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7月1號全新上市!

By Roberta 更新
21

文章重點

  • LANEIGE蘭芝 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

LANEIGE蘭芝實在是太狂了,從原本的雙色唇膏進化升級為六色!絕對是今年夏天彩妝市場最亮眼的彩妝之一。一根唇膏裡面就包含了六個顏色,細看那漸層感,真的讓人難以置信究竟怎麼辦到的!

圖片來源

LANEIGE蘭芝 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

圖片來源

這一系列總共有兩種質地,20種顏色。質地上分為絲絨水感的六色唇膏以及輕質霧感質地的六色唇膏。而且顏色都超級美!幾乎大家都可以在這一系列中找到自己的命定唇色唷!除了外殼有著超質感的玫瑰金外殼外,這次也再度找來李聖經代言,是不是超級燒!

LANEIGE蘭芝 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絲絨水感


圖片來源

這一系列蘭芝唇膏顏色從紅色系、粉紅色系、珊瑚橘色系、到近年流行的土色系等等應有盡有,經過特殊設計,一支唇膏裡有著超細膩的漸層色,一塗上嘴就是美麗的漸層,比起之前的雙色唇膏,這次推出的六色唇膏妝感可說是更加自然美麗,再度掀起一波咬唇妝啊~

LANEIGE蘭芝 No.6 夏日蜜桃

圖片來源

蘭芝這支夏日蜜桃有著經典的珊瑚紅,是支非常顯氣色的唇膏。能夠散發出女性的優雅特質。也是女神李聖經的愛用色唷!

LANEIGE蘭芝 No.14 左岸奶茶

圖片來源 

這支蘭芝左岸奶茶就如其名一般有著溫潤的奶茶色搭配的微磚紅漸層,純真率性又不失女人味,非常有氣質的一支唇膏。

LANEIGE蘭芝 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輕質霧感

圖片來源

這一系列的蘭芝輕質霧感六色唇膏顏色以偏土色及深色調為主,能夠凸顯出個人獨特的魅力及個性。

LANEIGE蘭芝 No.17 珊瑚糖片

圖片來源

蘭芝這支珊瑚糖片六色霧面唇膏,有著美麗的經典橘紅珊瑚色,能夠襯托膚色,帶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LANEIGE蘭芝 No.19 覆盆莓起士


圖片來源

這支覆盆莓起士為深紅基本款,很適合初次嘗試紅唇的女孩們,塗上後彷彿擁有性感魅惑的嘴唇。

圖片來源

看完這系列是不是大家也忍不住想買了!不管是質地或顏色都有多樣化的選擇,趕快從這當中選出一支屬於自己的唇膏吧!

首圖來源

延伸閱讀

用laneige唇膜保養雙唇!乾燥雙唇變成讓人忍不住想親親的水潤雙唇

究竟Laneige蘭芝雙色唇膏的秘密是什麼?為什麼女孩們都如此瘋狂!

韓國LANEIGE蘭芝保養品必買推薦!回購率超高的蘭芝保濕保養品介紹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