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錶是掀起時尚旋風的手錶品牌!來看看必備的推薦DW手錶有哪些吧!

DW手錶

文章重點

  • 歡迎來到DW手錶的世界!DW手錶的歷史簡介
  • DW手錶的人氣推薦5大排行榜
  • 時尚的DW手錶,讓"看時間"也變成一種享受!

大家是否也有聽過或看過「DW」呢?
在簡約清爽的錶盤上印有DW LOGO,錶帶部分也有各種顏色或材質可供選擇,不分男女,DW手錶在最近可說是掀起了一股熱門話題。
可愛的DW手錶,甚至也成為時尚穿搭中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無論是否已經擁有一只DW手錶了,今天就來認識DW的魅力所在,並試著讓自己沉浸在DW所打造的時尚氛圍當中吧!

歡迎來到DW手錶的世界!DW手錶的歷史簡介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DW(Daniel Wellington) 是2011年誕生於瑞典的手錶品牌。
與其他已經擁有數十年、甚至數百年的老品牌相比,DW 可說是十分新興的牌子,但卻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股熱潮,現在更可說是全世界無以匹敵、數一數二的人氣手錶品牌之一。
LOGO中的D刻意採用左右顛倒的鏡文字設計,與W組合在一起後更顯獨特時髦。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看到 Daniel Wellington,或許會以為這是品牌創立者的名字,但其實創辦人的名字是 Filip Tysander。
那麼 Daniel Wellington 究竟是誰呢?這可回溯到 Filip 在旅行中發生的一段巧遇,他在旅途中遇見了一位英國紳士 Daniel Wellington,這位紳士除了風度翩翩與性格謙遜以外,其所配戴的瑞典手錶更是深深擄獲了 Filip 的心。
這款手錶雖然經過長年使用,北約軍用風格的錶帶(NATO錶帶)已經老舊斑駁,但 Daniel 配戴起來卻是充滿魅力。
受到友人 Daniel 的影響,Filip 便下定決心要開始著手創立一個手錶品牌。
經過無數次的試作與失敗,最後終於完成了挑戰極限、厚度僅有6mm的薄型錶盤,同時亦可以更換錶帶,這些都可說是dw手錶的最大特徵。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如上面所提,DW手錶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可替換式的錶帶」。
也因此錶帶都可以另外選購。
在官方網站的這個頁面中,可以從目前擁有的手錶種類來挑選適合的錶帶。
要注意的是,如果手錶系列種類與錶盤尺寸沒有選對的話,好不容易買到的錶帶可能會因尺寸不合而無法使用喔!
因此別忘了仔細確認,並從頁面中選取目前擁有的DW系列,並依照指示選擇後,就會出現許多適用的錶帶款式,可以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錶帶商品。
以這次的圖片為例,我們選擇的是能適用於DW CLASSIC系列中的玫瑰金及36mm手錶的「OXFORD錶帶」(900元)。
深藍與紅色相間、充滿海軍風氣息的NATO錶帶,與一般皮革錶帶相比更具有休閒風格,同時還保有了沉穩大方的時尚感。

另外,根據皮革、布料或NATO錶帶款式不同,DW手錶的詳細錶帶更換方式也有所差異,由於步驟說明較為繁複,這次文章中我們暫且不談,請大家可以直接參考官方網站中的影片來做確認喔!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DW手錶可分為以下四大系列,而手錶機殼部分還分別有玫瑰金與銀色兩種選擇。
CLASSIC PETITE:錶盤尺寸較小
CLASSIC:錶盤為白底、且尺寸較大
CLASSIC BLACK:錶盤為黑底、且尺寸較大
・DAPPER:錶盤為白底,時間以羅馬數字符號呈現,且指針為藍色(目前已停產)
另外,DW每個手錶系列的錶盤都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無論是清晰搶眼的大尺寸,還是較為低調典雅的小尺寸都各有魅力,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手腕大小與整體比例來做挑選!

DW手錶的人氣推薦5大排行榜

在種類豐富多元的DW手錶當中,這次我們特別嚴選出具有高人氣、同時又吸睛搶眼的5款商品為大家做介紹,請一併參考看看吧!

DW手錶人氣推薦第一名:CLASSIC PETITE ASHFIELD 32mm/5,500元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DW手錶中最推薦的第一名,就是這款CLASSIC PETITE系列的黑色錶盤搭配黑色布面錶帶的款式。

進MOMO找商品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錶盤直徑有28mm與32mm兩種尺寸,其中又以略大的32mm最有人氣(CLASSIC BLACK 的錶盤尺寸更大,分別有36mm與40mm兩種選擇),外型時髦又帥氣。

DW所推出的手錶,機殼部分分別都有玫瑰金(上圖)與銀色(下圖)兩種顏色選擇,而玫瑰金則是相對較受歡迎的顏色。
別緻的黑色調搭配玫瑰金,整體散發出柔和的金屬質感,並從細部散發出迷人的女人味。
不妨再搭配上白色洋裝或彩色長裙等婉約風格的服裝,就能打造出甜美與率性兼具的造型。

DW手錶人氣推薦第2名:CLASSIC ST MAWES 36mm/6,000元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這款CLASSIC系列手錶,直徑36mm的大錶盤能替手腕營造出強烈的存在感。
充滿奢華氣息的咖啡色皮革錶帶,能穩定支撐大而薄的錶盤,並替手錶醞釀出華麗氛圍。雖然另外還有黑色、以及不同色調的咖啡色錶帶,但最有人氣的還是非這款ST MAWES莫屬。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它能與各種膚色百搭,因此也是特別受到女性喜愛的款式。
這款充滿柔和優雅感的DW手錶,無論是商務洽公、私人活動或是出席正式場合都能輕鬆使用。
另外,收納在專用盒中的模樣也十分時尚有型,作為禮物贈送給他人也很不錯喔!

DW手錶人氣推薦第3名:CLASSIC WINCHESTER 36mm/5,500元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使用特殊穿繞式的尼龍材質「NATO錶帶」,可說是DW手錶當中最具玩心與設計感的人氣款式。而創業者 Filip 當初受到 Daniel Wellington 影響的,也就是這種NATO錶帶的手錶。
這款錶盤36mm的CLASSIC系列手錶,搭配以深藍與粉紅條紋風格組成的NATO錶帶,時髦又可愛的對比色彩,無論是女性或男性都很受歡迎,也特別適合年輕族群配戴。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這種充滿可愛氣息的NATO錶帶,絕對能在各種休閒娛樂、戶外活動場合中大大活躍。
另外還有許多不同的顏色組合及條紋數量款式,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吧!

DW手錶人氣推薦第4名:CLASSIC BLACK ROSELYN 36mm/5,500元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這款手錶所搭配的NATO錶帶為素色款式。
帶有典雅氛圍、又有深度沉穩氣息的酒紅色相當吸引目光,因為是大多數女性都會喜歡的色調,對於過於搶眼大膽的NATO錶帶有所抵抗的成熟女性也能輕鬆駕馭。
雖然比起皮革錶帶更具有休閒感,但由於錶盤本身為別緻的黑色,因此整體看起來大方又穩重。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另外,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們介紹了許多機殼為玫瑰金的手錶,但其實銀色機殼也散發著不同的魅力風采呢!
可愛感與帥氣度兼備的DW手錶,無論是工作或放假玩樂,每天都能活躍在大家的生活當中。
與西裝或套裝搭配時,能引領出率直與專業度,而換上休閒風格的服裝時,則能替單調的手腕增添華麗感喔!

DW手錶人氣推薦第5名:DAPPER YORK 34mm/5,500元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DW手錶Dapper系列,其最大特色就在於以羅馬數字標示的時間及藍色的指針設計。
除了銀色以外,錶框與機殼部分同樣也有玫瑰金可供選擇。
而這次所推薦的是尺寸34mm、銀白色錶盤,搭配深咖啡色鱷魚紋皮革錶帶的款式,可說是不分年齡,人人都能戴出帥氣感的DW手錶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DW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指針採用美麗搶眼的深藍色來製作,而側邊用來調整時間的錶冠部分也有刻上DW LOGO,每個時髦的小細節都很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如果戴膩了CLASSIC系列,推薦大家不妨試試這款手錶吧!

時尚的DW手錶,讓"看時間"也變成一種享受!

dw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DW手錶擁有許多迷人的魅力與特色,商品種類也相當豐富多元。
除了女錶以外,男錶的選擇也不少,作為情侶對錶使用也很不錯呢!
選擇同系列、同尺寸但不同設計的錶帶,或是特地挑選相同系列與相同錶帶都沒問題,除了情侶以外,親子、姊妹或是與親友們配戴相同的DW手錶也是一種樂趣呢!
希望大家都能尋覓到喜歡的DW手錶,並讓它替妳的手部增添時髦風采吧!

延伸閱讀

fossil手錶優雅富有女人味! 從日常到正式場合都適用的fossil手錶大推薦!
garmin手錶入手了嗎?推薦給熱愛戶外活動、運動系女孩的garmin錶款!
質感手錶購買指南!推薦實用、時尚、好搭配的品牌錶款給想購買的你!
超好入手的5款人氣手錶品牌,用小細節打造時尚感~渡過美好時光吧!
casio手錶帥氣與可愛的雙重特質!推薦casio錶款大公開!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