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香水推薦,微微的夏日香氣淡雅又迷人。

123321

文章重點

  • Hermes 愛馬仕|印度花園
  • Hermes 愛馬仕|橘采星光(藍色限定版)
  • Boucheron 伯瓊|經典環戒女性淡香精

「不用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這句話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有點浮誇,就像小編才剛踏入香坑幾個月,實在沒辦法完全理解,不過香味的確是很美好的事物呢~

合適的香味不僅能讓自己心情愉悅、充滿自信,也是代表個人風格魅力、品味的象徵之一,然而氣味是很主觀、因人而異的,香氛因子更會隨著體溫、氣溫產生些微變化。

以下就來聊聊小編今年初夏時節都用什麼香水吧!

Hermes 愛馬仕|印度花園

 

初夏香水

 

它屬於花園系列之中較特殊的味道,評價很極端,有個別名「雨後花園」,兩個名稱都很符合意境呢~

有股濕漉漉的氣息瀰漫著,散發胡椒、薑的辛辣味,就像漫天黑雲的場景,雷雨降下前的悶熱。爾後則有種不甜的瓜味、冷冽的野薑花味逐漸鮮明,感覺空氣都是濕潤的,層次感很豐富。

小編覺得它真的很特別,剛入手的時候一直都是聞到哈密瓜味,後來多用幾次才有不同的感受。

 

Hermes 愛馬仕|橘采星光(藍色限定版)

 

初夏香水

 

小編認為這款像鹽漬橘子的味道,剛開始前味的柑橘味酸溜得很,後有浪潮襲來的海洋味、沉穩的木質氣味,其實味道挺中性的。

起初不太適應這個味道,說不上是喜歡還是討厭,但越品嚐越覺得特別,它是種鹹鹹的清新氣味,像是海鹽氣泡飲那樣吧!

我喜歡在炎熱的晴天使用它,總覺得閉上眼就能夠望見那片沙與海、有著浪花拍打的岸,甚至會從遙遠的那端飄來一些浮木。

 

Boucheron 伯瓊|經典環戒女性淡香精

初夏香水

有種大口咬下清脆果實、柑橘的清爽滋味,後有茉莉花香襲來,沒有什麼粉味,不同於一般白花調容易暈香。

對小編來說,它的香程始終是一股舒適、想要一直索求的香氣,很像春夏啜飲著新鮮水果茶,置身於茉莉花園的感覺,即使打扮得很簡單,也很適合使用它。

以上三款香水都是小編盲買的,私心最喜歡經典環戒,它是讓我很驚喜的氣味,完全是我的百搭好選擇,不知道用什麼香水就選它~

盲買是小編的個人興趣,如果選到喜歡的香水會有加倍驚喜的感覺,但通常不太建議盲買,香水屬於較高價的產品,如果有實體櫃點販售,還是先去試香比較好唷~

延伸閱讀

用過就回不去「Jo Malone浪漫新月限量版香水」以神話《1001夜》帶領粉絲探索香氛新宇宙!

Diptyque香水推出超美彩虹瓶身,一起進入五彩繽紛的香氛世界吧!台灣7/1上市

討喜不俗艷!質感女孩會愛的5款夏日香水推薦,清新花、木質調一次看

作者資訊
宇澄
我是宇澄,正因妝容能夠改變外貌、氣質,我為尋求樣貌多變的「美」而努力著。運用觀察週遭事物獲得靈感,目標是呈現豐富多元的色彩應用,靈活應對不同場合需求。希望藉由我對於研究彩妝的熱忱,所撰寫的文章能夠幫助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