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家排隊排翻了!最近很紅台北必訪韓風咖啡廳mumi、Urban Project…

5

文章重點

  • mumi café
  • Urban Project
  • Routine
  • 叁食

喜歡韓風的女孩們一定要關注這幾家!可以說是近期台北必訪的咖啡廳,超好拍照之外,食物也是蠻好吃的,一定要好好跟大家整理推薦。有幾家真的是一走進門,就有置身在韓國的錯覺呢,馬上來看吧!

mumi café

這是我跟朋友在IG上被狂燒的咖啡廳,是韓國人開的,所以一進店就可以聽到些許韓語穿梭,差點以為自己已到韓國。其實它4月才開幕試營運,但真的人氣超高,現在幾乎每天都要大排隊一波才進的去,整個建築是可愛的奶油黃色,溫柔的圓弧窗框,帶點氣質的韓風,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自烤土司」直接給你一整條,還有搭配一個小火爐,旁邊還會有自製果醬、奶油,以及馬鈴薯泥、南瓜濃湯,非常精緻且好拍,大家一拿上桌~真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機狂拍。一份要399元,雖然不便宜,但是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如果不是很愛吃麵包的人,可能要揪3~4個姊妹一起來,不然很快就吃撐跟膩了。

二樓也布置的很韓很文藝,也有現在正夯的竹編椅,搭配點的甜點就很像韓國小姐姐,怎麼拍都美啊!

除了烤土司套餐組合之外,也有販售別的自製甜點,像是杯子蛋糕、牛角麵包等等,把它做得顏值很高,完全是現在IG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拍照款!

café mum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一公休)
★官方IG:點我前往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GRfMb6wWmwNPquEm7
★用餐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Urban Project

這間是我最近發現的新歡,結合了民宿、咖啡、洗衣的複合工作室,店裡也有很多韓國店員。風格是有點個性,有點工業、慵懶的韓風,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不太一樣的風格。

另外也有不少人喜歡在洗衣機前拍,整個帥到不行。

民宿風格很清新舒適,是那種百看不厭的簡約風,感覺住一晚就會有好夢,很推薦給要來台灣玩的旅人呢!

Urban Project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149巷10號
★電話:02-2586-6638
★營業時間:週二~六 10:30~19:00、週日 11:00~18: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TMS43QVYGeUWNs3T7

Routine

這是我覺得超該回訪N次的店,第一次去其實是因為工作,要去拍攝穿搭什麼的,不過它的風格很韓又帶點復古,也有結合了一些老闆的設計感巧思,就是一個讓人非常喜歡且印象深刻的咖啡廳。

除此之外,餐點也是非常好吃,完全不會有那種網美店就是雷雷的感覺,像是第二張圖往右滑,那個龍蝦薄餅好吃到不行,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吃光了。

Routine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230號
★營業時間:週一~六 12:00~18:00、每週日及週三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page/routinecoffee?share

叁食

叁食位於國父紀念館,從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是簡約質感韓風路線的咖啡廳,裡面有滿滿的白色窗簾,超級夢幻!也有些許植栽點綴,女孩們應該一進門都會按耐不住雀躍的心情呢!門口還有一個醒目的仙人掌,幾乎來這的人都會指名要跟它合照(笑),隨便拍都很韓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ℙ (@anpanf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值得欣喜的是,這家網美咖啡廳不是只賣甜點或輕食,它也有燒雞、魚塊飯,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或是不愛吃甜點怎麼辦的困擾!而且不只是擺盤很美,吃起來也很不錯喔!雖然價位不便宜,一道皆要300元左右,但還是覺得好評~值得下次跟姊妹們再訪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湘綾(@xiangyuz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叁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40號
★電話:02-2758-0170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W2aKreeVWKSJjoi7A

延伸閱讀

不用特地飛到韓國!台北&新竹就有的簡約韓系咖啡廳推薦!
誰說到咖啡廳只能喝咖啡,在咖啡廳吃早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沐樂咖啡】慢生活-健康輕食咖啡店 文青咖啡廳
台北永康街小米酒咖啡館~還給你屬於一個人的寧靜

作者資訊
春春
Hello我是春春,曾任3年多美妝生活線編輯,現任服裝電商企劃,喜歡所有新鮮事、寫作分享!人生沒有停止買衣服、美妝品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