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過頭!Jo Malone超限量香氛『英倫河岸系列』(Wild Flowers & Weeds)已於2019年3月開賣!

8

文章重點

  • 《Jo Malone》英倫系列介紹
  • 2019年3月新品
  • 量身訂做的限量收藏盒~連外盒都美炸!
  • 如何購買呢?
  • 致香氛愛好者

步入早春,《Jo Malone》的限量香氛英倫系列——《英倫河岸系列 Wild Flowers & Weeds》在一眾香氛愛好者引領期盼下終於推出,快來跟著小編看看這香氛界不可不知的大新聞吧!

《Jo Malone》英倫系列介紹

Jo Malone
《Jo Malone》是來自英國的知名香氛品牌,旗下的香水與香氛蠟燭等相關精品廣受大眾喜愛,是小資女最想擁有的香氛品牌之一,更是喜愛香氛愛好者必收的精品品牌。

自2013年起,《Jo Malone》每年三月都會推出以各式英國文化為主題的限量香水-英倫系列,更因為以下三大特色成為香氛愛好者必收目標。

將英國風情濃縮至香氛中

Jo Malone
英倫系列是《Jo Malone》以英國元素、英國象徵、英國風景等各種英國文化為靈感而誕生的香氛,例如2018年推出的《英倫原野系列 English Fields》,就是以英國的田野風光為主軸,將英國鄉村間麥田與花草的清新大地氣息融入香氛中。

獨特絕美的瓶身設計

《Jo Malone》英倫系列另一個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獨特的瓶身設計,有別於以往的經典瓶身設計,每年的英倫系列都會針對主題設計全新的包裝。每一年的包裝風格各有不同,共同的是都充滿濃濃英倫風情,令人愛不釋手。

全球限量!沒搶到就絕版

《Jo Malone》英倫系列不可錯過的原因之一(但不是最後一個原因),便是殘酷的"全球限量"。這次沒有搶到?對不起,你只能期待有緣人願意將收藏割愛,未來就算有某個香氛被選為常駐款登場,也不會有限量的瓶身設計可以收藏了。

看了這麼多介紹,一定很好奇今年2019年最新推出的《Jo Malone》英倫系列是什麼吧?接下來就讓小編好好為各位介紹吧!

2019年3月新品


2019年3月推出的《Jo Malone》英倫系列,是以英國河畔為靈感的《英倫河岸系列 Wild Flowers & Weeds》,以5款各具特色的限量香水將英國河畔的自然花草香帶給愛好者們。

這次的瓶身設計是以透明瓶子為底,瓶身上有相應植物的手繪插畫印花,宛如從透澈水中望向英倫河畔的植物,讓人在享受植物香氣時也能一飽視覺饗宴。

以下小編就來介紹這五款限量香水各自的香氛特色吧!

《鐵杉與佛手柑 Hemlock & Bergamot》


香調為散發著柔和氣質的花香調,有著親和力又清新的香水。
前調:佛手柑、小黃瓜、樺木葉
中調:鐵杉、含羞草、合歡花
基調:天芥菜、香草、白麝香

《刺柏與雪松 Cade & Cedarwood》


香調是溫暖的木質香,洋溢香草氣息與煙燻感。
前調:刺檜、欖香脂
中調:雪松木、玫瑰、烘烤橡樹
基調:岩玫瑰、癒創木、香草

《羽扇豆與廣藿香 Lupin & Patchouli》


香調為感性迷人的花香調,飄散出豐富濃郁的層次。
前調:羽扇豆(又名魯冰花)、柑橘、南非香葉木樹葉
中調:玫瑰、廣藿香
基調:廣藿香、檀香木、零陵香豆

《柳樹與琥珀 Willow & Amber》


香調為清新感的木質調,清澈中又蘊含煙燻的獨有香氣。
前調:粉紅胡椒、佛手柑
中調:柳樹、羊絨木
基調:琥珀、岩蘭草、冷杉香脂

《蕁麻與野生蓍草 Nettle & Wild Achillea》


香調為清爽的柑橘調,與略辛辣的蕁麻香氣交織為淡雅的芳草香。
前調:野生蓍草、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調:蕁麻、乳香黃連木、紫羅蘭
基調:岩蘭草、瑪黛茶葉、白麝香

量身訂做的限量收藏盒~連外盒都美炸!

Jo Malone
《Jo Malone》這次還為英倫系列首次推出了限量的收藏盒,是只送不賣的全球限量非賣品。收藏盒的材質是有點復古風的鐵盒,鐵盒有翠綠、水藍、經典黑三種顏色(隨機贈送),分為2瓶裝、5瓶裝兩種尺寸,並印上了英倫河畔的唯美野花植草。

如何購買呢?


《英倫河岸系列 Wild Flowers & Weeds》2019/03/01起已經於台灣登場,建議到《Jo Malone》的台灣各個專櫃詢問購買,除了有機會獲得限量的收藏盒外,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在專櫃確認哪一款香氛才是你的心頭好,避免盲買後造成的失落-畢竟香水是感性的精品,無論是誰曾經推薦哪一款香氛有多美妙,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感覺,實際到專櫃去擦一擦、聞一聞才最為準確,也最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香氛。

如果你已經決心一定要入手做為收藏品,卻遲一步已經售罄了?不用灰心,還可以請神通廣大的代購從海外找找看,或者改為收藏接下來將推出的新品也是一個好選擇。

致香氛愛好者

《Jo Malone》2019年讓香氛愛好者期盼已久的可不只有三月的英倫系列,四月還有以"雞蛋花"為主題的亞洲花卉香水、六月將推出有著夢幻紫色漸層的"紫羅蘭與琥珀"的頂級菁萃。
如果妳也一樣著迷於香氛的魅力,或者是剛開始品味香氛的初心者,記得點一下愛心或追蹤FB,小編未來還會分享更多相關話題,期待下次再會囉!

cover via:Jo Malone London 臉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