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你和心愛的另一半感情發展如何呢?檢視現在的戀愛狀況吧!

感情運勢占

最近你和另一半的感情發展如何呢?是依然熱戀期?進入保溫期?還是變成了冷淡期呢?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們最近的感情發展如何呢?」,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Oracle Cards。
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Take Bite-Size Steps

運勢占卜
你很急著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也許你正覺得自己年紀拉警報,也許看著身邊的好友都有了好歸宿,不是結婚了、生小孩了,不然就是正在籌備婚禮當中。你有種覺得自己落後進度很多的感覺。但是,請不要因為覺得自己進度落後而草草趕進度、進入婚姻,也許你們彼此之間交往不久,還不是很了解對方,建議你還是多了解對方、深入對方的家庭跟生活,慢慢來。

【B】︰Step Away from the Crowd

運勢占卜
也許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或愛情長跑多年,身邊的親朋好友每次見到你就要問一次:「什麼時候結婚啊?」。但目前的你們尚無結婚計畫,也許是礙於彼此的工作地點不在同一個城市、也許是考慮到彼此的財務狀況,你們決定維持現狀會更好。親朋好友的詢問當然令你感到壓力與不耐煩,但不需要因為這些催促而進行下一步,你們不需要跟別人一樣,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更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有共識才好。

【C】︰Give Yourself the Best

運勢占卜
最近另一半有冷落你的跡象,也許對方工作繁忙、也或許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穩定下來,彼此之間激情也下降。這時候你可以多愛自己一點,買喜歡的衣服、彩妝,多多打扮自己、讓自己心情變好;也可以多充實自己的內在,比如:參加品酒課、手沖咖啡課等等,讓自己感覺起來不一樣、有新鮮感,也可以重新燃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D】︰See the Light

運勢占卜
最近有看彼此不順眼的狀況,相處久了,對方的缺點也慢慢開始浮現出來,對方就像我們的鏡子一樣,想想當初為什麼交往?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人?不就是因為對方有著我們沒有的特質、或是擁有我們喜歡的特質嗎?所有特質都是一體兩面,溫柔的人從另一方面來說就是比較沒有主見。你們最近要學習的是:談戀愛沒有天天吃糖的,練習去互相學習對方的優點、理解和包容對方的缺點,才是你們兩人能夠互相成長跟繼續走下去的關鍵。

【E】︰Keep Dancing

運勢占卜
你們彼此之間互動良好,是個性互補的一對。就像跳舞一樣,有人前進就有人後退,而你們彼此之間配合得相當好。對你們來說,有沒有結婚證書那張紙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因為你們日常生活相處模式已經像是老夫老妻,很有默契,互相理解並且包容對方,也能給彼此支持。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你有多久沒有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呢?不要忽略了心理健康
【運勢占卜】最近有桃花運嗎?能不能脫離單身,就看你怎麼選擇!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