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春夏字母T的多種穿搭5種LOOK!讓你每一天都想穿上它!

afaf

文章重點

  • 字母T LOOK ①:同色調搭配窄裙

說到今年絕對不能沒有的T恤,那就是耐看的字母T,真的是永遠都不嫌多啊!看到喜歡的字義或是顏色,還是要趕快給它買起來~不過如果老是用T恤、牛仔褲去搭配就顯得太無趣,小編這次立馬替各位整理了5種look,希望能帶給大家靈感喔!

字母T LOOK ①:同色調搭配窄裙

這套絕對是視覺顯瘦NO.1!簡單俐落的英文字母,紮入排釦長裙內,非常的顯高顯瘦!擔心臀部肉肉太肥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有點小A字版型的,就會比較不挑腿型,誰穿都很OK。

字母T穿搭

用緊身裙變成最流行的模樣!優雅氣質爆棚的好身材穿搭術!

字母T LOOK②:內搭同色調,外穿西裝外套

想要看起來比例好顯瘦,又是春夏感覺的氛圍,那麼最厲害的視覺障眼法,可以嘗試看看全身白搭配,外穿大地色的外套,就會很有質感!鞋子再故意搭上與上身同色的白色穆勒鞋,馬上又延伸了整體比例~

字母T穿搭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字母T LOOK③:下搭丹寧、風衣,完美比例

字母T穿搭

小編自己在春天的時候很愛穿風衣,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字母T下搭丹寧褲,加上風衣就是很簡約、很韓~

字母T穿搭

優雅.氣質滿分~春季風衣搭配!2020年時尚風衣穿搭9款精選!

牛仔外套穿搭術?牛仔外套的7個時尚穿搭重點大公開!

字母T LOOK④:加上少女的輕飄飄蛋糕裙

偶爾想要穿得少女感一點,可以把妳的紗裙拿出來配,春夏一定少不了這樣的單品,很值得投資~如果不喜歡蛋糕紗裙的話,搭配雪紡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字母T穿搭

蛋糕裙也能穿出史上最瘦的5個小技巧!尤其小心「這樣穿」最顯胖要避開

字母T LOOK⑤:玩心十足的寬鬆吊帶褲

字母T穿搭

吊帶褲跟字母T也是完美搭檔!露出一點字母可以讓整體感覺活潑不少,不會太素、太無趣~我這件是很寬鬆版型的,感覺很像小男孩,非常減齡。

字母T穿搭

吊帶褲只適合夏天穿嗎?冬天也能時尚休閒的吊帶褲無敵穿搭法

用字母T穿搭出滿滿的春意吧!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的字母T穿搭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今年春夏請一定要買字母T啊~不買會後悔的!

短版上衣的夏日時尚!不論你是新手或是專家,都推薦給你!

用長版上衣穿搭纖細好身材!各種能讓造型升級的長版上衣穿搭技巧!

短版上衣充滿魅力!是時尚穿搭絕對不可少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