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EH-NA99解決所有頭髮的困擾。在家自己美髮沙龍!

img01_kaminayami

文章重點

  • panasonic eh-na99
  • Panasonic EH-NA99的使用心得
  • 【疑問】日本製的NA99可以在台灣使用嗎?
  • Panasonic EH-NA99解決三千煩惱絲!
  • Panasonic EH-NA99 總結

頭髮毛躁不滑順,尤其在高溫溼熱的氣候下,更是又塌又沒有造型感。「明明都有定期去美髮,怎麼回家自己洗完還是一樣?」一定有很多人有這樣的困擾。其實保持髮質良好的秘訣,在於每天使用的吹風機上。品質好的吹風機帶你上天堂,降低高温對頭髮的傷害,還你一頭亮麗的秀髮。今天就來為大家好好調查擁有美髮神器之稱的Panasonic EH-NA99,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panasonic eh-na99

最近在港台兩地爆紅的NA99吹風機,據說許多仙女們用完,都紛紛讚嘆頭髮變得柔順亮麗。NA99到底具有什麼功能,以及為何這麼暢銷?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panasonic eh-na99

圖片來源

型號 EH-NA99
電源方式 交流電
機身尺寸 高22.7×寬21×長9.0cm
重量 約575g (不含吹嘴)
電壓 AC100V 50-60Hz

實際價格以賣場為主

顏色
-RP 桃紅
-PN 玫瑰金
-W 白

NA99是由日本自豪的家電品牌Panasonic所開發出來的人氣吹風機。以「保濕、速乾」的概念使頭髮免於高溫侵害,給予秀髮更多的滋潤。

NA99最大的賣點在於它能有效改善髮質狀況。利用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約1,000倍的「奈米水離子」,以及雙倍礦物負離子,讓人從頭頂到髮尾都保濕潤澤。此外,也使毛鱗片緊密結合,重現滑順手感,讓秀髮滋潤好整理。
panasonic eh-na99

圖片來源

另外,NA99搭載髮梢集中護理模式,隨心切換風量並利用冷熱交替模式,即可固定髮絲,保護秀髮。「溫度」是提升秀髮光澤的重要元素,先用溫熱的風吹過將毛鱗片打開,再用冷風吹整。此步驟可以使秀髮表面平整,創造閃閃動人的秀髮。在這種自動冷熱交替特殊模式下吹頭髮,光澤會更明顯,瞬間入手沙龍級髮質,就算單單使用智慧溫風模式也能讓頭髮乖乖聽話。
panasonic eh-na99

圖片來源

日常的摩擦和紫外線會對秀髮造成損傷,柔順度也會大不如前。但是NA99的奈米水離子與雙倍礦物負離子能讓毛鱗片緊密連結,修復被磨擦或紫外線受損的秀髮。

NA99集結Panasonic的獨家專利技術,用心呵護髮絲,可說是對頭髮最好的良器,也難怪NA99會這麼火紅了!

Panasonic EH-NA99的使用心得

接著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後的感想以及其他使用者評價。讓大家大排長龍,並感嘆「要是早一點擁有它就好了」的神級NA99吹風機,到底好在哪裡?強在何處?

這次就照著官網上的教學實際吹吹看囉!

吹風機Panasonic EH-NA99使用方法【Panasonic官方網站】

一拿起NA99最先感覺到的,就是它的重量剛剛好,無論性能有多高,如果吹風機太重的話,每天用起來感覺都是場災難,NA99不會很重,非常易於使用。

NA99的快乾性高,風力強勁,不管強弱風吹到皮膚上也不會感到不適。奈米水離子、雙倍礦物負離子以及獨家的風力技術,還可以維持肌膚的滋潤感,帶來潤澤美肌。

另外,它最具特色的是髮梢集中護理模式,用完後髮梢明顯不毛躁且水潤飽滿,完全是令人感動的髮尾滋潤功能。另外,它能讓髮梢平整,使頭髮補充大量水份, 一邊吹一邊密集修護毛鱗片,讓頭髮更有健康光澤感。

接下來是來自水水們的NA99開箱心得。

Panasonic NA99 開箱試用

Panasonic EH-NA99的使用心得

圖片來源

【評價】
本身愛用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竟然有了新面貌!以往的速乾性及改善髮質功能也大大升級了!跟大家分享速乾小技巧,平常我的吹髮順序,不是從前面開始吹,而是從頸部後面的頭髮開始。ㄧ邊撥ㄧ邊吹至9分乾,在始用冷熱交替模式締造自然光澤感,最後在用髮梢集中護理模式,讓髮尾也能擁有亮麗的色澤。即使是長髮,利用這種方可以讓髮質柔順又快乾唷!

引用連結
https://panasonic.jp/hair/dryer/voice.html

Panasonic吹風機 體驗者心聲
Panasonic EH-NA99的使用心得

圖片來源

【評價】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豪華升級版,讓速乾、髮質改善性能更進化。吹乾時,快乾吹嘴會使吹風效果會減弱,因此直接利用吹頭來吹是快乾小撇步唷♡

引用連結
https://panasonic.jp/hair/dryer/voice.html
Panasonic吹風機 體驗者心聲

【疑問】日本製的NA99可以在台灣使用嗎?

一定有滿多人腦中浮現出的疑問是,因為電壓的不同,在日本以外的國家也可以使用NA99嗎?答案是可以,其實NA99在各國都可以通用唷!不過購買日本家電的時候需要注意以下兩件事。

①插頭的形狀
日本使用的電源插頭是屬於兩腳扁型的A TYPE,插頭形狀還有其他四種,不同國家採用的類型不同。在海外使用日本製電器時,需要使用轉換插頭才行,這個轉換插頭在機場或網路上等都能購買得到。

②確認電壓
日本的電壓為100V,所以日本電器的設計也都是採用此電壓。 但電源規格會按地區而有不同,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果在不同電壓的國家使用100V的日本電器,不僅會無法使用,且有損壞機體的風險,最壞的情況是可能會引發火災,從而導致嚴重事故。因此,在電壓不是100V的國家使用日本產品時,務必要使用變壓器。變壓器也是在機場或網路上就能輕鬆購入,使用前請大家一定要確認一下自己所屬區域的電壓唷!

Panasonic EH-NA99解決三千煩惱絲!

Panasonic EH-NA99解決三千煩惱絲!

圖片來源

高性能的NA99,厲害之處在於它能解決各種頭髮問題,這邊特別推薦給有以下煩惱的水水們:

①想要頭髮快乾的人
即使時間不夠,NA99也可以快速吹乾並還你一頭美麗的秀髮,尤其它的「TURBO模式」擁有令人驚豔的風量!均衡的風力能迅速將濕潤的髮束分開以增加吹拂的面積。

②有頭髮毛躁困擾的人
有毛躁問題的人快來使用「溫冷韻律模式」,溫風冷風的互換功能可以讓頭髮不會捲曲膨脹,頭髮吹得更水潤更漂亮。

③髮質偏硬的人
NA99利用「奈米水離子」和雙倍礦物負離子,來徹底呵護毛鱗片。通過防止摩擦來減少頭髮分岔,使頭髮柔軟光滑。

④髮質乾燥的人
NA99的保濕「奈米水離子」和雙倍礦物負離子能滲透秀髮,緊密結合毛鱗片,創造閃耀動人的髮型。此外,透過「溫冷韻律模式」,幫助秀髮表面平整,柔順度UP!

⑤有髮尾捲翹困擾的人
NA99的「髮梢集中護理模式」,能間隔吹出冷熱交替風,給頭髮最好的護理,並賦予髮絲濕潤光亮。能抑制毛髮捲翹真的是很佛心的功能呢!

Panasonic EH-NA99 總結

Panasonic EH-NA99 總結

圖片來源

讓女生看起來美麗時尚的關鍵就是頭髮光澤度和柔軟度。然而,無論多麼小心照護頭髮,每天使用的吹風機還是可能會造成頭髮損傷。吹風機可說是必備電器之一,既然要天天用,就選擇一把優質的吹風機來維持頭髮的美麗吧!

NA99這個頭髮健康兼美容的神器完全滿足廣大女性朋友們的需求。它的性能和特點能針對不同的頭髮問題做解決。用過NA99就知道它如何讓人輕鬆獲得理想中的美髮,為了犒賞每天努力工作的自己,立刻入手一台高品質的NA99吹風機,做個亮麗髮美人吧!

cover via: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