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料理控絕不能錯過!快來『起家雞』品嘗最道地的韓式炸雞吧!

hhhhh

文章重點

  • 起家雞的餐點特色
  • 起家雞的用餐環境
  • 起家雞的餐點
  • 起家雞的位置

起家雞的店名由來,是因為在韓文裡처갓집的意思就是妻子的娘家,在韓國的傳統裡妻子的娘家為了歡迎女婿的到來,丈母娘會特別準備豐盛的雞肉料理,來表現對女婿滿滿溫暖的愛,好味食飲股份有限公司把처갓집品牌引進台灣後,選用了帶有韓文諧音的"起家雞"作為中文名稱,以延續傳遞這份滿滿溫暖的愛。
韓國料理 起家雞
起家雞在台灣目前有許多店面,分布在新北、台北、新竹、台中等地區!起家雞的店舖有分內用店、外送外帶店,在官網上面都可以先行訂餐,非常方便!這次想來介紹起家雞的餐點特色與好吃餐點!快點看下去吧!

起家雞的餐點特色

韓國料理 起家雞
台灣近幾年受到韓流的影響,越來越多人想要品嚐看看韓劇中的韓式炸雞,嘴饞的大家不妨到起家雞就對了!美味的炸雞再配上各種韓式的啤酒、燒酒、氣泡酒與果汁,絕對能與三五好友大快朵頤。

起家雞的特色,當然就是以"雞肉"為主的各式炸雞餐點,標榜著純正韓式風味的炸雞,皮薄多汁,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份量也有1~2人份的去骨、2~3人份的半半炸雞組合餐或全雞,辣的程度在菜單上也可以選擇,有起啵雷(三根辣椒),辣味頂級與辣味洋釀(兩根辣椒),其他的經典原味、人氣青蔥、黃金頂級起司以及頂級或招牌洋釀則是不會辣的炸雞口味,讀者可以到官網事先了解一下每種炸雞的配方內容物及價格。

小編有兩點提醒大家,起家雞 Cheogajip的各式炸雞餐點份量其實還不少,一個人可能會吃不完,小編雖然參考服務生的建議點餐,最後還是吃不完外帶回家,所以建議多一些人來分食會比較適合;另外雖然店家提供網路訂餐的服務,但是礙於法律,酒精飲料無法透過網路訂餐購買,想要享受韓式啤酒配炸雞,只能到內用門市享用喔!

起家雞的用餐環境

韓國料理 起家雞小編這一次是一個人到訪光復店,店家安排小編坐在吧檯的座位,二樓的座位區蠻寬敞的,但是高度不是很高,店內也有大型螢幕撥放韓國的MV,氣氛輕鬆又熱鬧,小編建議大家多邀幾位親朋好友來這裡聚餐,人多可以挑選的口味也會更多。

起家雞的餐點

韓國料理 起家雞
小編這次點的是經典原味炸雞,之前吃過起家雞的辣味炸雞,很好吃但還蠻辣的,愛吃辣的饕客一定會非常喜愛,但是小編只能嚐鮮的吃一小塊,無福消受,這次點個經典原味試試看,隨餐搭配的醃蘿蔔可以再續,小編每次到韓式餐廳,都覺得這些韓式小菜好吃又下飯,而且可以無限免費一直續下去,給人很划算的感覺呢!

韓國料理 起家雞

除了經典原味炸雞的主餐之外,小編還單點了一份柚香沙拉,這是第一次嚐到這種沙拉醬,淡淡柚子香味加上微酸口感,非常搭配,讓小編一口接一口的把沙拉吃完。

韓國料理 起家雞

飲品部分小編這回點了水梨汁,裡頭有細細的果肉,入口是甜甜的感覺。

起家雞的位置

韓國料理 起家雞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230公尺左右)。

起家雞 Cheogajip 光復店(內用外帶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電話:02-2773-073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30(最後點餐22:00)、週五~週六 11:30~23:00(最後點餐22:3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網路訂餐:點我前往
★溫馨提醒:沒有最低消費以及無收取服務費
★地圖:

延伸閱讀

想來點熱量破表的罪惡美食嗎?蘇阿姨比薩屋是你的最佳選擇!
快來STREET CHURROS品嘗熱呼呼、甜滋滋的現炸吉那圈吧!
肉食控的天堂-「大初 SHABU SHABU」涮涮鍋,滿出來的肉盤超澎湃!

cover via:起家雞 臉書官網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