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現在的工作真的適合我嗎?我該繼續做下去嗎?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你的內在真的喜歡現在的工作嗎?你的能力、學經歷適合這份工作嗎?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真的喜歡現在的工作嗎?」,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
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Accept Love

運勢占卜
你真心喜歡現在這份工作,在這份工作中獲得了許多滿足感,也跟同事相處愉快,前輩們喜歡你,也願意教導你,主管也視你為愛將,相當信任你的能力跟責任感,很多事情跟任務都放心且願意交給你去進行,你在這份工作中也獲得了許多經驗。也許薪資不符合你的期待,但整個職場環境是讓你覺得很愉快的,更難得的是,你獲得了前輩的珍貴經驗傳承。

【B】︰Connect with Your Soul Family

運勢占卜
這份工作對你而言,並不是你那麼喜歡的工作,也許這份工作對你而言只是「賺錢」的工作,你對這份工作沒有熱忱,只是上一天班打一天卡,到了月底看看薪水是否有如實的入帳,這份工作對你來說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無論你現在是否決定要離職,在決定之前,先靜下心來想想,什麼是你擅長的、什麼是你真心喜歡的事情?先嘗試使用空閒時間去做這些事情,過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更清楚什麼是你想要的了。

【C】︰Open Your Heart

運勢占卜
這份工作對現在的你而言,是新奇、新鮮的,也許你剛接觸這個產業、也或許你剛換部門,現在的工作內容對你來說是新的、不熟悉的,很多工作上的事情需要重新學習,同事間的互動方式也還在摸索、探索的階段。建議你放下身段,也保持一種開放的心情,多多聽取別人的意見,不要自己預設立場,這樣才能讓你更快融入這個新的領域跟新的部門。

【D】︰Step Away from the Crowd

運勢占卜
這份工作跟普世價值違背,大家覺得是一個沒有發展、沒有前途的工作,雖然你其實喜歡這份工作,但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看好這個工作的未來性,喜歡不喜歡、適合不適合這份工作,你心裡清楚得很。他人的不看好與你自己信念的堅持,這中間要怎麼取捨、要怎麼平衡,究竟要符合他的人期待還是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也許試著說服對方理解你的工作未來的發展潛力,讓你的親朋好友能夠成為你的後盾吧!

【E】︰Stop

運勢占卜
你對這份工作心態就是「賺大錢」,無所謂喜歡或不喜歡,但這份工作對你來說是沒有什麼未來的,也許當初描繪的前景很好,讓很多人(包括你)前仆後繼的進到這家公司或這個產業,但就像站在浮冰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沉到海裡。是時候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也要重新思考自己的興趣能否作為你的下一份工作。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現在是轉職的好時機嗎?來看看自己的職場運勢吧!
【運勢占卜】工作順利嗎?或是忙到喘不過氣?來看看你最近的職場運勢吧!
【運勢占卜】最近的金錢運勢如何呢?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偏財運吧!
【運勢占卜】你有多久沒有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呢?不要忽略了心理健康
【運勢占卜】最近身體狀況如何呢?來看看最近的健康狀況吧!

cover via:unsplash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