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與其做別人的女神,不如做自己的女王”自創品牌『PUNYUS』引領時尚新熱潮

渡邊直美 PUNYUS

亞洲女神渡邊直美,打破演藝圈傳統「瘦即是美」的刻板印象,圓潤的身材、偌大的笑容,成了她的招牌。一開始以搞笑藝人出道,總是成為大家嘲諷的對象,但她卻不引以為意,常常散發表演熱情,為的是帶給觀眾們更多的歡笑。除了搞笑的實力,她也善於勁歌熱舞、做誇張的舞台表演,讓渡邊直美的知名度大開、演藝事業迅速起飛,甚至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跌破所有一開始不看好她人們的眼鏡。除了表演實力雄厚,穿搭風格也很能引領潮流,更有「日本碧昂絲」的稱號。臉上永遠堆滿笑容、給人喜感形象的渡邊直美,更是自創品牌 PUNYUS ( プニュズ ) 的品牌總監,鼓勵女性做自己、穿出自己風格的服飾品牌。

PUNYUS

圖片來源

品牌 PUNYUS ( プニュズ )的初衷是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勇於做自己、穿出自己的風格,當然棉花糖女孩也不例外。在一般服飾店,不是 free size 就是只有S 和 M 兩種,時常買不到合適的衣服尺碼。買網拍也常看到店家說有彈性、肉肉女也能穿,下單收到後發現根本小到不行、擠不進去的困擾,在 PUNYUS 通通不用擔心。整個品牌最小的尺碼是從 L 開始到 5L,有些衣服甚至有做到 6L 的尺碼,完全是厚片女孩的天堂。不論是夜店派對適合的豹紋裝,還是誇張的舞台洋裝,或是文青風格的卡其吊帶寬褲,都能在 PUNYUS 找到屬於自己的服飾。

渡邊直美 PUNYUS

圖片來源

渡邊直美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的招牌就是這個滿版印花系列上衣,也是超熱賣商品。水、火、愛心,這些看似簡單的元素,以高彩度做滿版設計,讓平常只敢穿黑白灰基本色的棉花糖女孩,也能大膽嘗試鮮豔的滿版印花,給人元氣滿滿的好印象。厚片女孩如果想嘗試滿版印花,可以先從大圖案下手,比起小碎花更能有顯瘦的效果。這幾款上衣的設計,不論是當日常休閒服,或是出去玩都很好穿搭。不管是配上單寧牛仔短褲、或是吊帶裝露出上衣的滿版,都能讓你成為全場最矚目的焦點。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圖片來源

如果你想嘗試品牌中更具代表性的衣服,就非這件莫屬了!以 Q 版的渡邊直美頭,作為滿版印花的上衣,也有下身的褲子,可以做全身整套的搭配。另外,滿版系列還有水果、牙膏、刨冰等圖案,也是 PUNYUS 的明星商品。這些圖案大多是顏色鮮明、偏向街頭漫畫風,可以做整套的穿搭,讓你成為人群中最耀眼的一顆星,或是自行與其他衣服相配,也能呈現不同的風格。 PUNYUS 希望能夠過這些大圖案的滿版設計,成為厚片女孩為時尚穿搭跨出的第一步,讓她們擁有足夠的自信,相信自己是可以撐得起這些衣服的氣場。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圖片來源

渡邊直美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圖片來源

渡邊直美知道台灣女生對格子服飾情有獨鍾,因此在 PUNYUS 也能看到許多格子的款式。格子裙能有女中學生的青春感,在台灣幾乎買不到大尺碼又好看的設計,但在 PUNYUS 絕對能讓棉花糖女孩們挑選到自己喜愛的樣式。從青春洋溢的格子裙,到中性風格的格子襯衫,或是女人味十足的格子洋裝,都能滿足格子控的需求。另外,炎炎夏日最受歡迎的寬褲與長裙,也能在 PUNYUS 挑選到適合的尺寸與款式,兼顧通風與時尚感,讓肉肉女孩穿得既健康又好看,不必再為了想要好看一點而硬擠進去一件緊身褲中。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圖片來源

渡邊直美 PUNYUS

圖片來源

常關注渡邊直美的粉絲,一定知道她在穿搭的細節上一點都不馬虎。舉凡襪子、包包,在PUNYUS 也都找得到。讓你看到品牌的東西,就像是提醒自己「勇於做自己」、「對自己有自信」一樣的激勵作用。渡邊直美相信,每個女生都有愛漂亮的權力,也有變美的權力。與身材無關,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能。過去挑選衣服可能受限於尺寸的關係,讓厚片女孩們產生「我太胖了所以沒辦法穿」、「我是不是不好」等負面想法。若是反過來思考,「這些衣服太小了不適合我」、「我來挑衣服,而不是衣服挑我」等,打破傳統「胖就是不好」的思考方式。只要身體健康,不論胖瘦高矮,都值得享受美的樣子。

PUNYUS

圖片來源

PUNYUS

圖片來源

也許我們不像渡邊直美,在演藝圈發展時常需要誇張的穿搭,但她提醒了所有人「與其做別人的女神,不如做自己的女王」,比起痛苦的減去體重計上的一兩公斤、過虛偽不吃不喝的生活,倒不如好好享受自己真實的樣子,沐浴在生活的美好當中。

PUNYUS

圖片來源

肉肉女也可以穿比基尼!介紹比基尼的挑選方式和肉肉女也能制霸的推薦穿搭!

【BU穿搭分享】2020春夏必備的連身褲趨勢&搭配法,加上「這件」最顯瘦

肉肉女孩的四季穿搭指南!各種顯瘦技巧懶人包,讓你買衣服不踩雷~

uniqlo kaws再度登場!所有T恤和包包最新最潮的穿搭大公開!

斜背包挑戰帥氣穿搭!用推薦穿搭和人氣品牌來穿出充滿趣味的造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