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絕不能錯過的星野渡假村~5家精選必去飯店!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文章重點

  • 聞名國際的星野渡假村
  • 北海道 旭川 OMO7 星野渡假村
  • 青森 十和田市 奧入瀨溪流飯店
  • 栃木 界 鬼怒川星野渡假村
  • 山梨縣 富士河口湖 虹夕諾雅 富士
  • 京都 虹夕諾雅 嵐山
  • 星野渡假村台灣也有!

鼎鼎大名的星野渡假村,想必是許多人來日本旅遊時的選擇之一吧?
不過每間星野渡假村的設施都各有不同特色,就讓小編來推薦幾家必去的星野渡假村設施,好好享受日本旅遊假期吧!

聞名國際的星野渡假村

在介紹星野渡假村的各家設施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星野渡假村是什麼樣的飯店。
星野渡假村是從日本關東的避暑勝地-輕井澤發跡的日式旅館,現在發展為以日本、海外各地開發美景及結合當地文化的大型飯店集團。

如果希望能享受當地風情與徹底放鬆的話,星野渡假村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呦!接下來就讓小編從北介紹到南,選出五家超超超有特色的星野渡假村設施吧。

北海道 旭川 OMO7 星野渡假村

星野渡假村
當提到北海道時,首先想到的城市會是哪裡呢?札幌?或是函館?不過這一家星野渡假村的設施,卻是以旭川這個城市為主。
當然也可不要小看旭川了,這裏可是連結了美瑛、富良野等北海道超人氣景點的中繼站,旭川本身也有動物園及旭川拉麵等特色,只是匆匆經過這個城市可是有點浪費呦!

旭川 星野渡假村的大廳以寬廣的空間為主,並展示各式各樣的旭川文化及歷史背景,加上木製環境為主,第一眼就給人沈穩的印象。
星野渡假村
當然在以美味素材文明的北海道中,也絕不能錯過以當地食材為主的早午晚餐!雖然光是早餐就要日幣兩千,不過光看照片就令人食指大動呀!而除了可以選擇在渡假村享受假期,也可以參加當地導覽,或是參考星野渡假村準備的一日行程推薦。

官方網站: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resortsandhotels/omo/7asahikawa.html

青森 十和田市 奧入瀨溪流飯店

星野渡假村
青森十和田市的奧入瀨溪流是日本有名的天然觀光名勝,沿著溪流兩側是陡峭的山壁,豐富的自然生態與壯麗的景色是絕對必看的。
在環繞著如畫般美景的奧入瀨森林中,迎接清新的一天吧!
星野渡假村的奧入瀨溪流飯店最主要的場景就是這個大暖爐「森林神話」,將奧入瀨溪流的自然場景濃縮於青銅暖爐上,一眼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聖與莊嚴。
星野渡假村
另外最有各色的則是每年冬天(十二月中旬至三月下旬 )的冰瀑之湯,在暖呼呼的溫泉中欣賞冷冽的冰之美,難得一見的美景絕對不能錯過!
官方網站: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resortsandhotels/uniquehotels/oirase.html

栃木 界 鬼怒川星野渡假村

星野渡假村
栃木的鬼怒川是日本關東有名溫泉勝地,沿著山谷蔓延的河川以及沿途風景,還有知名的日光東照宮,重要的是距離東京約兩小時的車程,就算是在旅程中安插上一天來回也可以喔!
星野渡假村
從纜車下車之後便能抵達鬼怒川星野渡假村,暫居在充滿綠意中的客房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寧靜時光,並且品嚐當地食材製成的美食,實在是最棒的享受!另外在館內也會免費舉辦介紹栃木當地文化特色的活動,想體驗一下日本傳統風情?那一定要試試看!
官網: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resortsandhotels/kai/kinugawa.html

山梨縣 富士河口湖 虹夕諾雅 富士

星野渡假村
說到富士山,想必不用多加介紹吧。
和一般對飯店的印象不同,星野渡假村虹夕諾雅 富士設施是以「露營」為概念建成,讓旅客可以在山坡上享受森林與天空的變化。更有特色的是這裡的客房設計,半開放的空間,將室內外的界線變得模糊,在舒適之餘也能一覽自然好風景。
星野渡假村
在這裡也可以體驗到都市日常中完全不同的生活型態,在飯店人員的帶領下體驗露營砍柴、自製糧食的樂趣,享受一下解放的野性自我吧!
官網: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resortsandhotels/hoshinoya/fuji.html

京都 虹夕諾雅 嵐山

星野渡假村
最推薦遊玩嵐山的方式是坐著電車蔓延而上,欣賞沿途美景。
位在京都嵐山的星野渡假村可說是從裡到外,都處處透露著典雅的日本貴族氣息,令人馬上聯想到遙遠的平安貴族們。隱藏在山中,漫步在精緻又典雅的庭園內,想必是截然不同的體驗。
星野渡假村
在這裡散步後,再一品精緻料理,實在是最棒的假期了!
官網: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resortsandhotels/hoshinoya/kyoto.html

星野渡假村台灣也有!

上面介紹了這麼多家設施,不過畢竟都是在日本,想喬假前往也往往會遇上預約太熱門,而變成有時間也去不了的狀況吧?不過其實在台中谷關也已經有星野渡假村的設施了!
星野渡假村
在以溫泉聞名的台中谷關,將忙碌的生活隔離在山脈之外,走進渡假村享受溫泉帶來的療癒吧!
官網: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resortsandhotels/hoshinoya/guguan.html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
https://www.hoshinoresorts.com/ch/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