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眼影推薦!5盤如詩意般優美的眼影,搭配高雅的洋裝人人也能變女神!

By Roberta 更新
2

文章重點

  • SUQQU眼影 光橙花
  • SUQQU眼影 紅雅
  • SUQQU眼影 絢撫子
  • SUQQU眼影 宵紅
  • SUQQU眼影 光焦
  • SUQQU眼影 深楓

SUQQU的眼影絕對是從眼影的質感到配色都讓女孩們愛不釋手。今天小編就要推薦這幾盤女孩們一定要入手的SUQQU眼影!搭配美美的穿搭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是女神!

SUQQU眼影 光橙花

SUQQU眼影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2136/5.6g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SUQQU眼影 光橙花」有著可愛的珊瑚橘眼影,是今年非常代表性的色調!上面兩格眼影可以拿來打底或打造出自然的臥蠶。而最代表的左下角處則是這盤最經典的顏色,相信塗抹在眼皮上整個人的氣息都能變得可愛又活潑呢!而右下較深的紫藕色可以加強在眼睛靠近睫毛根部,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

搭配穿搭

眼影
圖片來源

這盤SUQQU光橙花眼影帶給人一種活潑的氣息,因此在服裝搭配上也可以選擇較為淺色系的洋裝來做搭配,襯托出青春洋溢的氣息!

SUQQU眼影 紅雅

SUQQU眼影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2250/5.6g
進momo找商品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SUQQU這盤03號紅雅眼影,在配色上非常好運用!直排粉色系可以依照深淺來打造粉嫩的眼妝,右邊排的大地色則是能依深淺色打造出深邃迷人的眼神!可說是相當實用的一盤SUQQU眼影盤。

搭配穿搭

眼影
圖片來源

這一盤SUQQU眼影是一盤非常好搭配的眼影,有著粉色系及大地色系的配色,不管搭配什麼色系的服裝都非常適合唷!

SUQQU眼影 絢撫子

SUQQU眼影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2136/5.6g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SUQQU眼影絢撫子」絕對是SUQQU眼影中最為熱門的一盤眼影!一推出就造成網路上的熱門彩妝話題。整體以優美的藕粉色系為組合,帶點灰調的粉色眼影塗抹在眼皮上,呈現出來的妝容自然又優雅!整個人都顯得非常有氣質,右下的酒紅色眼影也適合拿來做為眼線或加深眼睛輪廓哦!

搭配穿搭

眼影

圖片來源

優雅的穿搭最適合這盤SUQQU絢撫子眼影,淡粉色的洋裝,或者帶有點裸膚色的洋裝也都能夠襯托出自身高雅的氣質唷!

SUQQU眼影 宵紅

SUQQU眼影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2136/5.6g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這一盒眼影非常適合在秋冬時使用,上面兩格眼影適合用在眼窩處打底,左下角的酒紅色帶給人一種神祕魅惑的感覺。非常適合給想要打造成熟性感妝容的女性們!

搭配穿搭

眼影
圖片來源

一件黑色洋裝能夠襯托出女人的小性感,眼妝搭配上這盒SUQQU宵紅眼影,更是有種神秘又性感的感覺!

SUQQU眼影 光焦

SUQQU眼影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2136/5.6g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這盒「SUQQU眼影光焦」,整體走的是彩妝初學者都適用的大地色。想讓雙眸更深邃的女孩絕不能錯過此盤!日常妝容只要靠這一盤就能輕鬆完成,而右上帶點珠光的眼影則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閃閃動人!

搭配穿搭

眼影
圖片來源

大地色眼影不管搭配什麼色系的服裝都非常合適,如果不知該如何搭配,那麼就選擇和眼影盤一樣的色系即可,輕輕鬆鬆就能變身為女神啦!

SUQQU眼影 深楓

SUQQU眼影推薦圖片來源★請至專櫃選購

這盤眼影的主題為「深楓」,眼影顏色就如其名一樣如此的優美有意境!有著楓葉的橘及烈火般的紅,是一盤充滿秋天氣息的眼影盤。右下的深色眼影也能用來畫眼線唷!

搭配穿搭

眼影

圖片來源

這盤SUQQU深楓眼影非常適合搭配一件杏色洋裝或者帶點橘紅色調的洋裝,可以營造出一種秋冬詩意般的優美氣質!

延伸閱讀

【2019春天新作彩妝】SUQQU以“優明光線”為主題的春季彩妝登場!以從雲層落下的光柱為靈感發想~
SUQQU的蜜粉是哪一款比較有人氣?首先GET能擁有明亮肌色的一色吧~
SUQQU腮紅推薦,讓你從雙頰開始散發精緻氣場!尋找理想中的自己吧~
粉底液・粉餅哪種比較好?SUQQU的底妝該如何使用,就由這個來決定!
SUQQU和平價睫毛夾,到底睫毛夾會不會因為價格而有所不同呢?小編實測!

參考資料

SUQQU日本官網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