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雙子大進化!來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林森本店大快朵頤吧!

ada

文章重點

  • 關於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林森本店
  • 店內用餐氣氛
  • 內用菜單

大家知道燒烤店"大阪燒肉雙子Futago"嗎?原本的大阪燒肉雙子Futago現在已經重新改名為「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囉!雖然名字有些不同,但是那正宗的日式燒烤豪邁氣氛,可是一點都沒變!在餐點與服務上,還比原先更精進呢!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肉食系朋友們,快點將「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加入收藏名單中吧!

關於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林森本店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前身為大阪燒肉雙子Futago,是遠從日本大阪來台展店的日式燒烤店,店門口那一副偌大的棚罩,豪邁的用書法寫著「燒魂」二字,光從整體外觀就能讓人感受到大阪的豪放與大氣。
踏入店內,裡頭的擺設細節、居酒屋風格的裝潢,都帶有濃厚的日本味,可說是相當正宗的日式燒烤店;而在餐點內容上,主打的燒肉品質當然沒話說,小菜和酒種類也相當豐富,可以讓人充分享受燒烤的樂趣,而在菜單上有些餐點旁畫有一支夾子符號,那就表示是比較特殊的食材,所以店家會提供代烤服務哦!

延伸閱讀

台北日式料理餐廳精選推薦~新鮮美味的壽司&生魚片讓人食指大動!
體驗日式文化不用去日本!推薦在台北的居酒屋,享受一下下班小酌一杯的愜意!

店內用餐氣氛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是非常原汁原味的日式燒烤店,而店內裝潢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整體氣氛非常有活力,在店內用餐不需要太過拘謹,可以豪放的大吃大喝,在這個空間內用餐,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的做自己。每桌之間還會有木板分隔開來,讓客人享用燒烤時,也能保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不論是家庭外食、公司聚餐、朋友聚會,都非常適合哦!

內用菜單

上等沙朗炙燒橘醋    390元
HAMIDETAI巨無霸橫膈膜 480元
壺漬特製調味牛肋肉   580元
嚴選和牛扇子肉     420元
特選厚切鹽味牛舌【每日限量】420元
黑豬梅花肉獨家柚子醬  240元
YAKIKON特製馬鈴薯沙拉 95元
極致講究的獨享冷麵 130元
激!日式番薯燒冷冰 80元
香菜佐雞排    260元
干貝       180元
燒魂謹製護心肉  160元
生蛋拌生牛肉   280元
和牛鹽味橫膈膜  290元
蔥花蛋丼飯    150元
最強生檸檬沙瓦  130元
燒魂馬格利啤酒  160元
*價格僅供參考

官網菜單:點我前往

「六甲章魚燒」高CP值的咖哩飯&章魚燒套餐,就在台北捷運中山站!

必點餐點分享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雖然是用餐氣氛較為熱鬧的燒烤店,但是店家在其他的小細節上也很貼心,例如:會給客人一件紙圍兜,預防吃燒烤時醬汁沾染到衣物,圍兜兜上還會由店員手繪上可愛的圖案哦!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的餐點種類相當多元,讓人眼花撩亂;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料理是必點的人氣指標吧!

HAMIDETAI巨無霸橫膈膜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巨無霸橫膈膜一登場就讓人瞠目結舌,這份量也太震撼了吧!巨無霸三個字果然當之無愧。店家精選的橫膈膜肉質細嫩、油花均勻,一入口除了滿嘴肉汁以外,還能充分享受橫膈膜那特有的彈牙嚼感,真是給人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壺漬特製調味牛肋肉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經過特調醬料醃漬過的牛肋條,放在溫潤的陶甕中登場,搭配上乾冰的雲霧繚繞,這又是一道視覺與味覺上的饗宴!牛肋肉經過高溫燒烤,逼去多餘油脂,只剩下滿滿的肉汁精華,吃再多也不膩口。

特選厚切鹽味牛舌【每日限量】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厚切牛舌最能顯現出牛舌那軟脆又富有彈性的口感,而且脂肪含量也較高,一入口便是滿嘴油香,喜歡厚切牛舌口感的人,請記得要來電預留啊!因為每日限量是很殘酷的~畢竟牛舌的處理真的很費工哦!

干貝

嚴選北海道頂級大干貝,經過高溫加持後鮮味四溢,軟嫩與彈牙兼具的口感令人愛不釋口,喜歡鹹香海味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香菜佐雞排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圖片來源

雖然香菜讓人又愛又恨的,但是身為香菜控的小編還是要推薦這一道!軟嫩的雞排加上香氣濃烈的香菜真是絕配,香菜那特殊的香氣很能夠中和燒肉的油膩,吃到中途時,來道香菜雞排清清味蕾是很不錯的!

YAKIKON特製馬鈴薯沙拉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圖片來源

雖然是燒烤店,但是「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的前菜也不容小覷,這道特製的馬鈴薯沙拉,除了視覺上很衝擊之外,在調味方面也相當用心,香濃綿滑的馬鈴薯泥帶有濕潤感,入口絕不會乾澀哽喉,而上頭灑上的餅乾脆片,更替馬鈴薯泥增添了不同的口感和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大口吃燒肉配啤酒~暢快一夏吧!

雖然店家已經改名字了,但是內容上並沒有太大更動,在品質上反而更加精進!想要體驗或者是回味正宗日式燒烤的朋友們,一定要快點來嘗試,而且一定要記得訂位啊!因為「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可是非常搶手的!

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林森本店)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132號1樓
★電話:02-2581 9587
★營業時間:週二~六 5:30~02:00,週日一 5:30~00:00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到達捷運松江南京站後出7號出口,往西走南京東路二段,朝松江路前進,於新生北路一段向左轉,步行約130公尺後即可到達。
★地圖:

cover via: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