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便利商店夏天冰品綜合盤點,台灣日本都要涼一下!

shutterstock_641347798

文章重點

  • 便利商店經典熱賣「白熊紅豆水果煉乳冰」
  • Lawson「冷凍Mochi Cafe冷凍派對系列」
  • Lawson「Uchi咖啡館蘋果派冰」
  • 全家Familymart「熱珍珠奶茶酷冰沙」
  • 全家Familymart「たべる牧場ミルク」
  • 全家FamilyMart「冬季限量版 GODIVA坦桑尼亞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 7-11「Seven Premium X Meji 巧克力抹茶雪糕」
  • 7-11「Seven Premium 豪華版焦糖奶油泡芙冰淇淋」
  • 7-11「Seven X kiri rare cheese半熟乳酪冰」
  • 熱浪來襲,台灣日本都要吃冰涼一下

炎炎夏日讓你整個人懶洋洋,吃不下飯也沒胃口嗎?別擔心!小編介紹你幾款日本便利商店的人氣冰品,從每年高居不下的銷售冠軍品項之外,還有新推出的商品,無論是造型還是口味,包準你看完這篇口水大流,迫不及待衝去日本。

走不開的朋友也別擔心,小編已經幫你查好囉!台灣便利商店也有跟日本連線的冰品啦!趕快一起往下看看吧!

便利商店經典熱賣「白熊紅豆水果煉乳冰」

日本便利商店的商品真的是應有盡有,甚麼都有!到了夏天,這龐大的冰品商機,連便利商店都要搶下這塊大餅,從外觀到口感~品質好到都可以媲美網路特色冰店。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這項冰品是源自於日本九州鹿兒島的當地特色冰品:白熊刨冰。將夏季水果:鳳梨、桃子、橘子與紅豆加上甜甜的煉乳,成為大小朋友的最愛。

雖然在台灣很少看到水果配紅豆,但別懷疑,這水果酸甜的香味搭配甜而不膩的紅豆拌上煉乳,吃入口中,彷彿舌尖與水果的初戀一般,香甜爽口。也因為這歷久不衰的經典搭配,讓日本各大超商爭相做出不同形式的冰品,有剉冰、冰棒還有像牛軋糖般一塊一塊的大小,讓你也能優雅的品嘗,不怕弄髒完美的妝容。這項白熊刨冰在台灣7-11也可以買得到喔!

Lawson白熊冰淇淋(柑橘、鳳梨、桃子、紅豆)

結合不同水果挑戰不同口感的搭配,做成冰棒吃起來更方便!

一盒四支65ml
售價298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7-11 煉乳口味/草莓口味白熊刨冰

除了經典水果搭配,7-11與白熊冰棒推出草莓煉乳口味,新鮮草莓丁佐上冰淇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售價300日幣(含稅)
全日本7-11皆有販售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7-11 珍珠杏仁白熊冰棒

口味創新,利用白冰基底,混入杏仁,加上QQ珍珠,瞬間提升口感,喜歡嘗鮮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一盒5支
售價321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全家Familymart 白熊煉乳冰棒

喜歡經典口味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全家白熊冰棒,快點找朋友們一起分享滿滿餡料,讓夏天有大大的滿足!

一盒5支65ml
售價345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全家Familymart 經典白熊冰

全家發行的白熊冰,很多人都大力推薦啊!因為上頭的水果多樣,而且用料實在,價格也十分親民,看到全家的可愛小白熊的模樣,真的讓小編的心都融化了!

售價299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Lawson「冷凍Mochi Cafe冷凍派對系列」

各位還記得前幾年瘋迷全台灣的全家酷冰沙嗎?從冷凍庫選好口味,店員會幫你加入熱熱的牛奶,讓牛奶融化硬梆梆的冰磚,變成一杯香醇的酷冰沙。

小編還記得那時暑假去日本,一下飛機便迫不及待地衝去機場的全家~來一杯抹茶限定的酷冰沙!滿滿一口都是抹茶拿鐵的香味。偷偷告訴你,今年Lawson推出新的冰沙產品,小編已經納入口袋名單,在這裡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Crazy Crazy Mad Chocolate瘋狂的巧克力碎片冰沙

這次推出的新口味,Lawson將厄瓜多純正可可當成冰沙基底,底層鋪滿濃濃的臻果醬,混合新鮮的北海道鮮奶油,上頭再撒上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增加口感,藏在杯底的小小的心機,讓入口的層次與風味讓人陷入為之瘋狂的可可派對。

如果你是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杯「瘋狂的巧克力碎片冰沙」。

日本Lawson各大超商
售價330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Very Very Fantasy Strawberry草莓幻想冰沙

看到這杯小編已經完全失去理智啦!滿滿的草莓果肉,搭配草莓醬與北海道鮮奶油,這完全就是走入味蕾的天堂,粉紅泡泡滿天飛呀!

喝下一口「Very Very Fantasy Strawberry」,這酸甜的草莓香與草莓果肉,讓小編直接變成粉紅少女。

日本Lawson各大超商
售價330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Tea Tea Petit Petit Tea Latte 泡泡茶拿鐵

喜歡奶茶的朋友們,來這杯就對了!斯里蘭卡的紅茶混入魔芋果凍,這QQ有料的口感,上面搭配焦糖醬冰淇淋,果然喝了就是雙重滿足。

日本Lawson各大超商
售價330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Cha Cha Cha Jelly Cheese Matcha 起司抹茶果凍冰沙

看到這杯滿滿的抹茶,是不是想到前一陣子星巴克推出的抹茶口味星冰樂呢?果然來日本就是要喝抹茶!上面加上澳洲進口的乳酪搭配抹茶果凍,想知道這衝擊的口感嗎?快來嘗一杯看看吧!

日本Lawson各大超商
售價330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Frozen Coffee 咖啡冰沙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Lawson真的不馬虎,這杯加入來自巴西的咖啡豆搭配杏仁果粒,上頭淋上香濃咖啡醬,讓你不用到巴西就可以品嘗到富含堅果香味的咖啡拿鐵!

日本Lawson各大超商
售價330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Lawson「Uchi咖啡館蘋果派冰」

看到蘋果派,大家一定很疑惑吧?熱騰騰的蘋果派變成冰品會好吃嗎?小編告訴你,這就是日本厲害的地方,總能顛覆你的味蕾。

將頂端的酥皮淋上杏子醬,到中間的冰淇淋~下至底部的蘋果果肉,譜出特別的口感。原本以為冷凍的冰品,底部的蘋果應該會很硬,但是一口下去,果肉卻是出奇的柔軟,整個蘋果香蔓延味蕾與鼻腔,這幸福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下次去超商一定要多買兩個,聽說這限定商品還不一定買得到,就等大家到日本的Lawson碰碰運氣吧?

售價248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全家Familymart「熱珍珠奶茶酷冰沙」

因應台灣熱的風潮席捲日本,將酷冰沙發揚光大的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全新商品「珍珠奶茶酷冰沙」珍珠加量,奶茶味更濃厚!

售價330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全家Familymart「たべる牧場ミルク」

這胖嘟嘟的小牛可愛形象,讓他在2017年首次全家限定商品中迅速圈粉,裏頭含有50%的新鮮牛奶,讓廣大的日本網友們相爭購買,而且有一陣子也掀起自己做出屬於自己口味的「たべる牧場ミルク」,在上頭加上奶茶或是咖啡,也可以搭配新鮮水果與果凍。

一杯可愛的Instagram打卡聖品馬上誕生,而且在不同季節也會推出各種季節限定口味喔!下次去到日本全家,記得去冰櫃找找這隻可愛小牛的身影吧!

售價198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全家FamilyMart「冬季限量版 GODIVA坦桑尼亞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巧克力奢華品牌GODIVA推出黑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的綜合口味冰淇淋,是新上市的限量新品,打開蓋子便能看到巧克力冰淇淋淋上濃郁的黑巧克力醬,牛奶般絲滑的口感,瞬間在舌尖融化,辛苦工作一天就是要買來慰勞一下自己的辛苦啊!

售價356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7-11「Seven Premium X Meji 巧克力抹茶雪糕」

於日本7-11販賣的巧克力抹茶雪糕,其實是由7-11與明治所共同開發的產品,外層是濃縮抹茶混合堅果與白巧克力的薄脆外皮,裡面則是由牛奶與大量宇治抹茶所製作而成的冰淇淋。

但是厲害的地方來了,這口感參拌著抹茶的粉末與巧克力的甜味相互搭配,抹茶粉透出明顯的苦味,但是這種苦味卻襯托出高級抹茶的口感。在炎熱的夏天,配上一隻抹茶雪糕,完全就是令人想再來一支啊!

售價203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7-11「Seven Premium 豪華版焦糖奶油泡芙冰淇淋」

看到泡芙,想到的就是一口咬下,裡面的奶油與外皮的香味混合在口中的滿足口感,7-11推出這個泡芙冰淇淋,一袋六入,分開包裝,平均一個才台幣20塊,就能嘗到泡芙內的濃郁香草冰淇淋與全麥製成的外皮,這奢侈口感泡芙冰淇淋,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售價397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7-11「Seven X kiri rare cheese半熟乳酪冰」

來來來~就是這個了,在日本發行的「7-11 X kiri rare cheese半熟乳酪冰 限定單品」,讓日本甜點控為之瘋迷,是由7-11與法國知名乳酪奶油大廠kiri合作,共同推出的半熟乳酪冰。

售價149日幣(含稅)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這半熟乳酪呈現乳脂狀,聽說是高級的奶油乳酪才會呈現的質地,下層的餅乾麵團搭配了檸檬醬,讓濃郁的乳酪不膩口,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小編可以一口氣吃掉三個,還是無法忘懷這細緻又清爽無負擔的口感。這款也適合在減肥中的女孩們,因為只有160大卡。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冰,一個竟然不到50元台幣,近期要去日本的鄉親啊!千萬別錯過。

熱浪來襲,台灣日本都要吃冰涼一下

夏天冰品

圖片來源

看完日本超商的強大冰品,小編真的是深深佩服著日本人,可以替生活中帶來這麼美好的甜點,像小編這種甜點控,真的是無法抗拒便利商店推出的便宜、包裝可愛,加上品質超優的冰品!

幾個銅板就能入手,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冰品真是夏天裡的好朋友,當天氣悶熱讓心情也很煩躁,這時候最適合到便利商店挑一項自己喜愛的冰品,把煩惱、燥熱感一次抹除吧!

延伸閱讀

炎炎夏日透心涼-11家台南好吃到敲碗的冰淇淋店家大搜查!
今夏最耀眼!五款超人氣比基尼品牌教你如何閃耀整個夏天!
5分鐘就能快速搞定的美味消暑秘技!8種夏日清爽飲料食譜推薦!
清腸胃助減重~讓你找回健康的好幫手-優格!夏天前的減肥就靠它了!
夏天玩水好煩惱!比基尼線除毛到底要怎麼做?保養方法有哪些?

作者資訊
竹葉貢糖
大家好我是竹葉貢糖,喜歡到各地旅遊,曾經在日本打工換宿與新加坡工作過。
與來自不同文化與地區的人交朋友對我來說是一項十分快樂的事情。
希望可以將許多旅遊的經歷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