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剛結束一段感情嗎?來看看未來的感情狀態會有何轉機吧!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2)

已經逝去的戀情還有可能回來嗎?或是有新戀情的可能嗎?正在經歷這樣狀態的你,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最近的感情發展如何呢?」,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
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See the Light

運勢占卜
你們因為爭執而分開,彼此對事情的看法常常不同,站的立場也不同。除此之外,也一直看到對方的缺點。

其實對方就像我們的鏡子一樣,想想當初為什麼交往?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人?不就是因為對方有著我們所沒有的特質或我們所喜歡的特質嗎?所有特質都是一體兩面,溫柔的人從另一方面來說就是比較沒有主見。除非你們能夠重新理解和包容對方的缺點,才有復合的機會。

【B】︰Talk to God

運勢占卜
「強摘的果實不甜」。你可能一直執著著要有什麼樣條件的對象,比如:對方必須有車、有房、有錢、身高180公分等等,這些外在條件達到了,你才願意對方交往或者才想開始新的戀情。

但你仔細想過你喜歡什麼樣子「內在條件」的人嗎?也許你其實喜歡溫柔的人,又或許你喜歡個性開朗的人,外在條件並非完全不重要,但是要長期相處下去,「內在條件」還是佔很大成份的。好好思考你想要什麼「內在條件」的人吧!

【C】︰Rebel

運勢占卜
你們也許是因為誤會爭吵而分開,也或許賭一口氣「哼!我要分手」。

「分手」這件事情切勿常常放在嘴上說,每說一次「分手」,都是在消耗彼此之間的愛情存款,你以為是想考驗對方對你的真心跟在意程度,但哪一天對方突然就真的一去不回,後悔就來不及了!如果還想繼續交往下去,這次你應該先低頭道歉喔!畢竟感情是雙向的,不是單獨一個人在維持跟支撐的。

【D】︰Say"Yes"!

運勢占卜
不論上一段感情是如何結束的,但你即將迎來新的緣份,一個更符合你期待、相處起來更愉快的人。之前的感情挫敗,為你帶來了「養分」,你明白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能做,應該對哪些事情看淡、給彼此空間、也給自己空間等等。

即將到來的新感情更能讓你做自己,好好把握吧!

【E】︰Give It to God

運勢占卜
你正經歷單戀失戀、分手,但過去就讓他過去,揮別錯的才能迎來對的人,若一直緊緊抓住過去的回憶、彼此之間的傷痕,你會無法往前進,學著釋懷、放下過去,才能遇見對的人。

「分手快樂」這首歌是這樣唱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祝福大家都能走出分手的陰霾,迎向嶄新的另一段感情喔!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你和心愛的另一半感情發展如何呢?檢視現在的戀愛狀況吧!
【運勢占卜】你有多久沒有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呢?不要忽略了心理健康
【運勢占卜】最近有桃花運嗎?能不能脫離單身,就看你怎麼選擇!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