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推薦美食口袋名單18家大公開!饕客最愛的人氣餐廳・早午餐・咖啡廳!

99

文章重點

  • 天母簡介
  • 天母地理位置&交通方式
  • 天母美食推薦
  • 德州美墨炸雞
  • 茉莉漢堡
  • 多摩食堂
  • 方家小館
  • 溢香園
  • 天母豆漿
  • Miacucina
  • ZABU
  • 門片咖啡
  • Sprout 初芽
  • 雪福早午餐
  • 宋江餡餅
  • 莎諾西餐
  • 劉媽媽抄手
  • Wood Pot
  • Papa Vito
  • JB’s Diner
  • 二子山拉麵
  • 快到天母享受各種美食吧!

來到台北天母想要跟好姐妹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嗎?那麼千萬不能錯過這篇文章!本次彙整了20家饕客最愛,吃過都推薦的天母人氣美食,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天母簡介

天母美食

圖片來源

天母位於臺北市士林區境內,早期因美軍及眷屬大部分都居住在這裡,造成天母帶有異國色彩,美式風格的建築很多,街道也常見到外語招牌與充滿個性的餐廳與店家。

天母地理位置&交通方式

天母美食

圖片來源

◎交通方式: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公車[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即可到達天母區。
◎地圖:

天母美食推薦

接著小編就來介紹20間天母周邊的推薦美食!

德州美墨炸雞

德州美墨炸雞

圖片來源

最近台灣出現了好幾間炸雞專賣店,其中一家特別有名氣,在天母又有分店的就是德州美墨炸雞!特別的是一般漢堡店大多都專賣漢堡、炸雞、薯條、飲料等。但是德州美墨炸雞居然在Lunch Special(11:00~14:00)有推出飯類套餐。最近在各大SNS上也看到許多部落客大推,究竟它有多好吃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小編推薦餐點

★2塊雞套餐 內含小配餐*1&一杯中飲*1 175元
德州美墨炸雞

圖片來源

先說德州美墨炸雞的size可是跟美國的一樣,超級無敵大塊,看到時可別嚇一跳唷!炸雞皮的部分是炸得酥酥脆脆的厚皮,肉質軟嫩,咬一口會流出肉汁!若平常口味吃比較重或是喜歡吃辣的人,推薦可以搭配店內的甜辣醬(紅色)或是墨西哥辣醬(綠色)一起吃更夠味!

★美式薯泥 S:55元 L:75元
德州美墨炸雞

圖片來源

德州美墨炸雞的美式薯泥也非常特別,遠看以為是玉米濃湯,近看有點融化濃稠的感覺,小編還以為是冰淇淋呢!吃起來口感濃厚綿密,以這美味程度來說,就算熱量爆表也不在意了!

德州美墨炸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02-2876 7532
★營業時間:週二~日 11:00~21:3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往中山北路六段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https://goo.gl/maps/7s9mNzwVMkz

茉莉漢堡

茉莉漢堡

圖片來源

相信有來過天母一帶的人都對茉莉漢堡不陌生對吧!茉莉漢堡於1979年在中山北路上開幕,雖然中途有一度歇業,但現在又回到天母重新開幕了!懷念茉莉漢堡的老饕們記得要回去幫忙捧場唷!另外,由於茉莉漢堡離天母創意市集非常近,有到市集逛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漢堡店唷!

小編推薦餐點

★培根牛肉起司堡 135元
茉莉漢堡

圖片來源

小編點了培根牛肉起司堡,一送上來就知道這用料絕不偷懶,厚實的牛肉搭配煎的焦脆、長到露出來的培根,再加上新鮮蔬菜及番茄,不只美味,漢堡的配色也看起來賞心悅目,非常適合外帶到公園野餐呢!

★牛肉醬起司薯條 價格請看店家菜單
茉莉漢堡

圖片來源

感覺很常看到牛肉醬薯條或是起司醬薯條,但是牛肉起司醬綜合的薯條還真是很少見呢!這個組合是不是很美式呢?光是看到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茉莉漢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電話:02-2872 5357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00~21:00、週六日 08:30~21:3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過馬路到對街進入天玉街38巷直走後左手邊即是茉莉漢堡。
★地圖:https://goo.gl/maps/JmTNVzn33cH2

多摩食堂

多摩食堂

圖片來源

多摩食堂是藏身在天母巷弄的日本料理店,敢在日本人很多的地區開日本料理餐廳,想必料理也有一定水準!店內無限供應味噌湯,雖然是免費的味噌湯但用料和味道可不隨便,喝得出來有柴魚汁的味道,從這點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及真材實料。

小編推薦餐點

★鮭魚親子丼 300元
多摩食堂

圖片來源

撲上滿滿鮭魚生魚片的鮭魚親子丼,新鮮的粉色鮭魚生魚片的紋路非常漂亮,肉質也很鮮甜!吃一口就可以知道這生魚片的新鮮度~推薦給喜歡吃鮭魚生魚片的人。

★男子漢海鮮丼 380元
多摩食堂

圖片來源

這一碗男子漢海鮮丼就如餐點的名字一樣超大份量,放上生花枝、鮭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甜蝦、干貝、蟹肉等滿滿的料,特別的是這邊的生花枝不是一般的切片生花枝,中間還包了蔬菜,吃起來超清爽!

多摩食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
★電話:02-2838 3950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在芝山站下車後從二號出口出來後,走至德行西路右轉直走,至德行西路129巷左轉後直走,在忠誠路二段50巷右轉即可到達;或可轉乘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免費專車。
★地圖:https://goo.gl/maps/vnHFwCPa3Z52

方家小館

方家小館

圖片來源

方家小館是位於天母的一家上海菜餐廳,師傅直接在現場製作小籠包,客人可以直接透過透明的玻璃看到小籠包製作過程,店面裝潢明亮整潔,看起來頗有高級感。上海菜講求細火慢燉,軟嫩的菜色偏多,請一定要品嘗看看這細工出慢活的料理。*店內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小編推薦餐點

★上海菜飯 30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iBai Chinese(@baibai_chine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吃起來口感清爽又帶有雞高湯香氣的上海菜飯,青江菜的口感酥脆,相信大家對這道料理一定不陌生!由於這道料理用鐵鑄鍋盛裝,所以會有鍋巴,喜歡吃韓式拌飯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道料理唷!

★紹興醉雞 400元
方家小館

圖片來源

對紹興醉雞情有獨鍾的饕客們也千萬別錯過方家小館的紹興醉雞唷!雞皮吃起來Q彈像果凍一般,而且紹興酒的味道非常入味!

★豆沙鍋餅 180元

飯後的點心推薦這道豆沙鍋餅!這裡的豆沙鍋餅不一樣的是煎得酥脆的鍋餅,裡面加有年糕麻糬,可以減緩豆沙的甜度,口味超搭。

方家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號
★電話:02-2872 8402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14:00、17:00~21:00、週六日 11:30~14:30、17:0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步行兩分鐘到位於天母東路的方家小館。
★地圖:https://goo.gl/maps/VUmPcgJRqaA2

溢香園

溢香園

圖片來源

溢香園是於1979年開始經營的老店,是道地的江浙料理餐廳,店面外觀非常氣派,裝潢帶有中國風味,沒有嘗過江浙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邊也很適合當作跟家人朋友多人數聚餐的地點,相信長輩會很喜歡這邊料理的味道唷!
*店內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小編推薦餐點

★鎮江肴肉凍 315元
溢香園

圖片來源

肉凍吃起來入口即化,不會有肉的怪腥味!小編個人超級喜歡這道前菜!

★鮮菜蝦鍋餅 6PCS 200元/ 12PCS 400元
溢香園

圖片來源

向喜歡吃蔬菜煎餅的人推薦這道鮮菜蝦鍋餅,炸得又香又酥脆的外皮裡面包著口感清爽的餡料,混合鮮蝦、高麗菜等蔬菜,這道料理真的非常特別呢!

溢香園★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1號
★電話:02-2871 7755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14:00、17:00~21:00、週六日 11:00~14:30、17:0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步行約三分鐘到位於天母東路的溢香園。
★地圖:https://goo.gl/maps/qUHpJKSw92M2

天母豆漿

天母豆漿

圖片來源

除了永和有永和豆漿之外,天母居然也有天母豆漿!聽說天母豆漿的手工脆蛋餅非常有名好吃,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小編推薦餐點

★韭菜盒40元
天母豆漿

圖片來源

一般的韭菜盒皮都很厚,但這裡的韭菜盒外皮特殊,外觀看起來很像酥皮,脆皮裡包入滿滿的內餡,加上店內的小魚乾辣椒一起吃更夠味,超級好吃!

★高麗菜蛋餅 50元
天母豆漿

圖片來源

一般蛋餅只要加了高麗菜就會因為菜的水分而使蛋餅皮變軟,但是天母豆漿的蛋餅皮不是一般那種軟軟的皮唷!非常推薦喜歡吃脆皮蛋餅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邊的蛋餅!

天母豆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64-1號
★電話:02-2838 4411
★營業時間:週一~日 05:00~19: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士林站一號出口出來,到中正路右手邊的星巴克前搭乘206號公車至芝山里站下車後,沿著德行東路步行約一分鐘到達天母豆漿。
★地圖:https://goo.gl/maps/VyZ2WQrA4X32

Miacucina

Miacucina

圖片來源

Miacucina是一間位於天母的義式蔬食餐廳,裝潢非常時髦,座位數也非常多,在戶外還設有座位唷!是一間待起來非常舒適的餐廳。
*店內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小編推薦餐點

★南瓜松子麵 395元
Miacucina

圖片來源

不得不說這一盤南瓜松子麵從外觀就可知美味程度一定破表,煮得彈牙的義大利麵吸附滿滿濃郁的南瓜醬料,搭配可口的松子跟起司粉,口感豐富超對味!

★印度咖哩佛陀碗 395元
Miacucina

圖片來源

這一碗佛陀碗有藜麥、甜豆、芒果(依季節做調整)、櫻桃番茄、豆腐、紫高麗菜、紅蘿蔔、花生、特選野米等配料,搭配自製的印度紅咖哩醬,滿滿纖維素跟蛋白質的新鮮食材,給你滿滿活力的一天。

Miacucin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
★電話:02-8866 2658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2:00、週六日 09:00~22: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芝山站二號出口出來,到德行西路右轉步行約2分鐘,左手邊即是Miacucina。
★地圖:https://goo.gl/maps/K6ryjK1Gjvu

ZABU

ZABU

圖片來源

位於天母圓環附近的ZABU是一家非常有自我風格的小店,擺在外面一張張不一樣的椅子跟沙發,好像回到鄉下奶奶家一樣,給人一股親切感。店內的布置風格並沒有統一,很隨意但卻沒有違和感,很適合坐下來喝一杯咖啡休息片刻。

小編推薦餐點

★ZABU拌飯 20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love.food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想到這裡的餐點還滿日式的,拌飯裡面的料好像會隨時變換,這份拌飯有蝦仁、肉、泡菜、海苔等,要攪拌均勻再開動!

★伯爵戚風蛋糕 150元
ZABU

圖片來源

飯後來一塊蛋糕撫慰你的胃吧!小編推薦的是伯爵戚風蛋糕,濃濃的伯爵茶香味的蛋糕配上清爽的奶油一起入口,真是美味絕配。

ZABU★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1樓
★電話:02-2872 7790
★營業時間:週一~日 12:00~23:00(週三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士林站一號出口出來,到中正路右手邊的星巴克前搭乘紅19至天母站下車後,沿著圓環左轉,左手邊即是ZABU。
★地圖:https://goo.gl/maps/FPNuvKrUmYs

門片咖啡

門片咖啡

圖片來源

門片咖啡店面風格溫馨可愛,室內顏色繽紛活潑,給人開朗俏皮的感覺。主打健康料理,也有推出生酮飲食和歐洲異國料理。
*店內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小編推薦餐點

★西班牙豬肉飯 310元
門片咖啡

圖片來源

就在豬年來一盤西班牙豬肉飯吧!多汁的豬肉配上用番紅花染色的米飯,這香料的味道和豬肉超級對味。

★蒜香牛肋 搭配套餐(主食加當季蔬菜200克)350元
門片咖啡

圖片來源

這是生酮飲食中推薦的一道料理,加入大蒜悶煮得軟嫩入味的牛肋搭配新鮮蔬菜,是沒有澱粉、兼顧營養、熱量又低的套餐。但其實小編好想點一碗白飯呀!(揍)

門片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7號
★電話:02-2876 0088
★營業時間:週一~日 09:0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士林站一號出口出來,到中正路右手邊的星巴克前搭乘重慶幹線至天北站下車後,進入天玉街27巷直走後到達天玉街左轉,再至天玉街38巷右轉,右手邊即是門片咖啡。
★地圖:https://goo.gl/maps/QSWV3DD8frR2

Sprout 初芽

Sprout 初芽

圖片來源

Sprout 初芽是一家看起來小清新工業風的美式餐廳,店內一樓和地下室有座位,還有親子遊戲空間,帶小朋友來用餐也不會有壓力唷!因為不收取服務費,所以菜單和茶水需要自取,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餐點吧!

小編推薦餐點

★綠怪獸三明治 320元
Sprout 初芽

圖片來源

這個名字很可愛的三明治裡面夾了用菠菜、羅勒青醬、酪梨、酪梨醬、烤聖女番茄、馬芝瑞拉起司做成的醬,是一個超級富有營養價值的三明治,口感濃郁的酪梨醬搭配一樣濃郁的馬芝瑞拉起司,推薦給喜歡濃郁口感的人。

★蘋果楓糖蛋糕 160元
Sprout 初芽

圖片來源

一般在外面都是看到蘋果派,很少可以看到蘋果蛋糕。這款蛋糕基底是蘋果蔓越莓蛋糕搭配加拿大楓糖乳酪霜,最後在蛋糕上層鋪上蜂蜜堅果麥片,這個組合的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剛入口吃得到蘋果清爽的甜味、搭配比較甜一點的糖霜,最後再咬到微甜脆脆的堅果燕麥,每一口都是滿足。

Sprout 初芽★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02-2876 6080
★營業時間:週二~日 08:30~21: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過個馬路即可到達。
★地圖:https://goo.gl/maps/nkpArjU4Sn32

雪福早午餐

雪福早午餐

圖片來源

雪福早午餐是一家位於士東市場內的攤位,小小的攤位但是人潮絡繹不絕呀!究竟為什麼這家小攤位會這麼受歡迎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編推薦餐點

★經典厚蛋熔岩花生醬 70元 加花生醬加1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cy Lin(@cattleya10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到照片不用多說就知道啦~這熔岩等級花生醬實在太誇張!裡面夾的蛋的蛋黃還有一點未熟,再加上爆漿的花生醬,這滋味太銷魂~推薦給花生醬控們!

★古巴三明治 130元
雪福早午餐

圖片來源

古巴三明治就像帕尼尼一樣,將外皮烤得酥脆的麵包夾上番茄、蛋跟洋蔥,口感超爽口!

雪福早午餐★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2樓252號攤位
★電話:0928 941 626
★營業時間:週二~日 08:30~16: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至芝山捷運站下車後從一號出口出來,直走到文林路搭乘616號公車至天母棒球場站下車後,沿著士東路直走,左手邊就是雪福早午餐。或是可以搭乘大葉高島屋的接駁車至高島屋後沿著士東路即可步行到達。
★地圖:https://goo.gl/maps/X62oeoVSy9S2

宋江餡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蓓蓓(@baba07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家位於天母的老字號餐廳~到了用餐時間人潮總是滿滿滿!廚房內好幾位師父在忙著現擀麵皮,另外店內小菜的種類也非常多唷!每一種都任君挑選。

小編推薦餐點

★鍋貼10個 85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Jay Lin(@shijay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很多外面的鍋貼皮都軟軟的,但這裡的鍋貼可真不一樣,外酥內軟、皮薄肉汁多,超級美味!

★牛肉餡餅43元 韭菜盒子4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llo Catie(@hellocatie4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煎台上排排站的牛肉餡餅跟韭菜盒子們,微焦的顏色看起來很療癒,牛肉餡餅的皮Q,韭菜盒子的皮脆,一定要嚐嚐看唷!

宋江餡餅★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號
★電話:02-2874 7885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30~14:00、16:30~21:00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重慶幹線至天母國小站下車後,即可看到宋江餡餅。
★地圖:https://goo.gl/maps/WaLEcNNhquS2

莎諾西餐

莎諾西餐

圖片來源

座落於天母的莎諾西餐也是老字號的歐式餐廳,店面的裝潢是老歐風,充滿溫馨感,讓人待起來感覺很舒適,像是在自家的感覺一樣,適合家庭聚會或過節日約會,推薦可以到這邊享用西餐套餐。
*店內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小編推薦餐點

★香烤德國豬腳 750元
莎諾西餐

圖片來源

德國豬腳是莎諾西餐的招牌餐點,皮烤得香脆、肉質軟嫩、膠質Q彈,嚴選過的豬腳,豬肉與皮真是完美比例,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挪威煙燻鮭魚盤
莎諾西餐

圖片來源

另一樣推薦的是含在套餐內任選的其中一樣開胃菜-挪威煙燻鮭魚盤,將煙燻鮭魚片捲起來擺盤成漂亮的粉色立體玫瑰花,附上在歐洲特有的擠檸檬器,加了檸檬汁的煙燻鮭魚,味道更升級。

莎諾西餐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02-2876 5399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22: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216區間車至振興街站下車後,走到石牌路二段右轉,在至天母西路右轉直走後,在左手邊即可看到莎諾西餐。
★地圖:https://goo.gl/maps/u5pCBbCLSTq

劉媽媽抄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頡(@liu7905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天母這個地段要用銅板吃到美食可真是不容易,劉媽媽抄手是在天母商圈有名的餛飩小吃店,喜歡庶民美食紅油炒手的人絕對要來光顧!

小編推薦餐點

★紅油抄手麵 7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田珮儀(@s2244263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般外面的紅油炒手都是白麵或是細的陽春麵,而這邊的麵卻是又粗又Q,像炒麵的麵,咬起來超有嚼勁,太美味啦!

★剁椒魚麵 9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hnny(@johnnylin4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剁椒魚麵是劉媽媽炒手的新菜色,所謂的剁椒魚其實是中國料理,看這厚實的魚片居然給的這麼大氣~這一道也是必點料理!

劉媽媽抄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E棟1樓之60
★電話:02-2874 9146
★營業時間:週二~日 11: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步行約兩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https://goo.gl/maps/mgdTkKAwokT2

Wood Po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reehats(@threeha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Wood Pot曾經一時歇業,現在又回歸天母,是一間超人氣的網美咖啡店,店門口就像歐美的自宅一樣,外面有一個小階梯和柵欄,店內擺設許多綠色植物,裝潢風格是義式工業風,給人一種時髦又有在家的舒適感,每一樣擺飾跟桌椅都好有感覺,一進店就可以開始準備手機拍照啦!
*店內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小編推薦餐點

★好多莓奶霜 18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kolia Yang(@kissanikol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喜歡莓果系列果汁的女孩們絕對要點這杯好多莓奶霜,是店裡的招牌飲品,這奶霜的高度太驚人了~一定要拍照打卡上傳!不只外表驚為天人,味道酸酸甜甜,像是戀愛的滋味,這杯兩個人喝也不為過。

★義式生火腿乾辣椒麵食 30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ᴶᴱˢˢᴵᴱ ᴾᴬᴺᴳ💋龎龎(@jessiepang1976)分享的貼文 張貼


Wood Pot 煮義大利麵條的火侯控制得很好,麵條吃起來又Q又彈牙,配料有生火腿、胡桃、辣椒,口感豐富,營養滿分,是吃起來非常清爽又夠味的一盤義大利麵。

★A套餐+$130元,附湯和麵包、飲品(紅茶、薄荷茶、氣泡飲、黑咖啡)四選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no Chia(@gino.ch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編特別要推薦的是這個A套餐,一般附餐的麵包都是餐包或是大蒜麵包,但Wood Pot的附餐居然是五穀雜糧的麵包(麵包種類可能會更換),麵包吃起來很Q,咬下一口堅果便會香氣四溢,實在太美味了!如果到訪Wood Pot,不妨搭配看看A套餐吧!

Wood Po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8-1號
★電話:02-2877 2838
★營業時間:週一~日 12:00~21:00(週二、三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重慶幹線至天北站下車後,往前步行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https://goo.gl/maps/x9NVcdMENg12

Papa Vito

Papa Vito

圖片來源

Papa Vito是一家在天母頗有名氣的披薩店,老闆娘是一名台灣媳婦,因為跟歐洲人結婚,在歐洲居住的日子學會了披薩的製作方法,回到台灣便自己開店,小編很少看到站在披薩窯前烤披薩的是女老闆呢!

小編推薦餐點

★綜合紅/白醬海鮮披薩 389元
Papa Vito

圖片來源

這款披薩可以自己選擇打底的醬料,披薩上擺滿了滿滿配料,馬芝拉乳酪、鮮蝦等海鮮配料都給得超大方,Papa Vito的皮薄又Q,小編超喜歡Q皮的披薩。

★起司Oreo甜披薩 249元 加香蕉加20元
Papa Vito

圖片來源

除了一般的鹹口味之外,也推出了甜的披薩唷!最近甜的披薩很流行,口味也千變萬化,很少看到把Oreo加進披薩的發想,喜歡嘗鮮的人一定要嚐嚐看!

Papa Vit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92號
★電話:02-2873 2872
★營業時間:週三~五 11:30~14:00、16:30~21:00、週六日 11:00~14:00、16:00~21:00、週一二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新村站下車後,往前步行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https://goo.gl/maps/RZdTZkaaxuR2

JB’s Diner

JB’s Diner

圖片來源

JB’s DinerG是一家美式早午餐店,店內裝潢風格非常小清新,也用了許多綠色植栽點綴,來到這裡感覺好放鬆,好像到了夏威夷的可愛咖啡店,喜歡清新文青風的女孩一定要來朝聖!
*店內消費均需加收10%服務費。

小編推薦餐點

★香蕉花生法式吐司 290元
JB’s Diner

圖片來源

店內的人氣餐點香蕉花生法式吐司是許多人大推的餐點,一般香蕉都是配巧克力,很少可以看到配花生的呢!將法式吐司中間塗抹上花生醬及加入切片香蕉,再撒上堅果,真是絕妙好滋味。

★綜合莓果水果碗 300元(季節限定)
JB’s Diner

圖片來源

這一碗綜合莓果水果碗的配料超級豐盛、加入了綜合新鮮水果,鋪滿一層厚厚的蜂蜜燕麥,健康又美味!

JB’s Dine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02-2876 1588
★營業時間:週二~日 09:00~15:00、17:00~21: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紅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石牌路二段直走到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前搭乘紅19或重慶幹線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過馬路到對街進入天玉街38巷直走後右手邊即是JB’s Diner。
★地圖:https://goo.gl/maps/4DM2GbDBvE62

二子山拉麵

二子山拉麵是位於天母區的老字號拉麵店,是許多在地人的口袋名單,價格平價、口味有一定水準、份量又大、CP值非常高。而店面就和一般的拉麵店一樣,小小的店面,有一排吧台座位跟幾個桌位,那麼我們就趕緊來看大推的餐點有哪些吧!

小編推薦餐點

★二子山招牌拉麵 180元

小編很少在拉麵店看到有這種拼盤式的餐點,而且一飯一麵,拉麵湯頭有正油、味增、地獄、奶油玉米等口味可以選擇,一次點餐滿足兩種願望,推薦給點餐時常常猶豫不決,又每種都想嘗試看看的人這道料理。

★月見雞肉丼飯 16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nlnnia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香氣誘人、炸雞又超大塊、中間打下一顆生蛋、再擠上美乃滋跟蔥花的月見雞肉丼飯,是不是看起來超澎派呀?有先醃漬過的雞塊吃起來非常入味,配上白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二子山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電話:02-2871 9331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4:30、17:30~21:00、週六日 11:30~14:30、17:30~21:00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至石牌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在右手邊的肯德基旁搭乘902號公車至台北美國/日僑學校站,下車後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https://goo.gl/maps/JQ1KKpTcyiC2

快到天母享受各種美食吧!

看完了天母地區推薦精心挑選的20間餐廳・早午餐・咖啡廳,肯定當中有幾間餐廳打動妳的心了吧?無論想要吃日本料理、川菜還是輕食,只要參考這個小編精心推薦清單,就不用多花時間查詢,趕快約親朋好友跟幾個好姊妹,到天母地區享受異國風情跟聚餐時光吧!若是假日的話,吃完後還可以到附近的天母市集逛逛唷!

延伸閱讀

在地人指定必吃台電大樓美食,用銅板價吃遍台電大樓滿足你的味蕾
南京三民站之上班族口袋美食、咖啡廳一次滿足!
北投捷運站人氣美食16選。北投是知名溫泉區,吃完美食後再去泡湯~
民權西路站附近15家私藏美食大公開!不用坐飛機就能嘗遍各國美食

cover via:Miacucina&Sprout 初芽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