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裙也能穿出史上最瘦的5個小技巧!尤其小心「這樣穿」最顯胖要避開

7

文章重點

  • 技巧1:上搭T恤側綁結

一般來說,想到蛋糕裙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會穿起來很胖、肚子大,甚至還有可能被誤會是孕婦!但其實還是有機會可以穿出顯瘦感喔,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穿蛋糕裙也能顯瘦的小技巧,另外還有千萬要小心得顯胖地雷~一起來看吧!

技巧1:上搭T恤側綁結

最近很流行T恤側綁結,可以營造一種隨性的休閒感,有些人還會利用這樣的方式,露出一小截肚子肌膚,看起來還有點迷人的性感。我的蛋糕裙是整件式的洋裝,不過其實拿來單純當下身也是可以的,就把T恤罩在外,在差不多腰最細的位置綁一個結就完成了,看起來也是休閒又可愛,還會有顯瘦感喔,再踩雙老爹鞋就又更完美。

活用「文字T恤」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讓你也能簡單成為時尚達人♪

技巧2:oversize上衣直接混淆

這招就是直接讓你混淆視覺,看不到身材(笑)。因為蛋糕裙是下半身澎澎的,所以如果你上身搭一件寬鬆oversize的單品,就可以看起來好像整件寬寬的,又變身出另一款新洋裝的感覺,因為我是黑色款,所以看起來還會有點帥帥的喔,對了,蛋糕裙的長度,最好選擇在腳踝以上喔,這樣一來即使全身寬鬆,也會看起來瘦喔。


 

技巧3:加個寬腰帶強調腰身

我是一個上半身瘦,下半身比較寬大的人,但也不代表像我這樣身材的人,不能穿蛋糕裙噢~可以在腰部加上一個寬版腰帶,就會讓人第一眼視覺先注意到你的腰,蛋糕裙的澎澎感也能達到襯托效果,也同時讓風格變得有些小個性,酷酷的那種。

用簡單的腰間裝飾物變身穿搭高手!快來學歐夏蕾腰帶・皮帶穿搭方式!

技巧4:西外修飾體型

天氣有一點涼或是想要遮陽防曬的時候,也可以外穿上西裝外套,擔心熱記得選擇比較薄涼的面料,這樣搭在一起也不會顯得悶、不舒服,也可以有修飾體型的效果。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技巧5:搭上露腳背涼鞋顯輕盈

夏天大家都愛搭涼鞋,如果想要減低不少蛋糕裙的肥厚感,那麼你就搭上細帶涼鞋吧,大大的露出腳背,讓透出肌膚的部位多一點,也可以有延伸視覺的顯瘦效果,而且像這樣的細帶涼鞋,韓妞們現在真的很愛~帶跟度的鞋款搭也不錯喔,女人味馬上飄飄~

圖片來源

2019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顯胖地雷!不是紙片人不要亂試

很多人喜歡的韓風穿搭,會在像這樣的細肩帶洋裝裡,內搭上T恤,一般直筒或是沒有像蛋糕裙澎感這麼重的版型,這樣搭都很安全絕對過關,但蛋糕裙千萬不要這樣試,因為一旦這樣穿,把顯瘦的鎖骨都遮了起來,反而更顯虎背感,加上很有份量的單品,整個人又更「熊」了…所以說~自認不是紙片人的話,千萬別自曝其短呀!

以上就是這次的蛋糕裙穿搭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春夏推薦高腰裙!用高品味的穿搭技巧來穿出時尚又優雅的風格!

用魚尾裙修飾體型!超流行的穿搭8選!

可愛女孩風Power全開!用潮流的紗裙enjoy穿搭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