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新的沐浴乳嗎?試試看on the body 沐浴乳吧!

想要新的沐浴乳嗎?試試看on the body 沐浴乳吧!

文章重點

  • on the body 沐浴乳究竟是什麼?
  • on the body 沐浴乳顏色的不同
  • 總結

大家是不是也特別偏愛沐浴乳呢?雖然沐浴乳看似相同,但也會依商品有所差異。 特別是對於肌膚乾燥敏感的人來說,過度強調洗淨效果的沐浴乳對肌膚來說不是好事。除此之外,對於沐浴乳味道的喜好也時常因人而異。

想找最理想的沐浴乳嗎?小編在此推薦on the body 沐浴乳。 on the body 沐浴乳除了洗淨效果之外,它也以香水般味道的特色廣受好評。接下來就從on the body 沐浴乳的特徵以及各個商品的說明,來探究它的祕密吧!

on the body 沐浴乳究竟是什麼?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on the body 沐浴乳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一個美妝品牌。 雖然最有名的是沐浴乳,不過也有推出化妝水,化妝膏等商品,是在韓國藥妝店等都能見到的人氣品牌。

當中最受歡迎的就屬沐浴乳了。on the body沐浴乳受歡迎的秘密就藏在香味裡。彷彿是直接用香水洗澡一般散發出無法自拔的香味,以有名香水的印象呈現出的香味正好能夠體驗其最精華的部分。

on the body沐浴乳也很講究包裝的可愛程度。 與香味的印象相輔相成的花紋可是它撩倒女孩心的一大特色呢。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on the body 沐浴乳不管在外觀還是成分上都很講究。95%的天然成分以及從玉蜀黍擷取的天然洗淨成分能夠溫和的洗淨身體。 與香氣一同鎖進海綿的保濕成分能夠長時間維持香氣與保濕感,不需要再特別護膚喔 。

除此之外,製造時極力排除刺激肌膚的成分,即使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on the body的沐浴乳跟香水一樣,味道會隨著時間變化。和香水同樣,讓人洗澡不只是洗澡,還能順便噴香水呢。on the body的四種香味,都是配合時下流行設計出來的香味,每一種味道都讓人覺得好像在哪裡聞過,非常接近香水的味道。4種不同的香味,無論是誰都能找到一種自己喜歡的香味。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on the body沐浴乳就像用香水淋浴般,讓香味在整個身體擴散。但香味又不如香水般強烈,所以只需要每天晚上使用就能獨享香氛。不喜歡香水味道太過強烈的人,就可以用on the body沐浴乳讓自己每天香香的喔。

on the body沐浴乳人氣的秘密,在於無論是誰都可以簡單使用的安心感,以及吸引人的奢侈香味。除了on the body沐浴乳特有的香味之外,洗完肌膚滋潤不乾燥也是人氣的秘密之一。

on the body 沐浴乳顏色的不同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on the body沐浴乳共有4種。每一種包裝的插圖都不同,香味也各自不同。每一種香味給人的印象都不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接下來繼續為大家針對on the body沐浴乳每一種香味做詳細的介紹。

Sweet Love 沐浴乳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粉紅色包裝的可愛插圖,on the body沐浴乳的SWEET LOVE,特色是香甜的味道。水蜜桃的香味再加上其他水果香味,如此浪漫感覺的香味為其最大特徵。由於是非常可愛的香味,所以不會讓人感覺討厭。

SWEET LOVE的前段香味是橘子、茉莉花香。中段香味是茉莉花香、玫瑰花香、木蘭花香、白桃香。後段香味則是白麝香、龍涎香、雪松木香味。

特別適合推薦給喜歡甜美香味的人。水果香與花香味,會包覆全身上下喔。

BLOOMING MOMENT 沐浴乳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BLOOMING MOMENT是黃色包裝的可愛沐浴乳。從外觀也可以想像得到其特色是柑橘系的香味。葡萄柚與橘子的香味,還混著溫和的花香。不只清爽,還帶著點女孩感,是非常可愛的香味。

BLOOMING MOMENT的前段香味,是香檸檬橙與柑橘類香味。中段則是麝香跟玫瑰香味。後段是麝香與木槿的香味。

散發出柑橘類香味的BLOOMING MOMENT,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合用。喜歡清爽香味的人,很推薦BLOOMING MOMENT喔。

HAPPY BREEZE沐浴乳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包裝非常成熟的紫色沐浴乳HAPPY BREEZE,是on the body沐浴乳中最成熟也最性感的香味。清新的玫瑰與紫花地丁香味,讓人享受最有魅力的香味。

HAPPY BREEZE的前段香味是哈密瓜與橘子香。中段香味是玫瑰與小蒼蘭的香味。後段則是檀香跟鳶尾草香味。HAPPY BREEZE的香味就如同香水般,魅惑的香味彷彿就要把人吸進去般。

喜歡成熟香味的人,一定要試試HAPPY BREEZE。

NATURE GARDEN沐浴乳

綠色清新包裝的NATURE GARDEN。清爽的香草與天竺葵,帶來了天然的清香。香味中帶點神秘的氣氛,是相當自然的香味。

NATURE GARDEN的前段香味是尤加利樹、馬鞭草、羅勒的香味。中段香味則是留蘭香、天竺葵、青薄荷的味道。後段是鳳梨的香味。

綠意盎然的香味,讓人聯想起森林般的清香。這一款香味是on the body沐浴乳當中最自然的香味,因此男性也很適合使用。推薦給喜歡清新香味的人使用喔。

總結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圖片來源

以上是on the body的沐浴乳介紹。on the body最受歡迎的就是如香水般的香味,以及洗完後的滋潤感。雖然是沐浴乳卻很香,洗淨力優良並且不傷肌膚。這個香味連不喜歡香水的人,或者不適合用香水的環境也可以放心使用。如果還沒找到心儀的沐浴乳,或者對on the body沐浴乳好奇的人,請一定要試試on the body的沐浴乳喔!

延伸閱讀

日本推薦的洗髮精9選!讓頭髮散發香味同時護髮
專科沐浴乳洗完真的不乾燥嗎?商品介紹及親身實驗的結果!
10種香味的Biore沐浴乳,讓妳夢遊來日本觀光就有美嫩肌!

參考資料

ON THE BODY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