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變美麗~快來和牛爾老師學習保持年輕的秘訣

By BU小編群 更新
牛爾老師

文章重點

  • 關於牛爾
  • 牛爾產品推薦
  • 一起邁向美麗道路吧!

上過大大小小的美妝節目和雜誌平面的牛爾老師,在美容領域裡面是大家熟知的專業「美容教主」,實際年齡已經超過50歲的牛爾老師,看起來仍然像30歲一樣光彩動人,除了使用親自研發的保養品牌NARUKO之外,日常生活中的身體保養更是下了一番功夫,到底牛爾老師是怎麼樣保養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的呢?

而 18年的艱辛美容之路,竟然是因為一開始的膚況不佳而在美容界發跡,為此在人生的經歷上遭遇了很多挫敗以及自我鍛鍊的過程中,慢慢累積堅持努力下的成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牛爾老師的成功之路吧!

關於牛爾

牛爾老師

圖片來源

在各地擁有廣大粉絲的牛爾老師,一開始竟然是因為自已長痘痘的毛孔粗大油性肌膚,遭受到朋友的訕笑,所以開始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美容保養上面,臺北醫學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畢業且托福600分的牛爾老師放棄傲人高學歷從小業務開始做起,但因為個性害羞,不太敢與人接觸,所以一開始度過了非常辛苦的時期,正要萌生退意的時候,剛好公司內部需要一名美容講師,醫學系的背景和喜歡與人分享美容資訊的細膩個性,讓牛爾老師被提拔成為了國內第一位男性美容講師。

牛爾老師的生存之道

不斷地克服害羞的個性,練習站上前線銷售,大家應該很難想像牛爾老師其實是個天性害羞的男生,因為努力的想克服所以不斷的訓練自我,慢慢建立起自信,一路堅持努力下的成果。

從美容沙龍 「牛博士」,變身成為國際知名美妝品牌的藥妝訓練經理兼護髮沙龍部門訓練經理、總訓練經理、總訓練及公關事務協理、海外品牌代理業務,繼而接觸過品牌行銷的各種任務,從訂貨、產品包裝、鋪貨策略、公關、訓練資料、產品陳列架、海報,甚至到成立彩妝師團隊到電視行銷品牌,甚至海外品牌代理,全部一手包辦過,並且開啟了美容DIY的風潮,締造了年破12億網路美妝商品業績。

圖片來源

牛爾的DIY美容教主身分,其實源自於1999年第一次上節目錄製「面膜保養DIY手法」,引起轟動,節目播出後,不僅觀眾熱線癱瘓電視台,也讓牛爾獲得生平第一次出書的機會,後更以美容作家身分出現在螢光幕前,那時候開始了「美容教主」的稱號。

接著更把網購與美妝品結合風潮,不僅大膽研發品牌,更企劃單品只賣199元,結果業績以驚人倍數成長,6年間更飆漲20倍!2006年,Yahoo把牛爾的的名字列為台灣10大熱門品牌之一,同時也是其中唯一非進口的品牌。

牛爾老師的保養秘方

由內而外的保養

吃進身體裡的東西都是最直接的,尤其是上了年紀,更不要給身體帶來多餘的負擔;牛爾老師會逼自己多吃蔬菜水果,也會製作精力湯來飲用。

牛爾老師的一天:早餐是一杯有機無糖豆漿配香蕉,午餐是魚肉和雞肉去皮和大量蔬菜,晚餐是精力湯,看起來份量很少,但是營養充足又能有飽足感。

保養永遠不嫌早

眼周 保養

牛爾老師從很早就開始保養眼睛,12歲就開始擦眼霜,因為眼睛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畢業後就開始使用抗老的產品保養,牛爾老師說:「抗氧化第一,但是抗氧化產品像是精華液、乳液、面霜,該怎麼挑呢?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你的質地,你願意擦且持續使用,才能看得到效果。」

保養品用量不要小氣

牛爾老師的保養推薦很簡單,一瓶產品就要讓他達到目標,用量就一定要足夠,搭配按摩、再清洗,再反覆循環做保養,才是最有效的保養。

記得從脖子開始保養

脖子 護理

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很多人非常注重臉部的保養,但是千萬不要忘記脖子也是同一張臉。牛爾老師也相當堅持在洗完澡還沒穿衣服時,趁洗澡時肌膚的水份還沒被蒸發的時候,就要開始進行保養動作,臉部保養從脖子開始往上塗抹,身體保養也是從脖子開始往下塗抹。

牛爾品牌

NARUKO是美容教主牛爾老師集結25年美容經歷和7年研發經驗所發出的第一個保養品牌。

針對不同膚質和需求設計出不同系列的產品,堅持所有產品都要添加專利配方Phytoferulin®,Phytoferulin®是由生川蓮萃取成分加上10種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濃縮植萃成分組成,能保護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傷害,讓肌膚由內而外充滿活力。

牛爾產品推薦

給20歲左右的痘痘肌女孩推薦-牛爾NARUKO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快速阻斷油源+緝拿粉刺痘痘。

含有茶樹精油能有效調理淨化肌膚,還有「粉刺痘痘剋星」的水楊酸,幫助肌膚代謝,軟化角質及控油同時暢通毛孔緊緻的扁豆籽萃取,三個改造痘痘肌的關鍵成分,讓妳變成痘痘絕緣體。

牛爾老師

圖片來源


給想美白的女孩推薦-牛爾NARUKO紅薏仁毛孔美白緊緻系列
,全能毛孔裡膚水,深入毛細孔裡面的白嫩。
薏仁是大家熟知的美白聖品,而紅薏仁是擁有能夠大量活化及舒緩肌膚且抗老化的成分,在美白的同時還能照顧到毛孔,改善暗沉、粗糙的油光膚質。

牛爾老師

圖片來源


給肌渴的女孩推薦-牛爾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
,保濕、滋潤、抗老、亮顏、舒護。
以「高效保濕‧全面屏潤‧防護抗老」一併兼顧的配方原則,並新添加優質修護配方,讓保濕效果更加提升!4重活水效能,讓肌膚充飽水,清爽易吸收的凝露質感,能滲入角質間隙,搭配濕敷更能讓妝前的保養更加到位。

牛爾老師

圖片來源

做好基礎保養

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之外,最重視的就是清潔和防曬,基礎的保養沒有做好,再貴的保養都是白費,還要視肌膚的要狀態調整保養品,天氣、濕度、年紀、身體狀況都會讓肌膚的狀態產生變化。

調整作息也是內在保養的一部分,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睡前也很少開燈,盡量以間接光源讓身體適應晚上的氣氛,讓大腦分泌褪黑激素,調整自律神經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睡前也會聽一點放鬆的SPA音樂,同時做深呼吸,每天大約5-10分鐘,然後會帶上眼罩,隔絕一切光源;早上起床第一個動作便是將窗簾拉起,適度的曬太陽讓身體甦醒,刺激體內維生素D分泌。

最重要的是還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不要倚老賣老,不拒絕接收新的刺激,要不斷的讓自己歸零,讓新的資訊進來,就像一個活水源源不絕,就能夠保有年輕。

飲食習慣

健康食物

身體內在的保養也是與臉部保養相輔相成的,如果平常的正餐都圖方便吃麵包或是泡麵,再吃很多維他命安慰心靈,對於健康都是本末倒置的!

牛爾老師吃的東西都盡量以清淡為主,澱粉類也很少吃,幾乎不吃糖、油炸物,晚上超過7點也盡量不吃東西,另外冰的東西也要相當注意!以前從來不運動的牛爾老師因為曾經的憂鬱症而開始注重生活的狀態,還在辦公室裏放了一台跑步機,和請私人教練做有氧運動,每次上完課都能感到身體完全的放鬆,讓生活不再只有工作,也開始聽音樂和香氛,讓身體心靈完全的放鬆,才能由內而外的淨化,由內而外的讓自己維持年輕。

一起邁向美麗道路吧!

牛爾

圖片來源

老師堅持:「美麗不該是昂貴的代價,應該是人人負擔得起的合理價格。」

牛爾老師憑著自身的豐富經歷和以及對於美麗的堅持,不僅讓更多想美麗的女孩們邁向目標,親民的價格也讓美麗不再需要砸大錢,除了持之以恆的日常保養之外,還要學習牛爾老師的養身之道,晚上盡量不加班、不應酬,固定做有氧運動,給大腦放空、喘息的機會,維持身體的固定作息和健康的飲食,讓美麗由內而外的散發,維持年輕的心境和迷人的外表狀態,女孩們一起加油吧!

延伸閱讀

寶雅必買保養品10項精選~臺灣版的唐吉訶德,開春走春~小編推你入「寶雅」坑!
精選10款平價日韓保養品~網友激推高CP值超實用的必買護膚品!
貓奴必買貓咪包裝保養品~被貓咪包圍的感覺好療癒!

cover via:牛爾老師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