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錶添加穿搭時尚度!手錶推薦品牌大公開!

手錶

文章重點

  • 想用手錶來穿搭!挑選手錶的秘訣

不論是品牌還是款式,都可以提升時尚度的優秀單品,手錶。
從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只手錶的年代,到現在手機、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沒在戴手錶的人也增加了。
但是,光是手錶就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外在印象。
和第一次見面的人會面時,很多人第一眼看的就是對方的手腕。
時尚的穿著再加上手錶點綴,讓全身穿搭又更增添了華麗感。

想用手錶來穿搭!挑選手錶的秘訣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智慧型手機已經取代了手錶,那還需要手錶嗎?
但是不能這樣說,因為手錶不是只能看時間,它也是時尚的一部分,有錦上添花的效果。戴上可愛的手錶後,在手腕擺動時,不時的露出手錶,不經意地就會增加一點小魅力。
穿短袖或是將捲起袖子的穿著時,手錶會變得特別顯眼;或是穿長袖時,也可以以手錶來點綴穿搭。
正因為現在是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戴上好看的手錶後會讓周圍的人認定你就是”時尚指標”喔。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那麼,接著就來向大家介紹選擇手錶時的幾個重點吧。

  • 指針式手錶還是電子顯示式手錶
  • 錶帶的材質
  • 款式和顏色
  • 機能
  • 重量

指針式手錶還是電子式顯示式手錶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指針式手錶和電子顯示式手錶的不同,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 指針式手錶:就像上圖那種款式。錶面是以分針和時針來顯示時刻,也有很多是有秒針的。有使用阿拉伯數字也有使用羅馬字來表示時刻的1到12時,有些則沒有全部的數字都顯示,而只表示部分數字。
  • 電子顯示式手錶:像下圖那樣的款式。時刻是以數位電子來表示。

所以,電子顯示式手錶的錶面比較多元,而指針式手錶錶面則多為圓形。
外觀的印象就完全不一樣呢。

錶帶的材質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手錶錶帶的材質也有很多種。
例如皮革錶帶、金屬錶帶或是尼龍錶帶等。
因材質的不同,質感、重量和印象就會完全不一樣,每個材質都有自己的特色。
在下手購買手錶之前,很建議大家去店裡比較、試戴。
另外因材質的不同,保養的方式也不一樣。
隨時都要保持在完美的狀態下,發現了喜愛的手錶就會想要長久的、好好的使用下去吧。

款式和顏色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手錶的款式和顏色真的有很多種樣式。
錶面(刻度/表面)的顏色、形狀、時刻(表示時分的文字和刻度)和液晶顯示、錶帶等外觀就代表了”手錶的臉”。
商標的位置和置入的樣式也很多。
有時在圖片看到的和實際看到的手錶會有不同的地方。
所以要在網路上買手錶時,可以的話建議大家還是先到店面去看實體會比較安心。

機能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手錶的機能和種類也有很多種。
有做防水加工的,也有電波受信的、太陽能功能、行事曆功能、馬錶功能的「計時碼表」等。
另外,近年智慧型手錶也開始普及了。
測量脈搏數後可在智慧型手機上紀錄,可以接聽手機的來電、收發郵件等讓手錶機能更上一等。
如果是很重視手錶機能的話,那很推薦智慧型手錶。

重量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手錶會因錶面和錶帶的素材而重量不一樣。
女性纖細的手腕,若戴上的手錶太重也是會產生負擔。
而且,用手拿著感受的重量和實際戴在手腕上後擺動時所感覺的重量也完全不一樣。
特別是金屬製的手錶,在購買時要特別注意。

質感手錶購買指南!推薦實用、時尚、好搭配的品牌錶款給想購買的你!

想知道有哪些手錶推薦品牌!一起來看看時尚的手錶吧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這次小編從許多手錶品牌中,挑選了高人氣、高名氣的手錶品牌。
從簡單到華麗樣式的手錶應有盡有。
現在就要來介紹各個品牌中的人氣手錶和推薦的樣式。

手錶推薦①:Daniel Wellington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LASSIC ST MAWES(約NT$6.706)玫瑰金/銀

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瑞典的一個手錶品牌。
錶帶可交換,種類也很豐富,是Daniel Wellington手錶的特色。
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是屬於簡約的設計風格,不論男女都很適合。
LOGO中的D以鏡面表示的「DW」商標設計的非常時尚。
錶款Classic St Mawes.的錶面直徑有36mm和40mm可以選擇。
36mm和其他手錶比起來也算是錶面比較大的。
而且,皮革錶帶更增加高級感,給人中性的感覺。
沉穩的設計,是一款很帥氣的手錶喔。

手錶推薦②:MICHAEL KORS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PARKER 玫瑰金手錶 MK6110622(約NT$12,247)

MICHAEL KORS是來自美國紐約的手錶品牌。
最開始其實是個運動時裝品牌,高尚格調的設計讓它成為話題,進而發展成服裝品牌。
是米蘭達可兒、珍妮佛洛佩茲、凱薩琳麗塔瓊絲等名媛都愛用的品牌。
MICHAEL KORS人氣手錶MK6110622的錶框鑲上水鑽顯得相當華麗。
另外,還有不只時刻,還有日期和星期的豪華版錶款。
玫瑰金和肌膚非常襯,是款非常美的手錶。
若穿搭黑色系或白色系的服裝時可用手錶色彩妝點, 增添時尚度,粉色錶款也更增添女性的甜美氣質。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但是,這只手錶是不鏽鋼材質,所以對金屬過敏的人要特別注意。
不鏽鋼是鎳和鉻等元素的合金,是金屬錶款很常使用的素材。
但是不鏽鋼所配合的金屬比例會因各家廠商不同,致敏反應也會有所不同。
也許有些人戴上後不會過敏,但對不鏽鋼容易產生過敏的人還是不要戴比較好。

手錶推薦③: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BG-169M-4JF(約NT$3,353) 粉色/黑色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BGA-150FL-7AJF(約NT$3,936)粉色/黑色/白色

說到CASIO的手錶,什麼都不用講就會立刻聯想到「BABY-G」。
是從超人氣款式「G-SHOCK」系列誕生專為女性設計的休閒風手錶。
BABY-G延續了G-SHOCK特有的外觀,並將款式設計得更女性化。
雖然大家對它電子錶的印象很深,但也有指針式的款式。
電子款的BG-169M-4JF是春天才剛開賣的款式。
代表春天的粉色,讓新生活也從可愛的粉紅色開始吧。
在春天穿著輕薄開襟外套時,從袖口露出這款手錶會讓人覺得非常惹人憐愛!
就好像在手腕綻放花朵一樣。
指針式BGA-150FL-7AJF款則是在錶面上畫有花朵。
這款手錶也很有女人味,是不是非常棒呢。
從上班到私下出遊的穿著都很適用,使用的場合非常廣。
顏色也有2種和3種可以選擇,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比較看看各個顏色喔。
黑色系的穿著可用粉色或白色的手錶來搭配,相反地如果穿搭的色彩已較豐富的話,就比較適合黑色的手錶,也增加了時尚度。

手錶推薦④:MARC JACOBS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Riley Touch Screen 44(約NT$12,247)粉色/象牙色/黑色/白色

MARC JACOBS是美國的手錶品牌。
這個品牌有很多指針式的手錶款式,而它也跟著時代的腳步,近期也出產了觸控型智慧手錶。
可個性化設定的錶面,所以可依當天的心情來改變錶面的設計。
接收電話、訊息通知、音樂撥放和語音搜尋、走路的步數和消耗的卡路里的計算等機能都非常豐富,可以說是現代的手錶。
MARC JACOBS特有的世界觀和現代科學融合設計出的完美手錶,要不要戴著這款手錶讓手腕看起來更有魅力呢?

用手錶將手腕增添色彩!每天都想戴著手錶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在炎熱的夏天,手錶露出的機會就變得多了。
現在將袖子捲起的穿搭非常流行,就算是穿著長袖也很容易露出手錶呢。
手錶在手腕上靜靜的移動著指針,另一方面也扮演著提升時尚感的角色。
在許多品牌中挑選一只自己喜愛的手錶,並在每天的穿搭都加入它吧。

超好入手的5款人氣手錶品牌,用小細節打造時尚感~渡過美好時光吧!

casio手錶帥氣與可愛的雙重特質!推薦casio錶款大公開!【2019年最新版】

dw手錶是掀起時尚旋風的手錶品牌!來看看必備的推薦dw手錶有哪些吧!

garmin手錶入手了嗎?推薦給熱愛戶外活動、運動系女孩的garmin錶款!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