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拖鞋多彩多樣!adidas 拖鞋特徵和有時尚感的推薦單品!

adidas拖鞋穿搭

說到adidas,是不是腦海中就會浮出運動鞋或是運動服、後背包等單品呢。
但是,adidas 拖鞋也是不可錯過的單品喔。
adidas 拖鞋顏色選擇豐富,完全貼合腿部不容易掉,也不容易覺得累,所以不只是海邊和泳池,夏天時的小小外出也希望迅速穿上的推薦鞋子。
要不要從多數排列出的adidas 拖鞋中試著找找看自己喜愛的一雙呢?

延伸閱讀
nike拖鞋又酷又時尚! 今年必推單品掌握所有拖鞋穿搭!

拖鞋輕鬆又舒適!向想讓腳更輕快的人推薦的拖鞋特輯!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受到世人愛戴的adidas 拖鞋,實際上充滿了魅力。
將告訴大家當中也有高人氣的adidas 拖鞋系列「ADILETTE」還有它的特徵。
・鞋幫是單繃帶型:接觸腳背部分的鞋面要用一片的寬幅帶才有穩定感。
・堅固的構成:堅固的構造,鞋幫和鞋底不容易剝落
・鞋底低也有重量感:很好走很穩
・內側鞋底的腳趾部分成凹凸形狀:緊密貼合的鞋床構造
・滑順觸感:穿起來很舒適且舒服。
・鞋幫不會過鬆:有合適感腳不容易掉
像這樣,跟腳的貼合度高,且不容易感到沒空間或不好活動的adidas 拖鞋系列「ADILETTE」。
只要能穿什麼都好,和那樣便宜大量生產型的拖鞋不同,adidas 拖鞋確實考慮了腳型和是否合適人類肌膚後製成的,所以很推薦。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襪子穿搭術讓人從頭美到腳!跟著時尚達人一起學習襪子穿搭技巧吧!

芭蕾舞鞋平底又超級好穿!為你的穿搭增添風味的搭配指南大公開!

adidas 拖鞋的推薦樣式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說到adidas拖鞋,在運動服上常被使用的3條平行線,或品牌標誌的三葉草標誌、專業健身系列標誌也是特徵。
非常有adidas感覺的adidas 拖鞋好,還是無意展現品牌的好…若能找到一雙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呢。
那麼,從這裡開始就來發表推薦的adidas 拖鞋

哪種鞋子適合寬褲呢?依據款式種類check穿搭重點!

小腳丫女孩必看!時尚穿搭小尺碼運動鞋品牌介紹!

adidas 拖鞋「ADILETTE」系列的推薦單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在剛剛的標題說到的「ADILETTE」,更被細分成不同樣式,根據材質、製造國家的不同,價錢也不同。
那有什麼樣的類型呢?接下來就位大家介紹推薦的樣式!

春夏穿上草編鞋讓腳變得清爽舒適吧!赤腳也可以穿的穿搭技巧及推薦品牌介紹!

adidas Originals「ADILETTEadidas 拖鞋/約1,20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超經典的adidas拖鞋
是最正統的且人氣最高的系列。
聽說ADILETTE是1972年誕生,所以它的歷史已經有45年以上。
也很講究肌膚觸感,是溫和好穿的adidas拖鞋
這個是黑色的款式,腳背的鞋幫部分是PU材質打造有光澤的表面。
黑底上加入了三條細細的白線,是讓人感到adidas感的adidas拖鞋
也有深藍底配白線、白底配黑線的樣式。
鞋板有adidas的品牌標誌和三葉草的標識符號。
Made in Italy。
要不要和丹寧褲或跑步專用的運動緊身褲,adidas風衣外套等等搭配看看呢?
很推薦利用好搭配又很輕便的adidas拖鞋,統整全身的造型。
使用者的聲音:「我們全家每個人都有。很耐髒,下雨天也不容易髒」「可以光腳也可以搭襪子穿,性感可愛又帥氣」「從高中的時候開始穿已經20年以上,換換顏色持續愛用中」

游泳「ADILETTE AQUA」adidas拖鞋/約85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和經典的ADILETTE比較起來,價格比較合理的是這款adidas 拖鞋
鞋底和鞋幫是一體成型的,使用EVA(乙烯醋酸乙烯脂共聚合樹脂)材質,所以很防水。
游泳後也可以沒有壓力的穿上,是穿起來柔和又有彈力的adidas 拖鞋
不只有游泳習慣的人,也推薦給正在找尋價格合理且輕鬆的adidas 拖鞋的人。
和Originals的ADILETTE不同,這款是在越南製造的。
這裡的粉色adidas 拖鞋以外,還有白色、藍色、深藍色、黑色等,顏色也相當豐富。
這裡的adidas 拖鞋事鞋邊有加上了品牌字樣(沒有標識符號)。
使用者的聲音:「CP值高,沿著腳型的凹凸設計也感覺很棒」

女性游泳「ADILETTE COMFORT STRIPE」adidas拖鞋/約1,26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adidas 拖鞋中也有推薦給追求設計感較強、有女性氛圍的單品的你,就是這個樣式。
在金屬似的鞋幫帶上有加入了珠光的三條平行線,能感到奢華感。
閃閃發亮的樣子,而且是粉金風格的顏色,有女孩氣息又可愛呢。
和黑色的鞋底的對比也很時尚!
和白色的連身洋裝或寬褲感覺很搭。
穿起來輕盈又溫和,富有魅力的adidas 拖鞋是從年輕人、已婚女性到媽媽世代都推薦的單品。

跑步的效率會因慢跑鞋而改變!能夠更享受慢跑鞋推薦品牌發表!

平底鞋輕鬆又可愛!不必依靠高跟鞋也能成為穿搭美人的穿搭術!

adidas Originals「ADILETTE[AW ADILETTE LYCRA]」adidas拖鞋/約3,50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以NY為據點發展的設計師的「AW」,也就是王大仁,和adidas Originals聯名推出的這款adidas拖鞋
和其他的ADILETTE商品比起來,鞋底較厚,是用聚氨脂製成。
柔軟的鞋底且能品味豐富感的adidas拖鞋,有自信黑色絕對是不會錯的選擇。
鞋幫也不會有感覺束縛可以柔軟地和腳融合。
正中央有大大的標籤,adidas的標誌閃閃發光。

adidas Originals「ADILETTE[ADILETTE W]」adidas拖鞋/約2,20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sa找商品

和插畫家Hattie Stewart合作推出的有讓人開心卡通圖案的adidas拖鞋
紫色的adidas涼鞋很少見呢。
畫上了卡通圖案的鞋幫也少不了三條平行線,變成了有如從線條的縫隙中卡通人物在窺探般的設計。
要不要用比周圍領先一步的用adidas拖鞋來度過輕鬆的假日呢?
推薦給喜愛卡通人物或鮮豔色彩單品的人。

游泳「ADILETTE/ADILETTEadidas拖鞋/約1,26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雖然和Originals的定番ADILETTE看起來一樣,但是繃帶側邊、邊條部分有刻大大的「 adidas」的標誌。
腳背的部分沒有留多餘空間,是做得偏合腳的adidas拖鞋,所以推薦腳背較高的人選擇大約大1~3個尺寸的樣式。
越南製。
有評價說「比起其他的ADILETTE,鞋床較硬」,也有因為腳背處沒有多餘空間所以缺乏時尚性等嚴厲的評論。
是一款在尺寸選擇上至關重要的adidas拖鞋
但是堅固的鞋床只要一合腳,就會戒不掉的讓人上癮呢。
擔心和自己的腳合不合適的人,建議在店家試穿後再入手喔。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穿搭出屬於自己的活潑俏皮時尚!黑色運動鞋x人氣品牌穿搭技巧大公開

adidas Originals「ADILETTE[ADILETTE W]」adidas拖鞋/約1,60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adidas拉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感覺可以映襯明亮的夏季晴空的彩色adidas拖鞋
經典的設計也能因為黃色或粉色,看起來感覺節然不同呢。
PU材質的鞋幫、 橡膠材質的鞋底,可以感受柔軟且輕快的穿著感。
和正統的ADILETTE一樣式義大利製的adidas拖鞋
推薦給厭倦了大家都有的黑或白或深藍色的人。

adidas Originals「ADILETTE[RS SAMBA ADILETTE]」adidas拖鞋/約6,30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RS就是和比利時設計師RAF SIMONS聯名的adidas拖鞋
是錯視畫風的圖樣飄散時尚感的一雙拖鞋。
內鞋底是白色,超適合明亮的夏天,綻放炫耀陽光。
橡膠材質的外鞋底穿起來輕盈。
繃帶的側邊刻著「RAF SIMONS」的名字。
一眼瞧見時不像拖鞋,但是仔細看邊條和內鞋底上畫著「adidas」的標誌和三葉草的專業運動系列標誌ーー有時像這樣的隱藏時尚也不錯呢。

還有,一樣是和RAF SIMONS聯名的adidas涼鞋中,藍底的「ADILETTE[RS L.A. ADILETTE]」從側面看也是非常獨特且有趣的單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還有,白底的「ADILETTE[RS PEACH ADILETTE]」,柔和色系的使用好可愛。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3雙都很推薦。(價格都相同)
像這樣顏色運用和設計都讓品味閃閃發亮的adidas拖鞋,是推薦想要享受味道稍稍不同時尚的人使用的單品。

 Duramo拖鞋adidas拖鞋/約730元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進adidas找商品

或要找性價比高的adidas 拖鞋的話,和ADILETTE系列不同的這款adidas 拖鞋怎麼樣呢?
鞋幫和鞋底一體成型,無縫的EVA拖鞋可以輕鬆穿著。
ADILETTE是一樣的鞋床款式,所以會貼合腳部不容易脫落,很舒服。
越穿會越軟習慣腳型,不只有海邊和泳池,平常使用也很方便。
腳背寬的人或腳背高的人,推薦選擇大1~2的尺寸的款式。
使用者的聲音:「穿起來的感覺、設計、品質等整體平衡超棒!」「雖然對女生來說有時也會覺得偏大,但是家人可以共穿」「本來是為了淋浴間要用而買的,但是太可愛了所以決定當外出用」「比起ADILETTE更休閒可愛」

買了沒?用能可愛度過一夏的運動涼鞋增添足部色彩!人氣品牌的介紹!

女孩必備的高筒帆布鞋,可愛時尚好搭度破表~小編精選穿搭造型大攻略!

已經離不開可以長年使用的adidas 拖鞋!

adidas拖鞋

圖片來源

大家有沒有享受到adidas 拖鞋的商品堅強陣容了呢。
2大勢力的ADILETTE和Duramo涼鞋,只要穿穿看就會了解自身喜好。
建議盡可能到附近的有販售adidas 拖鞋的店家,試穿後再決定購買。
腳的寬度是2E或3E以上的人,建議選擇比平常穿的鞋子偏大的尺寸。
因為是特別追求合適感的adidas 拖鞋,外型不用說,機能面也確實達成,文章看到這邊,如果大家能加入自己日常的休閒穿搭中就太棒了!

讓妳的穿搭不再單調!白色運動鞋點亮你的穿搭,走出自我風格!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襪套鞋現在正夯!用進化的鞋實現摩登休閒的穿搭

【樂福鞋】本季正夯!上班上學都適合、不分年齡的百搭鞋款!

一整年都可愛的短靴在春夏也能大活躍!快來學會穿搭術!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