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約頂級甜點品牌「Lady M」就在台北!精品級千層蛋糕每日限量販售!

8

文章重點

  • 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特色
  • 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用餐環境
  • 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餐點
  • LADY M 台北旗艦店交通方式
  • 偶爾也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受吧!

2004年於紐約開設首家店舖的Lady M,現在台灣也吃得到了,2008年在東區國父紀念館站附近開設了在台灣的首家旗艦店,其中的雲朵起司蛋糕在NEW YORK MAGAZINE雜誌上獲得紐約最佳起司蛋糕的美名,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千層蛋糕採用傳統法式糕點的技藝結合日本和風,非常有特色!

LADY M 台北旗艦店

假日人氣超旺,人真的超多,現場排隊可能需要排上一個小時,當然LADY M 台北旗艦店還是有保留現場排隊的客戶座位,當天是剛好有一個七八人座的包廂,安排給小編三人以及另外的客人使用,建議要來LADY M 台北旗艦店最好還是挑非假日並事先預約訂位,才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LADY M 台北旗艦店是內用專門店,內用後可以外帶,要純外帶的話,得去晶華酒店1樓的晶華專櫃(Regent Store),這裡是只外帶沒有內用。另外,這裡的低消不便宜,小編認為是屬於貴婦等級消費,要光顧之前最好荷包要先裝滿(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消費能力還真強~小編超羨慕~)。

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特色

LADY M 台北旗艦店

LADY M的招牌就是千層蛋糕,四款千層蛋糕中(經典原味千層蛋糕、抹茶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草莓香堤千層蛋糕),最有名當然也最熱賣的就是經典原味千層蛋糕,但是因為最熱賣及最熱門,有錢想吃還不見得吃得到咧!這一趟小編一行三人就沒辦法點到經典原味千層蛋糕,在店門口排隊時,服務人員就會先告知到目前為止還有的蛋糕種類及數量,如果有要先點選的蛋糕種類及數量,服務人員可以先保留下來,因為不趕快做決定,可能等到帶位看過菜單之後,想吃的蛋糕種類就會全部銷售一磬了,不要忘了會有內用後外帶的客人。

LADY M 台北旗艦店

雖然是貴婦等級的千層蛋糕,售價的確也不是很親民,但卻還是超熱賣,所以不同種類的千層蛋糕常常整個被買走,單人單次限購最多12片或一顆九吋蛋糕,但是如果內用未滿12片,其餘片數還是可以外帶,這就難怪小編一行人這回沒有緣分見到超人氣的招牌法式經典原味千層蛋糕了。

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用餐環境

LADY M 台北旗艦店
在櫃台內有蛋糕實體可以看,在店內用餐結束後,如果還想要外帶,就直接到櫃台來選擇,不過如果想要餐後外帶人氣、熱門的蛋糕的話,最好是一開始就先點好餐,不要等餐後到櫃台時才發現賣光光了!

LADY M 台北旗艦店是採用純白顏色的裝潢,畢竟這是貴婦(跪婦也應該偶而出來犒賞自己才對)喝下午茶的地點,還是需要一些質感吧!
LADY M 台北旗艦店

LADY M 台北旗艦店內的座位數不算多,不過因為內用的時間限制為60分鐘,所以頂多排隊排個60分鐘左右就應該可以輪到了!洗手間大的誇張,打掃得非常乾淨,座位區有兩面都是落地窗,採光度極佳,店內及座位區真的會有閃亮閃亮的感覺。

LADY M 台北旗艦店的餐點

LADY M 台北旗艦店

小編先點了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因為在門口排隊時服務人員告知這個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已經剩下兩塊了,問小編一行人要不要先點,當下二話不說就先點了一份,巧克力真的又香又好吃,超推薦!

LADY M 台北旗艦店

第二份小編則是點了伯爵茶千層蛋糕,因為千層蛋糕這一回只剩下這個選擇,其他三種都被點光了,來LADY M 台北旗艦店一定得品嘗一下千層蛋糕,奶油細緻,伯爵茶千層蛋糕還有一個特殊的香味,但是小編一行三人卻都吃不出這到底是什麼香味,留待大家來親自品嘗!

LADY M 台北旗艦店

最後則是點了蘋果芙朗蛋糕,麵皮不是走酥脆路線,而是較軟的口感,蘋果吃起來也是軟軟的,不會有一般蘋果派都有肉桂味,果香十足。

LADY M 台北旗艦店

飲品部分我們點了覆盆子果茶、美式咖啡以及精選伯爵茶,覆盆子果茶小編沒額外添加糖,所以喝起來酸酸的,搭配蛋糕吃超爽口,真的可以吃到兩塊也沒問題喔!

LADY M 台北旗艦店交通方式

LADY M 台北旗艦店
LADY M的交通方式非常方便,只要搭乘捷運藍線至國父紀念館站,從2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即可抵達,不用三秒鐘就到了!非常便利呢!

偶爾也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受吧!

LADY M 台北旗艦店
來自紐約的頂級千層蛋糕,十分值得特地前往品嘗,不妨和三五姊妹相約,來個周末貴婦午茶約會吧!

LADY M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1樓
★電話:02-2365 3239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00(售完為止/公休日另行公告)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台北旗艦店線上訂位:點我前往
*線上訂位僅開放週一至週五,週六日與國定假日不提供訂位。
★溫馨提醒:
* 每人最低消費為NT$350元台幣,需含一杯飲料,內用另收10%服務費。
* 單人單次限購至多12片或一顆九吋蛋糕;若內用未滿12片,其餘片數可外帶。
* 每組客人內用時間為60分鐘。
* 可內用通知後10分鐘內「人數到齊」後方可入場,否則視同放棄內用位置。
★交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抵達。
★地圖:

延伸閱讀

國父紀念館週邊美食私心大推薦!綜合21選 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快來STREET CHURROS品嘗熱呼呼、甜滋滋的現炸吉那圈吧!
Flügel Studio-藏身公館巷內的糕點名店~限量手工蛋糕沒吃會後悔!

cover via:LADY M 官方臉書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