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要衝!7個台灣超熱門IG打卡景點『彩虹篇』大公開,一起啟程收集幸福!

Capture

文章重點

  • 打卡景點1→彩虹階梯:桃園麗多花鳥寵物世界Lidoworld
  • 打卡景點2→彩虹傘:彰化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 打卡景點3→彩虹小木屋:宜蘭礁溪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 打卡景點4→彩虹港灣:基隆正濱漁港彩繪威尼斯港灣
  • 打卡景點5→彩虹貨櫃屋: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 打卡景點6→彩虹牆:琉球國小
  • 打卡景點7→拍下獨一無二的彩虹美照!

台灣有好多漂亮的景點這幾年變成熱門的IG打卡景點,而其中以彩虹為主題的打卡景點更是受人歡迎。彩虹是大自然界中,在空氣、水與陽光的奇妙作用下,人眼看到反射和折射的樣子。想看到彩虹是可遇不可求的,因此更加深了它的迷人之處,彩虹也是希望和幸福的象徵。

想用底片收集這些幸福,就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熱門「彩虹的打卡景點」,讓你的周末旅遊有更多美麗又夢幻的選擇。

彩虹打卡點

圖片來源

打卡景點1→彩虹階梯:桃園麗多花鳥寵物世界Lidoworld

彩虹打卡點

圖片來源

位於桃園的麗多花鳥寵物世界Lidoworld,是主人能帶著毛小孩們一起同樂的休閒園區,也是寵物能共同休憩的空間。有咖啡廳、動物互動區、創意市集等區域,希望毛孩子能在這裡好好玩樂,主人也能充分放鬆。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其中,園區內有個彩虹階梯,偌大的長木板階梯,卻能將顏色漸層得恰到好處,就像是置身在一幅美麗的畫中。帶著毛小孩一起拍照顯得格外活潑有朝氣,或是自己徜徉在彩虹的夢幻世界,有萬物皆醉我獨醒的想像空間,彩虹階梯絕對是你最好的美照背景,經過網友們的分享後,成為熱門的IG打卡景點。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麗多花鳥寵物世界Lidoworld

★地址:326桃園市楊梅區老莊路527號
★電話:03-4753958
★營業時間:週一~五&週日 10:00~19:30、週六 9:00~19:3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WTn9ieq2xCCa6Me8A

打卡景點2→彩虹傘:彰化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一把傘,需要歷經300人的手工才能製成,每一次撐起的傘,都代表著300人背後的努力與辛勞。卡里善之樹位於彰化縣和美鎮,將古早味濃厚的老街搭配彩虹傘,提醒大家延續300人的愛,繼續為愛撐傘。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卡里善之樹除了有夢幻的打卡景點,還有彩繪牆等裝置藝術可以拍照,也能預約傘面彩繪活動。小編不藏私分享給大家,來到這裡打卡拍照,可以自備一把白傘,既不會搶了後頭彩虹傘的鋒頭,還更能融入到畫面中。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卡里善之樹

★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電話:04-7358038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週四休館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an9mEz168nrhev3n6

打卡景點3→彩虹小木屋:宜蘭礁溪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相信許多人有在IG上看過許多人在這裡拍照,這裡是IG現在非常熱門的打卡景點。位在宜蘭礁溪的天空島上的小木屋,是非常有創意的在地民宿。一整排白色牆面的整齊樓房,歐式的尖屋頂配上彩虹的屋簷,讓人彷彿置身歐洲。

民宿的建築與前方綠油油的稻田對比,就像是藏身在大自然中的美麗城堡,住在民宿中的旅人,如同度假中的公主王子,在這個秘境度過幸福的每一天。不論是要住天空島上小木屋中,浸身在童話故事般的浪漫,還是從遠方往民宿拍攝,享受歐式鄉村風格,宜蘭礁溪的天空島上小木屋都是你的好選擇!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70之12號
★電話:0983-404-85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Vs4z13GEuU1bbLGF7

打卡景點4→彩虹港灣:基隆正濱漁港彩繪威尼斯港灣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有「台灣威尼斯」美名的基隆正濱漁港是個彩繪港灣,在漁港對面的樓房漆上了不同的顏色。若將鏡頭拉近,彩虹樓房能襯托出進港的藍白色漁船;將鏡頭拉遠,天空雲朵的千變萬化,讓靜止的彩虹樓房像是時間使者,見證漁港的每一刻的變化,網友們近年來也非常喜愛來這裡拍照上傳打卡。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正濱漁港是政府為了拓展觀光,才將樓房漆上彩紅色,結果效果意外的好,不僅吸引大量年輕人北上到基隆遊玩,也為正濱漁港贏得「台灣威尼斯」的美名,媲美水之都威尼斯。讓民眾不用花大錢買機票出國,就能體會到浪漫的異國風情。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基隆正濱漁港

★拍攝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58號~88號前景觀平台
★地圖:https://goo.gl/maps/tD8TL3WnnrbkcAqx8

打卡景點5→彩虹貨櫃屋: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青創聚落原先是屏東縣政府為了在地青年所設立的創業孵化空間,將廢棄的貨櫃再利用,變成彩虹貨櫃屋。由於大型的裝置藝術,和斑斕的色彩,讓這裡非常受到在地民眾和遊客的歡迎。每到了周末或假期,都有許多家庭帶著孩子一起來這散步玩耍。

彩虹打卡點

圖片來源

I彩虹貨櫃屋的拍法,可以是站在貨櫃的切面中,像是尋覓寶藏的獵人;或是看向遠方、當個沉思中的哲學家,也能坐在草地上面向貨櫃,拍出很有意境的帥氣背影,快來看看這個經典的IG打卡景點吧。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電話:08-766917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4:00~21:00、週一休館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8sAV9zGZ78oKD9Wu5

打卡景點6→彩虹牆:琉球國小

IG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

位於屏東的琉球國小,是一座藍色的海邊學校,在這裡有個非常美的IG打卡景點!一進入口處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牆,校內建築物則是走希臘風格的藍白設計。許多環島經過的觀光客,都會忍不住走進去看看,成為旅途中意外卻也美麗的停駐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灣文化推廣(@wonderlandtai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彩虹牆上的塗鴉和詩詞字句,都是國小孩童們親筆完成的作品,吸睛的牆面富含童趣,成為琉球國小最好的招牌。

琉球國小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293號
★電話:08-861259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2gxppk4y1oC4yzXV6

打卡景點7→拍下獨一無二的彩虹美照!

看到這麼多彩虹打卡點,是不是覺得已經夢幻到太不真實了呢?有能與毛孩子同樂的園區,也有將傳產改造成觀光、古色古香的美鎮,還有媲美西方威尼斯的彩繪漁港,都很值得去親眼看看,用相機手機收集幸福的每一刻。快規劃進你的行程,呼朋引伴去旅行,利用這個夏天好好享受這些彩虹秘境,當個追逐彩虹的勇者吧!

延伸閱讀

IG網美寧可胖一波,也不願漏拍一張的9間打卡名店看這裡!
2019必訪台灣7大打卡美照景點,從南到北走透透!
抓住繡球花季的尾巴,衝一波繡球花農場吧!
爆紅景點『台版小奈良-斑比山丘』超萌梅花鹿"瞬間療癒秘境"大公開!
金門也能體驗異國情調!老屋改造建築群再現百年老厝風采。

參考資料

【instagram】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