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

12

文章重點

  • 迪士尼阿拉丁刷具套組
  • 迪士尼阿拉丁茉莉化妝鏡
  • 迪士尼阿拉丁護手霜
  • 迪士尼阿拉丁身體噴霧
  • 迪士尼阿拉丁身體磨砂膏

因應迪士尼推出的真人版《阿拉丁》電影,日本迪士尼商店也跟著這波風潮推出了許多阿拉丁相關的周邊商品,以迪士尼《阿拉丁》內的角色作為設計元素的化妝刷具套組,簡直就像收藏品一般,每一隻彩妝刷都精緻夢幻到不行!

迪士尼阿拉丁刷具套組

圖片來源

這組「迪士尼阿拉丁刷具套組」,總共有暈染刷、扁平眼影刷蜜粉刷三種刷具,以超有質感的玫瑰金作為刷柄材質,再搭配蓬鬆的「茉莉藍」漸層刷毛,根本讓人捨不得用啊!

圖片來源

最特別的設計就是刷柄頭以《阿拉丁》三位主角作為設計靈感,包括茉莉公主、阿拉丁及反派賈方,除此之外每一隻刷柄的形狀都不一樣,是不是超級精緻的!?根本就像收藏品一般啊,女孩們是不是也快失心瘋了!

迪士尼阿拉丁茉莉化妝鏡

圖片來源

這麼美的化妝鏡是不是也讓人很想拜一波!「阿拉丁茉莉化妝鏡」以女主角茉莉代表的湖水藍為設計概念,化妝鏡外表設計則是典雅的茉莉圖樣手繪設計,拿在手上感覺整個人也氣質優雅了起來。

圖片來源

除此之外,打開鏡子裡面還有小驚喜唷,在鏡面上有著阿拉丁女主角茉莉的側面剪影。是不是很美!就連小編自己也忍不住想買了呀!

迪士尼阿拉丁護手霜

圖片來源

除了阿拉丁系列彩妝及彩妝工具之外,迪士尼商店更是推出了阿拉丁相關的護膚產品,包含護手霜、身體乳等等,上面都有著阿拉丁茉莉美麗精緻的圖樣。

迪士尼阿拉丁身體噴霧

圖片來源

炎熱的夏天就要來了,擔心自己汗臭味會讓周遭的人感到尷尬嗎?迪士尼商店也非常貼心的推出「阿拉丁身體噴霧」,湖水藍的瓶身設計加上素雅的茉莉圖樣,光是拿在手上就非常典雅,噴在身上的氣味更是清香宜人!這瓶絕對是夏季必備品!

迪士尼阿拉丁身體磨砂膏

圖片來源

這次迪士尼推出的阿拉丁系列周邊商品大多都是以女主角茉莉作為設計主題,但是這瓶「迪士尼阿拉丁身體磨砂膏」,瓶蓋以神燈及精靈作為設計,打造出濃濃的阿拉伯異國風情。

 

看完這系列的阿拉丁系列商品,有沒有一種完全被燒到的感覺呢?大家近期有到日本遊玩,不妨可以到迪士尼專賣商店尋找這些限定商品唷!又或者從迪士尼商店官網訂購也能直送台灣哦~

JILL STUART midnight dazzle~照亮夜空的美妝品,就在今年秋天耀眼開賣!
8盤超美秋冬眼影盤!楓葉色、南瓜色眼影美翻今年秋冬!
SUQQU的秋冬商品顯色度大分析!讓妳今年秋天的妝容也自然搶眼!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