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讓心情好好!而且超好用!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 (1)

文章重點

  •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Q兔光澤唇膏)總之就是可愛
  •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共有9色!
  • 總結

每次看到可愛的化妝品,是不是總是忍不住想動手購買呢?可愛的化妝品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呢。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可愛化妝品呢?今天小編要為大家推薦的就是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據說不只看起來可愛,機能性也很高。接下來就讓我們一邊研究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的顏色及特徵,一邊探討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的魅力吧!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Q兔光澤唇膏)總之就是可愛

tonymoly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286/2g
進蝦皮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tonymoly魔法森林是韓國大人氣的化妝品品牌。大量使用來自天然的成分,推出的都是低刺激的化妝品。不只提供顧客適合自己的肌膚的化妝品,品牌的概念也包含,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近代都市女性的想法。
tonymoly 唇膏

圖片來源

tonymoly魔法森林推出的兔兔甜蜜護唇膏,總之就是好可愛。包裝可愛得立刻奪得女孩歡心並且讓人忍不住就買下手,就好像玩具般可愛。

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各自有各自的果香。讓人全部都想試試看,一邊聞著香味一邊化妝。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是棒狀的唇膏。

含有綜合苺果(草莓、黑莓、樹莓、藍莓等)以及維他命E,能夠防止嘴唇乾燥。長時間持續滋潤雙唇,讓雙唇潤澤光亮。
每一隻兔兔的表情都不一樣,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呢。
tonymoly 唇膏

圖片來源

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屬於小包裝,帶著走也很方便。補妝的時候只要一支就很滋潤,並且還能潤色。只要下手買了一隻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就會忍不住想要其他顏色,無論包裝或使用的感覺都超好。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共有9色!

tonymoly 唇膏

圖片來源

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總共有9個顏色。接下來就針對每一支的顏色特徵、以及香味特徵詳細為大家做介紹。

TONYMOLY 護唇膏#01草莓

tonymoly 唇膏

第一項要介紹的是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1號,Jucie strawberry。味道如草莓香甜。一號的粉紅色給人溫和的感覺,擦在嘴唇上看起來非常自然,就算素顏也可以使用。
tonymoly 唇膏

很適合推薦給平常自然妝感的女孩。因為非常保濕,所以也很推薦擦在口紅之前喔。

TONYMOLY 護唇膏 #02葡萄

tonymoly 唇膏

第2項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是2號的Jucie Grape。味道特色是如葡萄的新鮮香味。顏色則是帶點紫色的粉紅色,擦在雙唇上很顯色。

tonymoly 唇膏

很適合粉紅色肌膚的人,只要擦上一次就可以變成剛剛好的粉紅色,重複塗上的話就會變得更鮮艷。如果喜歡帶點藍色的粉紅色,很推喔。

TONYMOLY 護唇膏 #03蘋果

tonymoly 唇膏

第3種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是3號Jucie Apple。味道如新鮮蘋果般香甜,顏色則是偏紫紅色。擦在唇上顏色自然,雖然外觀看起來很鮮豔,不過實際擦在雙唇上顏色會變得更柔和。

tonymoly 唇膏

比2號顏色更濃,只要這一支就可以當作唇彩使用。推薦給喜歡顏色明顯一點的女孩們喔。

TONYMOLY 護唇膏 #04櫻桃

tonymoly 唇膏

第4項要介紹的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是4號的Jucie Cherry。味道是酸甜的櫻桃味。這一支是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中最鮮豔的顏色。自然的紅色很適合不喜歡大紅色唇膏的人挑戰喔。
tonymoly 唇膏

只要擦在雙唇上就能讓全臉變得明亮並且有透明感,大推。這顏色不挑人用喔。

TONYMOLY 護唇膏 #05蜜桃

tonymoly 唇膏

第5項要介紹的tonymoly魔法森林の兔兔甜蜜護唇膏,是5號的Jucie Peach。味道如同剛採下來的水蜜桃香味,顏色則是如水蜜桃般溫柔的粉紅色。與同樣是粉紅色系列的唇膏比較之下,比1號鮮豔,但又比2號溫和。

tonymoly 唇膏

平常的時候也很好用,不管什麼樣的人也都很適合,是人氣很高的唇膏。如果猶豫不知道該選哪一種顏色,推薦使用5號喔。

TONYMOLY 護唇膏 #06甜橙

tonymoly 唇膏

第6種要介紹的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是6號的Jucie Orange。雖然味道是如甜橙般酸甜的香味,不過顏色則是帶有橘色的珊瑚粉。
tonymoly 唇膏

這是橘色系唇膏中比較好用的顏色,最適合推薦給適合珊瑚粉色系的人。擦在雙唇上是剛剛好的橘色感,很推喔。

TONYMOLY 護唇膏 #07芬達

tonymoly 唇膏

第7項要介紹的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是7號的neon orange。這一款唇膏沒有香味,也就是無香料。顏色則如名稱所示,是非常橘的橘色。
tonymoly 唇膏

外觀看起來非常鮮豔,但擦在雙唇上,其實是自然的橘色。推薦用在清新活潑妝感上。

TONYMOLY 護唇膏 #08青蘋果

tonymoly 唇膏

第8種要介紹的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是8號的neon yellow。這一款neon系列都是無味道無香料。外觀雖然是黃色,不過擦在嘴唇上則會從黃色變成粉紅色。
tonymoly 唇膏

這一款顏色是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中最自然的粉紅色。與其要拿來單純當作唇膏使用,建議可以當作唇膏打底的時候使用比較適合喔。

TONYMOLY 護唇膏 #09棉花糖

tonymoly 唇膏

第9種要介紹的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是9號的neon red。這一支也是neon系列,無味道無香料。雖然名稱是red,不過擦在嘴唇上的顏色很沈穩。
tonymoly 唇膏

顏色介於2號與3號中間,讓雙唇氣色變好,顯色效果也很剛好。最適合推薦給喜歡自然顯色以及自然血色感的女孩喔。

總結

tonymoly 唇膏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針對tonymoly魔法森林的唇膏介紹。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不只外觀可愛機能性也高,讓人忍不住想擁有好幾支,是非常優秀的唇膏。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體驗看看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喔。

延伸閱讀

【BU美妝專欄】微歐美眉型手把手教學!想要擁有俐落眉型絕不能少了它
【BU美妝分享】新手也能快速學會的眼妝!3種日常實用眼妝手把手教學
【BU美妝分享】比專櫃貨還難搶!?這些開架缺貨王到底什麼時候要補貨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