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最近的金錢運勢如何呢?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偏財運吧!

Untitled collage

最近的金錢運勢如何呢?是會有意外之財?努力工作有加薪?還是會有不預期的支出呢?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最近的金錢運勢如何呢?」,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
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運勢占卜
「不要為小事而擔憂」。也許你最近的意外支出比較多,所謂「破財消災」,也許是車子突然故障,需要進行零件的更換或保養等,人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額外的支出也許也是為了未來買保險,例如︰意外險、壽險等等。最近你的額外支出來自於意外的支出和防範於未然的支出。

【B】︰Say "No"!

運勢占卜
牌卡中字面上寫著 Say NO,如果最近有親朋好友跟你借錢,請勇敢的拒絕,因為很可能有去無回。牌卡同時也提醒你,不要做無謂的消費跟花費,最近目標是存錢的你,要勇敢拒絕一些邀約,許多支出都是從小金額所累積起來的,相同的,當你將小錢累積存起來,之後也能存到一筆數目喔!

【C】︰Detox

運勢占卜
要改變自己對金錢的態度。金錢並非萬惡的根源,金錢本身是中性的,非好非壞,端看你自己怎麼去使用跟看待它。中了樂透、買刮刮樂中了獎,都不需要覺得這是不義之財,這是上天給你的意外之財,你想怎麼使用都可以,你可以買東西犒賞自己,也可以將錢捐給更需要的社福單位。金錢本身並不罪惡,端看你怎麼使用喔!

【D】︰Open Your Heart

運勢占卜
最近的財務狀況屬於普通,沒有意外之財也沒有意外支出,也算是財務自由的一段時間喔!在這段時間你並不需要為金錢煩惱,是對金錢保持平常心的狀態,不特別想賺錢、也不特別想花錢。如果這段時間有想吃的美食跟大餐、想買的東西,都可以放心的去進行。

【E】︰Give It to God

運勢占卜
最近放寬心吧!也許最近正處於財務比較困難的一段時期,但是天無絕人之路,上天會適時的送來你所需要的金錢,但也並非天上會突然掉下一筆錢,也許不是偏財,而是有人突然給了你賺錢的機會,或終於收回之前借出的金錢。所以保持平常心,就像找工作賺錢,必須先踏出第一步遞出履歷,事情才能有繼續發展的機會。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工作順利嗎?或是忙到喘不過氣?來看看你最近的職場運勢吧!
【運勢占卜】最近身體狀況如何呢?來看看最近的健康狀況吧!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