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搭果然就是黃色!參考黃色配色的相關知識並打造明亮的夏天穿搭吧!

黃色穿搭

說到夏天穿搭的說,腦海裡會浮現什麼顏色呢?
是天空和海洋的藍色?還是散發涼爽感的純白?又或是熱情的紅色呢?
不管是哪種都是很GOOD的選擇,但是其實近幾年來,黃色配色的夏天穿搭可是掀起ㄧ大風潮喔!
但是,說到黃色的話,對於平常不習慣穿這顏色的人來說,可能難免會有「怎麼好像很難...」的恐懼感。
不過不用擔心,黃色配色對初學者來說,也是很簡單就能夠完成的喔。
請務必記住一些小技巧,並在今年夏天挑戰看看時下流行的黃色配色夏天穿搭吧!

比基尼選擇方法?小編推薦人氣品牌,選得好展現出魅力的辣妹身材!

夏天穿搭必看!超級適合約會・女生聚會穿的6大時尚夏天穿搭!

黃色配色穿搭的魅力及推薦小重點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黃色配色可以給人清新明亮的印象,所以作為夏天穿搭來說非常適合喔。
因為顏色看起來也很明亮,所以和夏日天空相呼應之下,可以給人爽朗的氛圍,也能散發出有活力且健康的感覺。
對於總是用白、黑、深藍等基本色系來搭配夏天穿搭的人來說,不管上衣、褲子還是包包等任何配件都好,嘗試看看使用黃色做搭配吧。
可以達到連自己都會嚇一跳的形象轉換效果喔。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一句「黃色配色」可以概括很多種搭配法,但是有各式各樣的黃色對吧?
正黃色、檸檬黃、淡黃色、金黃色、芥黃色、土黃色等等....。
使用黃色配色的夏天穿搭,不管是選擇哪款顏色都沒有關係喔。
但是,硬要說的話,明亮or黃色調強烈的顏色比較推薦給年輕人,暗色調or黃色調較弱的的顏色底,較推薦給年紀稍微偏大一點的人喔。
另外,全身單一黃色的夏天穿搭是款達人級的夏天穿搭技巧,所以對於黃色配色的初學者來說,沒有那麼推薦。
黃色是相較起來和任何顏色都很好做搭配的顏色,在夏天穿搭當中,可以營造出鮮明的對比感喔。
如果是較淡色調的黃色的話,和深藍或深灰等較深色調的顏色,搭配度也是相當GOOD喔。
相反的,若是濃色調的黃色的話,比較推薦和淺藍色和淡綠色等較淺的顏色做夏天穿搭喔。
雖是這麼說,但是隨著配色及色調的不同,可能會有其他更適合的顏色,接近原色調的上下組合也有適合的場合,所以無法一言概括。
站在全身鏡前面,重複搭配不同衣服,並找出最適合夏天穿搭的黃色配色吧!

利用顏色搭配小技巧完成氣質時尚感!掌握優雅的顏色平衡術!

裸粉色適合搭配什麼的顏色呢?超級適合春穿搭組合的就是這些色!

2019年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黃色配色

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黃色配色①:黃色的吊帶褲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黃色吊帶褲的夏天穿搭,讓小編帶妳了解一下。
這款吊帶褲可以搭配素色T,圖片上的設計感強烈單穿就非常能夠帶出個人風格。
另外在女生當中點點的花樣也有著超高人氣呢。
而因黃色是米色系的色調,所以是款不單只是年輕人,其實連姊姊甚至到媽媽年代的人都能輕鬆駕馭的顏色喔。
因為吊帶褲的長度偏長,所以這款夏天穿搭來說,可能比較適合20歲以上女孩穿搭,但就黃色配色來說,適合的年齡層很廣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
10幾歲到20幾歲的女性,若要使用同要的夏天穿搭的話,可以挑選長度較短的吊帶褲,以及不帶荷葉邊的款式,就能營造出穩重的感覺,相當GOOD。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黃色配色②:黃色上衣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夏天穿搭的重點,若是可以露出肩膀的肌膚,不僅可以顯露一點涼爽感,還能散發出魅力喔。
一字領上衣露出迷人的肩膀線條,膝上裙露出迷人的長腿,這套帶有開放感的夏天穿搭可以讓人盡情享受在其中呢。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這件簡約黃色T,搭上不敗的牛仔褲是黃色最入門穿搭,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呢。
是款想推薦給勤奮向學的學生們的夏天穿搭造型。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感覺這樣的女孩如果是女朋友的話,男生一定會竊竊歡喜!
是款不管是看哪個部分都會被迷倒的可愛夏天穿搭。

穿上套裝舒適一夏!看起來穿起來都涼感滿溢的夏天套裝穿搭!

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黃色配色③:黃色連身洋裝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使用黃色配色的連身洋裝不只相當映膚色,又能打造出有質感的夏天穿搭。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黃色配色④:黃色小配件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無論如何在衣服上挑選黃色都有些困難的話,不妨在夏天穿搭當中,搭配一些黃色的配件吧!
紅白條紋的T恤配上藍色的吊帶短裙,最後再揹個細帶的黃色包包。
只看得到一部分的包包的緣故,所以竟有種像是後背包的錯覺呢。
這款使用了接近原色的黃色包包時尚穿搭,可以推薦給青少年們,藉此打造出少女氣息滿滿的夏天穿搭。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使用上衣與帽子都是黃色配色的小技巧,吊帶裙則是白色的,手拿著的黃色小花也隨風搖曳,三股辮也給人像是在草原或野地的氛圍。
這是款帶有輕盈涼爽感的夏天穿搭,相當適合推薦給10幾歲的女生們。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黃色的髮帶也是可以成為夏天穿搭的一大重點喔。
在好天氣的午後,打開放鬆的模式度過私人時光,應該就是配上這種感覺的夏天穿搭的時候了吧。

夏天穿搭必買時尚配件有哪些?備好這些小物不怕酷熱日曬!

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黃色配色⑤:黃色外套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配上黃色配色的外套也是相當推薦的香天穿搭喔。
穿上白色褲子給人清爽感,一款重點洽到好處的夏天穿搭。

就要這樣穿!能穿得暖又不會太熱,兼具時尚的8款針織外套穿搭介紹!

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黃色配色⑥:帶黃色花紋的穿搭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用黃色碎花的圖案也能營造出NICE的氛圍。
是款相當推薦給10幾歲學生可以嘗試的夏天穿搭喔。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短版上衣的夏日時尚!不論你是新手或是專家,都推薦給你!

夏天穿搭當中,與黃色配色的推薦顏色是?

黃色×白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黃色和白色的組合,是夏天穿搭當中特別推薦的一款搭配喔。
可以打造出明亮與柔和兼具的夏天穿搭。
黃色的面積如果較廣的話,會給能爽朗明亮的氛圍,若是白色的面積比較廣的話,可以營造清新柔和的印象。

黃色綠色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淡綠色和黃色的配色堪稱絕配。
淡綠的襯衫配上黃色的鳳梨,就像圖片中的感覺一樣。
因為不管哪種都是暖色調的關係,就能打造出明亮又可愛的夏天穿搭喔。
這是針對10幾歲到20歲前半的少女們,特別推薦可以使用的黃色配色喔。

黃色×藍色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黃色與藍色的組合超推薦能和夏日天空相互應的。
短袖的黃色罩衫配上藍色的蝴蝶領結,整齊的領口散發出帥氣的氛圍,也能感覺得到高質感喔。
頭髮兩側也別上了黃色的髮夾喔。
恰到好處的休閒感,以及兼具年輕氛圍的夏天穿搭就完成囉。

另外,白色和黃色的條紋T恤配上藍色牛仔的吊帶褲,營造出與年輕人再適合不過的休閒氛圍。
單肩揹著棕色的斜背包,也是個不會干擾夏天穿搭的一款基本配色喔。

和黃色的單品一起打造出活力滿滿的夏天穿搭吧!

黃色穿搭

圖片來源

用黃色打造出夏天穿搭是不是比想像中的來的簡單,也感覺可以變得更可愛對吧?
就算是只有在一個部位加上一點黃色配色,也能讓夏天穿搭轉變成帶有華麗感的氛圍喔。
就算是一直以來不敢嘗試黃色的人,也請務必在今年的夏天穿搭中,挑戰一些黃色配色,並清涼爽快地度過炎炎夏日吧。

白色洋裝這樣穿搭不顯胖,整個春夏都能清新舒適!

耍酷不用滿身汗。夏日的黑色洋裝穿搭術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