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ETVOS 春夏彩妝3/7 亮「眼」上市!」

By BU小編群 更新
ETVOS

文章重點

  • 日本天然系礦物彩妝專家ETVOS 讓肌膚上妝也可深呼吸
  • 2019 ETVOS春夏彩妝新品打造輕透光感系活力妝容
  • 日本知名彩妝師推薦趨勢彩妝TIPS
  • 輕卸妝 回歸肌膚最純粹的美麗
  • 同場加映: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的美白精華

鮮亮黃橘配色x輕透無暇肌膚 盡展內在奔放魅力

日本礦物彩妝專家ETVOS,3月7日宣布2019全新春夏彩妝「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珠光修容防曬礦物粉頰彩」、「礦物水潤豐唇彩」及底妝全新商品「水潤輕感粉底液」、「柔霧毛孔隱形筆」,即日起於官網及百貨專櫃正式開賣。

ETVOS以獨特粉體科技開發出「會呼吸的礦物彩妝」,極細緻的粉體能完美顯色、不阻塞毛孔,上妝一整天妝感也不會黯沉,為即將來臨的炎夏帶來最輕透的妝容感受。而2019 ETVOS「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則以流行色「活珊瑚橘」搭配繽紛活力黃色系,完美演繹女性追求展現自我個性的潛意識!

日本天然系礦物彩妝專家ETVOS 讓肌膚上妝也可深呼吸

ETVOS
100%來自日本的礦物彩妝專家ETVOS,以天然純淨礦物原料加上獨特高科技水研磨技術,讓彩妝粉體不阻塞毛孔,上妝後不沉悶、底妝不黯沉,就像為肌膚保留呼吸空間一樣輕透,可說是「會呼吸的礦物彩妝」。搭配神經醯胺等多種保濕因子,淬鍊出上妝兼具保養、肌膚低負擔的彩妝商品。ETVOS主張所有商品除保養成分外均不含過多添加物,例如石油介面活性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礦物油、矽靈等有害物質,即使是敏感肌的消費者都可安心使用。

ETVOS不但是日本各大美妝網站獲獎常客,更獲得歐洲Monde Selection化妝品類最高品質金賞獎,並成為日本一線女星長澤雅美、石原里美指定彩妝師河北裕介的愛用品牌。明星商品「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更曾在日本創下新色推出後10天內銷售一空的熱銷紀錄。

2019 ETVOS春夏彩妝新品打造輕透光感系活力妝容

ETVOS
2019 ETVOS春夏新品包含能創造活力眼妝的「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與「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為臉頰創造立體感的同時兼具防曬功效的「珠光修容防曬礦物粉頰彩」、輕輕一抹立刻感受雙唇彈性水潤的高保濕「礦物水潤豐唇彩」、以及輕透零毛孔底妝新品「水潤輕感粉底液」與「柔霧毛孔隱形筆」,為炎熱春夏季節創造可呼吸的輕透光感妝容:

ETVOS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

ETVOS
繽紛派對

ETVOS
熱戀甜粉

春夏限定色#繽紛派對以2019年最流行色活珊瑚橘,搭配繽紛明亮的活力黃,為知性洗鍊的眼妝上增添一抹屬於春夏的活力;一月於日本上市後話題即屢屢登上美妝雜誌推薦。
5.3g
NT$1,480

ETVOS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ETVOS
焦糖橘

ETVOS
蜜糖粉

則因其以美容霜為基底並添加美容精華成分,可達到邊上妝邊保養的功能,柔滑的質地好推勻,更長居ETVOS品牌熱銷排行前兩名。今年春夏則以日光的光澤變換為靈感,推出春夏新色焦糖橘與蜜桃粉。
1.7g
NT$ 950

ETVOS珠光修容防曬礦物粉頰彩

ETVOS
以絕妙的濃淡2色創造雙頰細膩立體感。高純度精煉礦物成分可提升對肌膚的密著度。天然礦物成分折射對抗紫外線,不再添加額外紫外線吸收劑,肌膚無負擔。
4.5g
NT$1,350

ETVOS礦物水潤豐唇彩

ETVOS
魅惑紅

ETVOS
蜜糖橘

以高保水力、高服貼度天然植物油為基底,加上玻尿酸、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鎖住唇部水分同時保養滋潤雙唇。天然色素創造出最適合東方女性膚色的最新唇色。
6.7g
NT$1,080

ETVOS水潤輕感粉底液 亮白/自然

ETVOS

內含高效美容精華,讓上妝時可同步維持肌膚長效保濕。獨特粉體技術讓粉底好推勻還可修飾毛孔,甚至還可以吸附多餘油脂,上妝一整天也不顯得黯沉。
30g
NT$1,300

ETVOS柔霧毛孔隱形筆

ETVOS
可針對T字與鼻翼部位做加強,讓妝容更完美。唇膏型設計方便好攜帶,便於補妝。搭配水潤輕感粉底液一起創造出零毛孔、輕透無瑕的呼吸妝感,將視覺焦點聚焦在眼妝上,扮演最佳配角的角色。
2.5g
NT$950

日本知名彩妝師推薦趨勢彩妝TIPS

ETVOS
長期與水川麻美、石田百合子等日本女星合作的日本知名彩妝師岡野瑞惠表示,每到春夏季節萬物生機盎然,彩妝自然也不能像秋冬妝一樣拘謹。透過鮮亮的明黃色與柔嫩粉色點出充滿樂趣與新鮮感的春季妝感,為成熟知性的女性注入一股春夏專屬的活力!2019年ETVOS春妝重點有二:

黃色作為整體彩妝焦點:以黃色與棕色作為主色,大面積塗抹於上眼窩,創造出時尚感,再以橙色與粉紅色點綴下眼線,創造出溫柔的潮流感。
零毛孔無暇美肌 讓色彩更吸睛:零毛孔、不泛油光的無瑕透氣美肌最能將彩妝表現的淋漓盡致。

輕卸妝 回歸肌膚最純粹的美麗

ETVOS
ETVOS天然礦物成分無添加多餘有害及致敏物質,純粹使用礦物彩妝產品上妝,只要以一般洗面乳即可輕鬆卸除,無須多使用一道卸妝品程序,打破因反覆「卸妝、保養、上妝」過度摩擦的惡性循環,回歸肌膚最純粹的美麗。許多商品中更
添加神經醯胺、保濕因子NMF、植物萃取精華等珍貴保養成分,將上妝納入保養程序的一部分,實現「上妝即保養」的理念。

同場加映: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的美白精華

ETVOS
除了春夏彩妝商品,ETVOS同步推出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的「美白淨透精華」。不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解決擾人的斑點,還可改善因年齡增加、疲倦造成的肌膚暗沉、蠟黃,提亮膚色,為透亮白皙肌膚做好第一線打底。此外,「美白淨透精華」添加能預防肌膚粗糙的調理成分與3種新型神經醯胺,補充肌膚最需要的保水分子。極致的滲透力輕透好吸收,無論任何膚質都可將保濕因子帶至肌膚底層,解決因汙染、壓力所造成的缺水問題,讓肌膚以健康狀態迎接每一天。
50ml
NT$1,890

★販售通路:
實體百貨專櫃: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B1F、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B1F

★官方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etvos.com.tw/
ETVOS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VOS.Taiwan
ETVO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tvos_taiwan/

★客服專線:
0809-070-040

關於ETVOSETVOS為日本第一個Made in Japan的純礦彩妝品牌,深受敏感型肌膚困擾的創辦人尾川女士當時發現,最傷害肌膚的,是彩妝品裡的化學成分及卸除彩妝時對肌膚的過度清潔摩擦。為使肌膚能回到健康狀態,同時保有上妝的美麗,尾川女士與擁有20年經驗的皮膚科醫學博士高岡幸二共同研發出純粹礦物與天然保養成分的彩妝,從保養、底妝、彩妝守護你的肌膚,打破日常上妝(負擔)、卸妝(傷害)、保養(嘗試修復) 的不良循環,使用ETVOS純天然礦物彩妝無需卸妝,只要用洗面乳溫水即可輕鬆卸除,許下妝前妝後都持續使肌膚更美好的承諾。

延伸閱讀

平價泰國彩妝4U2腮紅,5顆超美愛心腮紅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啦!
LOFREExYES!IC聯名鍵盤眼影,大家準備失心瘋吧!
小小兵 x PEACH JOHN聯名美胸霜、美臀霜,夏天就是要性感曼妙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