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短褲讓腿的缺點暴露嗎?那用這招來解決穿短褲時的腿部煩惱!

Untitled collage (3)

文章重點

  • 短褲的種類無限大
  • 完美穿搭短褲的訣竅
  • 各種短褲穿搭
  • 成熟淑女風
  • 是否解決了不敢穿短褲的煩惱了呢?

「短褲」是個在一年四季中都能夠拿來穿搭的熱門穿搭單品。短褲和T恤的簡約搭配特別常用在夏天中來打造出夏季感呢!

「雖然想穿短褲,可是要露腿…腿得看起來又漂亮又纖細才能穿吧…」想必也有一些讀者會這麼想吧?的確,若是選錯短褲的話,反而會讓腿顯胖,也可能會看起來太過孩子氣。也有一些人本身就對露腿就有所抗拒。

小編將會在本篇文章中教大家該如何解決有關腿部諸如此類的煩惱,完美穿出美麗又時尚的短褲穿搭!

短褲的種類無限大

短褲

圖片來源

說到短褲時,你是不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丹寧短褲呢?這可說是超級基礎的定番款呢!不過也請把目光注目在其他種類的短褲上。短褲有許多種花紋、長度、種類、布料、形狀等各式各樣的面貌呢☆

完美穿搭短褲的訣竅

在介紹穿搭前,就先讓小編來教各位把短褲穿得更好看的方法吧!

形狀很重要

短褲

圖片來源

短褲有各式各樣的形狀。有直褲管的款式,也有寬褲管的款式…如果你想讓腿看起來更美的話,請務必要選擇寬褲管的款式唷!

寬褲管有能讓腿看起來更加纖細的效果。而以往習慣穿著直褲管款式的人,只要改變褲管的寬度也能讓印象截然不同哦!要注意太貼身的短褲會顯腿胖唷!稍微有點寬鬆感的短褲穿起來會更好看。

長度也很重要

短褲

圖片來源

接下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褲長。在腿部之中最顯胖的部位就是大腿了。不過只要把大腿中最胖的部份給遮起來的話,就有顯瘦的效果唷!再加上高腰的話效果就更好了!能讓腿看起來更加地纖長。選到對的褲長,不僅可以顯腿細又能顯腿長,真的可以說是一石二鳥呢!

在穿短褲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注意選擇短褲的形狀和長度唷!只要好好地遵守剛才的挑選準則就能把短褲穿得更好看唷。在店裡購買短褲時,請盡量試穿看看唷!要是覺得麻煩只在鏡子前面看一下就買回去的話,穿起來的感覺也有可能會和想像中相去甚遠呢…就算覺得麻煩也一定要試穿唷!

各種短褲穿搭

女孩風散發出甜美感

短褲

圖片來源

在夏季時很流行穿搭海軍風呢,圓點花紋也持續流行中。圓點花紋的上衣和丹寧短褲一起搭配,搖身一變成為可愛又時尚的海軍穿搭☆

巧妙地搭配上衣些飾品和小物就能讓穿搭看起來更加地時尚唷。寬褲管的短褲有能顯腿瘦的效果呢♪

短褲

圖片來源

奢侈地使用了今年流行的花卉圖案和柔和色調的上衣也很可愛呢!在夏季穿搭時如果在意自己的蝴蝶袖的話就遮起來吧!

短褲

圖片來源

淺駝色的短褲雖然和夏季的印象不太相搭,但很推薦在天氣有點冷的時候拿出來穿唷☆淺駝色可以帶給人一股溫暖的印象,是個能在冬季大活躍的單品,不妨也去買個一件放在衣櫥裡吧!

休閒風

短褲

圖片來源

丹寧褲給人一股休閒的印象呢!只要用自己有的上衣隨興做搭配,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一個休閒穿搭囉!現在流行搭配T恤或是大尺碼的上衣呢。

不過基本上丹寧短褲和所有上衣都很搭,就先用自己有的上衣來搭配看看吧。想展現休閒風時可以加個重點在鞋子上,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成熟淑女風

短褲

圖片來源

短褲只要一不小心選錯就會展現出孩子氣,在你想要營造出成熟感時請選擇黑色的短褲。

穿起來不僅帥氣又很美麗。而黑色短褲又有許多種不同的布料材質的款式可以選擇,其中小編推薦的是皮短褲。

短褲

圖片來源

乾脆地把穿搭色彩都使用黑色來統一也很不錯呢!看起來既不會有孩子氣,也能夠展現出成熟淑女風。不過這樣的穿搭會顯得有點單調,就用包包來為整體的穿搭添增重點,或是使用紅色的唇彩來凸顯出時尚感吧!

也能用在通勤服裝中

短褲

圖片來源

通勤服裝其實沒有什麼規則,如果想要穿著短褲的話,就選擇米色或白色等能顯露出清潔感的穿搭來做搭配吧。不過請搭配上絲襪,盡量減低直接露出腿部肌膚的部分也是穿搭的重點之一唷!

短褲

圖片來源

建議可以選擇有點暗色系的上衣做搭配。雖然是簡約的白色短褲,但只要有鈕扣就會看起來更時尚,不會太過華麗的感覺就算穿去上班也完全沒有問題。

是否解決了不敢穿短褲的煩惱了呢?

短褲

圖片來源

雖然短褲很可愛,但是在對腿部沒有自信的時候就很難提起勇氣穿上,不過其實沒有這麼一回事!只要掌握住選擇的訣竅,無論是誰都能夠用短褲進行完美的穿搭♪在種類眾多的短褲中選擇適合你的短褲吧♪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秋冬季節的短褲完美穿搭♡ 就算在冬天也能展現性感風格的牛仔短褲是何方神聖?

褲裙做出少女感穿搭!夏特輯12種褲裙穿搭推薦!

看起來像裙子...其實是褲子!?快搭上流行風潮享受舒適褲裙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cover via:NICE CLAUP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