片來源

紅紋石又叫菱錳礦,是阿根廷國石,特色是紅白相間的色帶,就像火焰跟海洋,擁有冰與火的極端熱烈,因此又叫印加玫瑰,象徵熱烈的愛情,跟粉晶不同的是,紅紋石是飽和豔麗的玫瑰粉,充滿著行動力,外出能吸引到好的磁場,進而吸引質感好的異性。

水晶

圖片來源

在比較脆弱、呈現自我否定與逃避時,也能配戴紅紋石增加信心,從自信的光采中強化桃花運;歷經失戀的痛苦者,也能透過熱烈的紅紋石喚醒心中沉睡的愛的感知,讓下一段戀情及時到來。

水晶

圖片來源

有心儀或穩定對象的人,也可以透過紅紋石讓曖昧加溫,催化感情的進度,因此建議最終希望進入穩定的婚姻關係者才配戴,如果想先享受自由戀愛的純然的愉悅,不想太早負責任,可以先配戴粉晶就可以了;此外,紅紋石兼具寬容性,能穩定平衡地讓目標焦點放大,能促成出外協商的順利。

水晶

圖片來源

祕法:在月圓之夜時,將紅紋石放置在水中,接受月光的照耀,除了能淨化之外,也能增加紅紋石的戀愛桃花運之能量,此時有月亮女神的加持,也請誠心地對著紅紋石祈願。

水晶:草莓晶-勇氣之石

水晶

圖片來源

草莓晶顧名思義,裡面佈滿了星星點點的伴生礦,彷彿草莓籽,主要的產地在冰天雪地的俄羅斯,就像戰鬥民族一樣積極奮進,也屬於日光石、太陽石的一種。

水晶

圖片來源

紅橙交織的點狀象徵熾熱勇敢的愛,除了能催動妳進入一場忘我又沉醉的愛情境地之外,也能讓懶散的人增進行動力、化被動為主動。

在工作場合需要,對於愛情悲觀的人也很有幫助,更能勇於追求、接受屬於自己的緣分,廣泛地增加桃花能量,也較為適合願意走入婚姻的人,在事業上,面對往來的客戶,也能因為草莓晶赤誠的能量,讓對方感受到妳的真誠與用心。

水晶

圖片來源

備註:草莓晶跟紅紋石的屬性稍似,都是比較積極主動的晶石,同樣強大且能招好桃花,想要招桃花運的人,通常可以自行選擇比較有眼緣的佩戴。
水晶

圖片來源

不過差異在於紅紋石的能量相較之下較為平衡,草莓晶適合曾在愛中千瘡百孔、受過的傷成為疤痕,需要再次相信愛,已經準備好要整裝出發,強烈希望可以盡快走出負面的情緒,注入愛的溫暖能量的人群。

如果心理狀態已經在很差的病態下,委靡不振,還沒準備好,不希望一下承受太多能量的人,可以先配戴紅紋石、漸進式地療癒即可。

水晶:粉碧璽-旺夫之石

水晶

圖片來源

粉碧璽是電氣石的一種,自古就常拿來當訂情物,相傳有望夫益子的功效,因為對神經系統有助益,也能美容養顏。

水晶

圖片來源

古裝大戲裡面的小主們穿戴的耳環跟戒指有很多都是粉碧璽做的,粉碧璽的光彩在粉色、桃紅至艷紅間流轉,能量十分飽滿奔放,也代表著對愛情的執著與信念,大有一種:我要當正宮的氣魄,強烈地對所愛的人宣示主權,所以挺適合以結婚為前提來尋找交往對象的女性。

水晶

圖片來源

用粉碧璽招桃花運,有一種討人喜愛、得到眷寵的含意,象徵日後的濃情密意。粉碧璽也代表個人的領袖魅力,顧盼流轉間的自信神采,能吸引人群,所以也很適合進行商業活動的人士。

水晶:摩根石-童趣之石

水晶

圖片來源

摩根石是綠柱石的家族成員,顏色從淺粉到淺紅、淺紫都有,通常呈現馬卡龍色系的粉紅色,像冰淇淋,也像小女孩,頗有童趣,能讓配戴者散發可愛又溫柔的氣息。

水晶

圖片來源

協同性強,比較嚴肅的人也很適合配戴,能調和個性中的沉重區塊,對於提升桃花運、調整夫妻緊張關係頗有助益。摩根石是悟性很高的晶石,能提升洞察力、萌生體貼他人的同理心,進而了解另一半的想法,對於失戀的療癒也有撫平的效果。

水晶:粉澳寶-藝術之石

水晶

圖片來源

粉澳寶就是粉色蛋白石,跟粉晶一樣的淡粉,卻散發著陶瓷光澤,飽滿又柔美,很多國際大牌就是看中粉澳寶這種耐看的貴婦粉,拿來做成高端寶石飾品,常做成花朵雕件,可以選擇自己有眼緣的款式來配戴。

水晶

圖片來源

粉澳寶象徵幸福的相遇,能提升藝術特質與創造力,故又稱藝術之石,配戴粉澳寶能提高女性溫柔的底蘊,堅定高雅,讓配戴者的才華與內涵更加耀眼,也因為這種無形的磁場流轉,而招來懂得欣賞妳異性,迎來豐富而有情趣的戀情。

水晶

圖片來源

很適合藝術媒體公關或文藝業的人配戴,算是一種低調招桃花的一種方式。粉澳寶是蛋白石的一種,所散發的神祕柔彩能有助於實現心願,突破現狀,因此在月圓之夜拿出去曬月光祈願也是強化桃花運極佳的儀式。

水晶:月光石-戀人之石

水晶

圖片來源

最後要介紹非粉族類的月光石,在霧白的晶體上,出現恍若月光的灰藍暈彩,這就是柔和細膩的月光石,能喚醒內心潛在的情感,招來細水長流又綿長的愛情,因此又被稱為真命天子之石,氣場穩定平和。

水晶

圖片來源

月光石在招桃花運上,並不像粉色晶石那樣明朗顯著,就像一個內斂穩重的女性,由內而外散發出溫柔沉靜的魅力,讓感受到的人,想擷取這一抹白月光,因此能吸引到的人,也許是真正能發現妳真實之美的靈魂伴侶,頗適合之前對於愛情的態度太急躁,一直覺得遇人不俗,下次戀愛願意慢慢等契合者的女性。

水晶

圖片來源

月光石能調和內分泌系統,因此本身就是對女性有很好協助效果的晶石,長期配戴能調和暴躁焦慮的個性、粗率的舉止,以科學的角度來說,心緒平穩,氣息穩定,讓人一看就舒服的女性,自然會有吸引人的氣場,因此能招來桃花運。

有了水晶,迎接好桃花!

水晶

圖片來源

水晶的配戴方式通常是以手珠為主,可以隨身攜帶又能貼合皮膚,根據右邊釋放左邊吸收的原則,要提升桃花運通常是戴在右手,增加對外界的吸引力。

戴左手則是內化調整性情;當桃花過旺時或是心情很煩燥時,可以先戴在左手調整,一段時間待準備好接受外界的新事物,再換到右手配戴。

所以體覺自己的感知也是很重要的哦!水晶是有靈氣的,配戴著它的妳,在此時此刻就是它的主人,常對它祈願,讓它知道妳的念想,並養成好習慣,每過一段時間就拿去淨化,盡量不要讓人觸碰。

久而久之,正向的思考隨著正向的磁場相生相息,不僅是桃花運,各方面的運勢都會提升的。

延伸閱讀

母胎單身:我的春天何時到?等到花兒都凋謝
30歲女子告白學:30歲的你,比起將就更應該學會講究!
水晶療癒修復內心能量,溫和地找回身心平衡!
戀愛怎麼談?精選戀愛心法大集合,從此再也不怕不怕!
撩男心理學7招見效,撩到男神變男友!

cover via:首圖

作者資訊
小泉
被日劇跟日綜陪伴長大的小孩, 思緒跳躍、淡定又幼稚的矛盾女子, 長年從事教育與寫作, 來時路上的稜稜角角都是寫作來源, 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