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展】風靡超過50年"粉紅泡泡先生"家族全到齊!相約2019夏日在華山

1

文章重點

  • 粉紅泡泡先生
  • 粉紅泡泡先生家族
  • 粉紅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
  • 粉紅泡泡先生等你來歡樂

2017年在華山文創園區滿滿粉紅色的《泡泡先生期間限定快閃店》,泡泡先生軟綿綿的粉紅色身軀,及超過百樣的可愛商品,瞬間擄獲了許多網紅的少女心!2019夏天,泡泡先生終於要帶著他超萌的魅力來台展出啦!

粉紅泡泡先生

來自法國知名繪本的泡泡家族Barbapapa,1970年由法裔美國作家Annette Tison 和Talus Taylor夫婦用法語創作,Talus從法文的棉花糖有趣發音得到創作靈感。在法語中,「Barbe à papa」是棉花糖的意思,也可譯作「爸爸的鬍鬚」,「泡泡先生」這個角色名就兼有棉花糖與爸爸的意思。但其實,他可是從土裡長出來的妖怪喔!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Barbapapa的繪本總共被翻譯成30種語言,於1975年被拍攝成45集5分鐘的動畫片後,至今在超過80個國家播放過。正因為幽默有趣的風格,讓許多家庭和大小朋友都為之著迷,也曾經在香港出過中文本喔!

這位紅透50年,有著粉紅色身體、伸縮自如的『泡泡先生』Barbapapa,擁有一個色彩繽紛的大家族,每個成員都有著如棉花糖柔軟的身體,也都“能屈能伸”地變換身形。喜歡助人又討人喜愛的個性,9個成員都好想令人收藏。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有一次Barbapapa因為被困在動物園裡,好險柔軟身軀讓他順利逃出柵欄,從此他和小孩們都能利用這個專長,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並且幫助別人。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正因為造型百變,無論大人小孩、是否身為粉紅控,都很容易被療癒的泡泡家族給吸引,一不小心就會噴發少女心!溫柔又友善、充滿豐富的想像力,利用百變的身體助人度過難關,充滿了爆棚的正能量,也難怪能風靡全世界這麼多年。

粉紅泡泡先生家族

Barbapapa和Barbamama一共有七個孩子,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同:

粉紅色Barbapapa &黑色 Barbamama

它們永遠都是那麼友善,對孩子也很溫柔,它們豐富的想像力幫助它們度過任何難關。

紅色Barbabravo

熱愛運動,喜歡當團體中的頭頭,不過很貪吃!雖然有時候會表現出很驕傲的樣子,但其實是個很值得令人信賴的小伙子。

藍色Barbabright

喜愛冒險的Barbabright是個科學家,它常常做些危險性十足的實驗且往往帶來災難。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黃色Barbazoo

樂於助人的Barbazoo必須時常陪在Barbabright左右,以防它又作出什麼危險的行為!

黑色Barbabeau

身為藝術家的Barbabeau有顆細膩的心思及豐富的想像力。

紫色Barbabelle

十分愛漂亮,從照片上應該就看得出來!它喜歡珠寶及化妝品,而它最害怕的就是毛茸茸的物品,例如:毛毛蟲、蜘蛛…等。

綠色Barbalala

是個樂天派,有著好脾氣的它從來不會發脾氣,它的好脾氣總是能感染它的兄弟姊妹。

橙色Barbalib

是個知識分子,總是沉浸在書香中的它與兄弟姊妹相較之下顯得較難以親近,而它的個性的確有些難相處,兄弟姊妹都很害怕招惹到它,不過其實它是很有幽默感的!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喜愛旅行的泡泡先生家族又熱鬧又歡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友愛與友善來陪伴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有了他們的存在,生活絕對充滿溫暖。

粉紅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這次的展覽名稱為『粉愛變繽紛特展』,粉取自『很』的諧音,愛是泡泡先生品牌最核心的關鍵,配合泡泡先生百變的造型,當然要有百變的場景!繽紛便是家族成員間亮麗的色彩啦~

而這次展區結合了各種角色繽紛絢麗的特色場景,也有實體及多媒體的創意互動,園區內一共有九大展區:『泡泡先生之家、百變動物園、繽紛泡泡屋、粉紅遊樂場、聲動繪本、泡泡ABC、BARBA PUZZLE、泡泡星空、泡泡LOVE』。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其中粉紅遊樂場打造了絕美的粉紅世界,是所有人最愛泡泡先生的粉嫩色系,置身於粉紅的夢幻空間,在粉紅色海綿池遊玩、在法式浪漫電話亭留下最美身影,最令人期待。

還有泡泡先生變形成英文字母,有趣可愛的小夜燈讓觀眾拍好拍滿!以及為所有喜歡拍照女孩打造的繽紛泡泡屋,結合泡泡先生一家的色彩,打造絢麗的純色房間,每個房間都有不同主題,絕對讓大家拍到捨不得離開!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也因此這次展出,特別提出了『網粉紅』的概念:『現在網紅那麼多,不如來當網粉紅? 』泡泡先生友愛萬物,隨時隨地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粉紅色泡泡剛好符合充滿愛的顏色,也是拍照最美的場景色,絕對是讓人拍到不想離開!

泡泡先生

圖片來源

從韓國商讓粉紅泡泡先生周邊商品席捲超商界,後來知名彩妝品牌也引進了各種泡泡先生的粉紅系彩妝品,從包包拿出來超級討喜!連補個粉餅與口紅都想自拍一下。日常用各種週邊產品,以及為了這次展覽特別開發的限定系列,絕對是讓人挑到手軟、逛到心花朵朵開。

粉紅泡泡先生等你來歡樂

可愛又溫暖的泡泡先生一家人,今年夏天在松山文創園區特展,用粉紅炫風迎接每一位有愛的你,時尚、創意、幽默的超優質展覽,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日期:2019/6/29~2019/9/22
★時間:上午10:00~下午6: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
★地圖:https://goo.gl/maps/9yNUbujX4q2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2019必訪台灣7大打卡美照景點,從南到北走透透!
今夏最耀眼!五款超人氣比基尼品牌教你如何閃耀整個夏天!
野餐料理教室:三色飯糰.繽紛點心盒.愛心草莓三明治
金門也能體驗異國情調!老屋改造建築群再現百年老厝風采。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