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送禮!lush推薦商品10選

最適合送禮!lush推薦商品10選

文章重點

  • lush是什麼樣的品牌?
  • lush唇部磨砂
  • Lush臉部&身體面膜
  • Lush果凍面膜
  • Lush氣泡浴球
  • Lush足膜&爽足粉
  • lush 推薦總結

一提到lush,是不是很多人都會聯想到顏色鮮豔的香皂等商品呢?
lush的商品,無論是送給自己或者當禮物,都很令人喜愛。雖然想送生日禮物,但又不想讓人在意價格,雖然會有用完的一天,但是送吃的又太過沒創意...有同樣想法嗎?lush一定有很多適合的商品。這次就為大家介紹lush的推薦商品。

lush是什麼樣的品牌?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拿來當送人的漂亮禮物也非常受到歡迎的香皂,有名的lush。lush盡量只使用不會污染地球的材料,並且在當地工廠生產,是一手作的保養品品牌。對原料的調度也非常講究,致力於解決環境問題等社會問題,並提供嶄新的商品。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lush的固體香皂不需要容器,因為固體商品不需使用合成保存劑,所以也不需要過度的包裝。lush堅持製造對環境好並且不需要容器的商品。而且不只是開發嶄新的化妝品,也致力於減輕環境負擔。lush為了資源回收,所以不製造垃圾,在商品開發階段就盡可能創造不需要包裝的商品,並將包裝減低到最小規模。努力的結果,lush的包裝材質已經減少至較同規模的化妝品廠商的一半以下。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lush創立以來,一直反對化妝品動物實驗。lush會堅定並持續地表示反對動物實驗的意見,直到動物實驗被廢止為止,商品的安全性都是在醫師與專家的監督下,由義工進行確認。
lush是一家認真考慮人類與地球的品牌。

lush唇部磨砂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接著趕快讓我們來看看lush的推薦商品吧!首先從lush唇部磨砂開始!lush吹波糖唇部磨砂能在按摩雙唇的同時去除髒污。

Lush吹波糖唇部磨砂 Bubblegum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05/20g
進官網找商品

lush的吹波糖香味,是一款能讓雙唇澎潤,並且擁有如糖果般甜美魅力的唇部磨砂。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注意,不要因為聞起來好像很好吃的香味而吃下去就好了!味道就像外國的鮮豔糖果一樣,讓人會忍不住想吃下去。
將lush吹波糖的細砂糖粒,溫柔地用手指塗上並按摩,就能促進雙唇的血液循環。按摩結束後可以洗掉,或者用濕化妝棉輕輕擦拭掉。最後再用唇膜,或護唇膏幫雙唇用力保濕。雖然內含荷荷芭油,雙唇不會乾燥,但去角質後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能打造出令人驚訝的Q彈雙唇喔!
唇膏或唇蜜都會因此變得更佳好塗且持妝,所以非常推薦唇部磨砂。還沒用過的人,趕快試用看看吧!

Lush薄荷香味 Mint Julips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05/20g
進官網找商品

lush另一款唇部磨砂。薄荷香味非常好聞,就像巧克力薄荷一樣。這也是一款讓人會很想吃的香味,但是可別吃下去囉!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使用方法與吹波糖一樣。建議在替雙唇去角質時,順便替鼻頭也去角質。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Lush臉部&身體面膜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lush的臉部&身體面膜。

Lush魔力面膜 Mask Of Magnaminty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205/315g
進官網找商品

魔力面膜,是一款含有去角質磨砂的臉部&身體專用面膜。質地柔軟好推,薄荷的香味也很清爽,非常療癒。很適合推薦給想徹底清除多餘皮脂,與老化角質的人。
內含許多魅力成分,混合了有保濕效果的蜂蜜、薄荷油與金盞花油。月見草種子與紅豆當作磨砂,可以徹底去除老化角質。含有豐富礦物質的高嶺石,也能吸附多餘的皮脂與髒污。

魔力面膜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洗淨後塗上適量,放置10~15分鐘之後,再輕輕按摩,用溫水洗掉。魔力面膜很推薦用在頸部周圍還有容易黏膩的背部、臀部等需要清爽感覺的地方。替身體按摩時,建議用畫圓的方式,使用在臉部時畫小小的圓並溫柔按摩,要避免眼部周圍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修復機制恢復規則,並保持健康的肌膚。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魔力面膜有2個種類,能夠依據使用感與肌膚狀態選擇。魔力面膜可以徹底清除多餘皮脂,所以用起來非常清爽。魔力面膜SP可以引出天然原料最大的功能,使其徹底保濕肌膚。油性膚質的朋友建議使用魔力面膜,乾燥肌、混合肌的朋友則推薦魔力面膜SP。

Lush維納斯誕生 SP Ocean Salt Self-Preserving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70/120g
進官網找商品

維納斯誕生SP,是一款臉部&身體用的去角質磨砂,擁有伏特加醃萊姆、葡萄柚等新鮮香味,能夠去除肌膚多餘的皮脂,並且含有最能清除肌膚老化角質的海鹽,海鹽當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適合推薦給想要滋潤去角質的人,或替敏感脆弱的肌膚溫柔去角質的人以及第一次使用去角質磨砂的人。綿密濃稠的酪梨奶油、椰子油以及海藻萃取物,能讓肌膚不粗糙乾燥。使用方法與魔力面膜一樣。
維納斯誕生也有2種喔。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維納斯誕生SP,可以引出天然原料原有的最大功能,並且不含合成保存劑。維納斯誕生SP內含的海鹽,可以洗淨肌膚並去除老化角質,高濃度海鹽也有防止微生物繁殖的功能。而且使用絹豆腐與木蠟混合物,代替綿羊油及合成乳化劑,所以純素食主義的人也可以使用維納斯誕生的臉部&身體保養。
油與奶油比維納斯誕生的觸感更加滑嫩。能夠溫柔包覆臉部以及肌膚的維納斯誕生SP,磨砂感很重要!如果也想用在身體上的話,最推薦維納斯誕生。

Lush果凍面膜

圖片來源

另外也很推薦看起來QQ的lush果凍面膜。Lush果凍面膜適合推薦給比起角質更在意暗沈的人,還有不喜歡去角質商品的人。

The Birth of Venus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35
進官網找商品

The Birth of Venus內含豐富的清爽乾淨的海水、能滋潤乾燥肌膚的薰衣草油、能調和水分與油份均衡的玫瑰萃取物。還有能使肌膚觸感細緻的德國洋甘菊油與橄欖油。而Q彈的秘密在於,將取自海藻的卡拉膠加工成果凍狀!質地柔軟溫和又好用。
建議在洗完臉之後徹底擦乾臉部,與手上的水份後再使用。用手沾取適量的果凍面膜,大約1/5左右的量。用手掌溫熱果凍面膜,使其成半流動狀。
避開眼睛四周並塗於全臉之後,靜置5~10分鐘,溫柔按摩之後再用大量溫水洗淨。也很建議用溫毛巾擦拭掉。這麼一來就能讓肌膚變得很Q彈喔。

FOMO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35
進官網找商品

FOMO是一款果凍面膜,天然黏土卡拉明,以及高嶺石的相乘效果,可以徹底吸附多餘皮脂與毛孔髒污。讓肌膚柔軟綿密。加入一點突尼西亞產的橙花油,就能讓肌膚變得更健康。
質感就像結合固體狀的慕斯與巴拉利亞奶油一樣,是一款新感覺的果凍面膜,能夠緊密貼合肌膚,將原材料中的好成分徹底傳送到肌膚。還可以提升化妝水的浸透力喔。使用方法與birth of Venus一樣。

Lush氣泡浴球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用泡澡療癒的lush氣泡浴球。也許泡澡時間會越變越長?

Lush Dear John氣泡浴球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Dear John氣泡浴球,是一款混合香菜種子油,與丁香種子的氣泡浴球,散發出成熟的香味。這是一款也很受男性歡迎的香味喔!很推薦當作禮物。

Lush Pop氣泡浴球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POP的文字非常醒目的氣泡浴球。喜歡柑橘類香味的人也很推薦Pop氣泡浴球!香檸檬味的泡泡,與熱水中批哩啪拉作響的POP跳跳糖,帶來歡樂的感覺。跟孩子一起泡也很好玩呢。

Lush Crazy Train氣泡浴球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可愛的電車造型,讓人捨不得用掉最lush的Crazy Train氣泡浴球。橙花油、橘子花、煙燻香根草萃取精華會著氣泡球慢慢溶出,清新的香味接著馬上擴散。
Crazy Train氣泡浴球的煙囪部分,可以寫張小紙條塞進去,作為贈禮。收到的人在洗澡時發現小紙條,希望對方可以得到像乘坐頭等車廂般的滿足感,火車中載滿了lush的美麗心意。

Lush足膜&爽足粉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的lush足膜&爽足粉。足部保養最適合推薦給平常站著工作的人、時常需要走動的人以及男性朋友。

Lush火山面膜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125g
進官網找商品

火山足膜能讓粗糙變硬的腳踝與膝蓋,恢復光滑,還能帶來爽快的清涼感。內含木瓜精華,可以去除接下來的季節令人特別容易在意的味道,而味道便來自老化的角質。火山灰當中的浮岩,也有去足部角質的公用。不只可以用在穿涼鞋的夏天,也可以用在冬天被悶在靴子裡的腳丫,是一款一整年都適合使用的產品。

lush的許多商品都採用了新鮮的水果與蔬菜成分,但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款火山足膜。原材料是由堅持產地與栽培方法的lush特選。而且即使是同樣的東西,也可能因收穫季節與天候的關係,更改調貨的產地!擁有許多酵素並能洗去汗水與皮脂髒污的木瓜、能讓肌膚柔軟的馬鈴薯、番茄含有豐富能讓足部保持清潔狀態的維他命與礦物質等,lush都非常地講求新鮮度喔。散發多汁檸檬與肉桂混合後的香味。很適合男性使用呢。
先從腳趾塗到小腿肚,用量必須像可以遮蓋住所有肌膚一樣地多,放置20分鐘左右,再一邊按摩一邊洗淨即可。忙碌的人也可以簡單地做到喔。

Lush足福爽腳粉T For Toes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92/65g
進官網找商品

從早到晚都被悶在鞋子裡,足福爽足粉能讓悶濕的腳丫保持清爽。只要在穿襪子之前灑在腳上就能很舒適地度過。擔心腳悶悶的時候很好用呢。清新的茶樹精油與清爽的萊姆混合的香味,最適合拿來當男生的禮物。只要有老化角質與髒污,不管多有保濕效果的產品都不會有效。所以搭配前面介紹的火山足膜保養,再用乳液保濕,最後再撒上足福爽腳粉就太完美了呢。如果想送好一點的禮物,不妨考慮送一組足部保養品也不錯喔。

lush 推薦總結

Lush推薦

圖片來源

lush有許多其他地方都沒有的嶄新商品。還有許多lush的魅力商品,不妨試著拿來當作家人、男友、朋友的禮物,或者當作給自己的獎勵也不錯喔。

延伸閱讀

LUSH推薦必買!一起到東京原宿LUSH概念店,進入彩色泡泡浴世界吧!
「全身乳霜」日本必買!從臉到腳都可塗擦的萬用保濕乳霜大推薦~
10種香味的Biore沐浴乳,讓妳夢遊來日本觀光就有美嫩肌!

參考資料

lush官網

cover.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