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 LADIT鑽石般的華麗唇膏~再創青春新色彩

By 艾利思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文章重點

  • BCL LADIT限定發售的07 & 08色!
  • BCL LADIT新舊色有什麼不一樣?

讀者們還記得BCL LADIT鑽石造型的超美雙層唇膏嗎?

延伸閱讀
BCL可不只有早安面膜!新品牌LADIT的鑽石雙色潤唇膏,讓你不用照鏡子也能輕鬆塗好飽滿豐唇

這次4/8將要發售新的顏色,快一起來看看!

BCL LADIT限定發售的07 & 08色!

LADIT
帶有一點點番茄色調的紅色,搭配上中間的薄荷色鑽石,讓雙唇不只閃耀出亮麗光芒,更帶給人可愛與輕快的活潑印象!

LADIT
接近莓果紅的粉色調唇膏與芒果黃鑽石,除了增添豔麗光輝,更給人水潤的感覺喔!

BCL LADIT新舊色有什麼不一樣?

LADIT
跟去年10月第一波發售的常態色比起來,這一次準備登場的07 & 08較為貼近春夏的感覺,用色大膽鮮豔,比起女人味更能表現出活力!
這麼可愛的唇膏,一支售價日幣1600(未稅)。

覺得心動嗎?4/8在日本玩的讀者們,可別忘記到各大藥妝店找找BCL LADIT唇膏喔!

延伸閱讀
BCL旗下新品牌LADIT鑽石雙色潤唇膏新品展示會!小編給你第一手情報!
延伸閱讀
小編親身使用!超人氣BCL saborino早/晚安面膜特輯~從今天開始每天多睡五分鐘吧!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https://www.bcl-brand.jp/special/ladit/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