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S'DEMO寶可夢彩妝!和寶可夢們一起去海島渡假吧!

19

文章重點

  • 寶可夢唇頰眼彩盒
  • 寶可夢唇膏
  • 寶可夢MISSHA氣墊粉餅
  • 寶可夢眼線筆

日本ITS' DEMO和寶可夢們推出夏季新企劃!可愛的寶可夢系列走著悠閒的海洋渡假風,從彩妝、包包、文具等日常用品通通有!整個系列超級齊全又實用,這次推出的寶可夢彩妝更是讓不少日本櫻花妹們搶著買!趕快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寶可夢彩妝吧~

 

寶可夢唇頰眼彩盒

圖片來源

這盒寶可夢唇頰眼彩盒竟然一推出就出了四種包裝,而且每盒圖案都超級可愛的!根本是勸大家全包色!在這小小一盒裡面就包含了眼影、腮紅及唇彩,出門在外旅行時有這一盒就可以一次搞定!超級方便!

圖片來源

每一盒裡面的眼影、腮紅、唇彩配色都相當實用,幾乎每個顏色在日常都能使用的到。看到這裡是不是大家也蠢蠢欲動了呢?

寶可夢唇頰眼彩盒904

BU小編購入的這盤「寶可夢唇頰眼彩盒904」非常適合在秋冬時使用,有著梅色、酒紅色眼影及百搭的大地色眼影,腮紅刷的刷毛也相當柔軟。

寶可夢唇膏

圖片來源

ITS'DEMO推出的「寶可夢唇膏」總共有四個顏色,從橘紅色到浪漫的乾燥玫瑰色,可說都是非常實用的顏色,唇膏管身鑲有寶可夢的圖案,而且唇膏本身質地相當滋潤保濕。上唇膏前忘記使用護唇膏也沒關係,擁有這支就能一次搞定!

寶可夢唇膏 902

這支「寶可夢唇膏 902號色」是帶點橘調的玫瑰色唇膏,質地非常保濕,擦上後整體氣質感覺活潑又可愛!

寶可夢MISSHA氣墊粉餅

 圖片來源

就連MISSHA也加入這波寶可夢聯名啦~氣墊粉餅的盒身是淡淡的蔚藍大海,上面有著開心渡假玩耍的寶可夢們,是不是超可愛?就連粉撲上面也有寶可夢的圖案,真的是讓人好想拜一波!

寶可夢眼線筆

圖片來源

Love Liner和ITS' DEMO聯合推出的寶可夢眼線筆,總共有三個顏色,黑色、深咖啡色以及淺咖啡三種。

寶可夢迷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波寶可夢彩妝,另外6/25還有第二波寶可夢聯名商品!大家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哦~

販售地點:日本ITS' DEMO
發售日: 6/11起

延伸閱讀

日本超人氣OPERA渲漾水色唇膏來台,擁有水嫩紅潤的雙唇不是夢!
【彩妝】OPERA染唇膏7色介紹!推薦的上妝方法和唇膏的塗法
OPERA冬季限定色☆Starry Parade星光遊行☆彷彿冬夜中璀璨的星空在唇上展開!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