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夏天必去的【夏日音樂祭】準備攻略&特色穿搭!

夏日音樂祭

文章重點

  • 夏日音樂祭就是要引人注目
  • 超實用的夏日音樂祭裝備

喜歡聽音樂、和朋友一起狂歡的人,一定非常喜歡【夏日音樂祭】吧!音樂祭是能暢飲美酒、開心地和朋友一起隨音樂搖擺、從早嗨到晚的活動。為了能夠盡情享受夏日音樂祭,服裝跟裝備非常重要!掌握參加的秘訣,在音樂祭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夏日音樂祭就是要引人注目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大家常在電視或IG等社群網站上看到音樂祭的景象吧!日系時尚女孩心中的夏日音樂祭就是越搶眼越好!

參加音樂祭時,能夠挑戰平常不敢穿的裝扮跟彩妝、盡情享受非日常的世界。就算打扮再怎麼高調,在音樂祭裡也不會突兀,甚至還會覺得太樸素!應該要再華麗一點!另外也有很多人會跟朋友穿同款穿搭參加喔!

超實用的夏日音樂祭裝備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夏日音樂季必備 #毛巾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夏日音樂祭超~級~熱!跟隨音樂盡情跳躍,自然而然就會流很多汗。這時候有條毛巾就非常方便,或是像飲料打翻的時候也能派上用場!比較大條的毛巾可以披在脖子上,小條的則可以放在包包裡。

夏日音樂季必備 #防曬產品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夏天的日曬非常強。除了會曬黑,還可能產生黑斑或雀斑,所以一定要記得擦防曬。不可以小看夏天的太陽喔!

防曬大作戰!開架臉部防曬10大精選推薦【2019年版】

夏日音樂季必備 #帽子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晚上才參加的人可能不需要,不過對於從白天開始參加的人來說,有帽子會非常方便!夏天的太陽非常猛烈,常聽到有人中暑。中暑的話,期待已久的音樂祭就泡湯了~

如果不喜歡戴帽子,也可以把毛巾披在頭上☆休息時也要盡量找有陰影的地方休息喔!

夏日音樂季必備 #太陽眼鏡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太陽眼鏡是夏天必備的單品,也是夏日音樂祭穿搭的重點,非常百搭。各式各樣的種類,像是心型的太陽眼鏡或平常不敢戴的造型,都盡情戴去參加吧!

夏日音樂季必備 #小錢包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參加音樂祭的時候,行李越少越好。信用卡用不到,所以只要放現金在小錢包裡,讓裝備越少越好。用不到的東西就留在家裡或放進置物櫃吧!

夏日音樂季必備 #替換衣物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參加夏日音樂祭會流超多汗!等到結束時,滿身大汗實在會讓人不想回家!所以建議大家最好帶一套T恤、短褲去。不過參加時不需要用到,所以可以放在置物櫃裡喔!

夏日音樂季必備 #雨天必備的雨衣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到了音樂祭當天,有時候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了。下雨的時候,音樂祭還是會進行。因為不能帶傘,不想淋濕的人一定要帶雨衣喔!

如果想要展現精心打扮的穿搭,可以穿透明的雨衣,也可以選擇有可愛花紋的雨衣,跟朋友一起穿同款喔!不管怎樣,出門前一定要先確認天氣狀況!

華麗!華麗!華麗!參加音樂祭的必勝妝髮!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夏日音樂季必備 #華麗彩妝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說到音樂祭的彩妝,像是藍色、粉紅色、橘色等鮮豔的色彩最能引人注目。化上平常不敢化的妝,心情開心、照片也上相!盡情享受音樂祭才能化的彩妝吧!

夏日音樂季必備 #創意髮型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髮型大改造也是音樂祭的一大樂趣。天氣熱又會一直活動,將頭髮編起來或綁高會比較好。加亮片讓頭髮閃閃發亮、用髮片接髮呈現挑染效果,就算不特地去染髮,也能打造出華麗又可愛的髮型喔!

延伸閱讀

無人可比的搶眼!在演唱會或是活動上!絕對可以受人注目的頭髮造型

夏日音樂季必備 #紋身貼紙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這也是在音樂祭上才能做的事-在身上貼個紋身貼紙吧!非常可愛喔!貼在眼睛下方或臉頰上,喜歡貼哪裡就貼哪裡!不過記得要做好防曬,不然身上會留下貼紙的曬痕喔!

延伸閱讀

【美甲初學者必看】海綿輕拍就能完成的超可愛海棉拓印指甲彩繪!
超酷炫~用磁力棒瞬間就能完成的磁力指彩,讓每一片指甲都是小宇宙!

方便活動又輕便是重點!

音樂祭 備品
音樂祭最重要的就是方便活動!輕便!服裝跟裝備的選擇非常重要。

夏日音樂季配件 #鞋子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想打扮的漂漂亮亮去音樂祭,高跟鞋絕對NG!一直活動跟走路,一下就累了,要怎麼好好享受音樂祭呢?所以穿著運動鞋或平底鞋去吧!

音樂祭人很多,所以拖鞋也NG。萬一被踩到就糟了!如果真的很想穿有跟的鞋,建議穿厚底的平底鞋去。

夏日音樂季配件 #包包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包包可以選擇後背包或斜背包及腰包,才能將雙手空出來。包包越小越好,只放最低限度的必需品進去!行李太多的話,馬上就會覺得累了。

音樂祭穿搭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音樂祭的穿搭重點之一,就是【統一感】!很多人會跟朋友一起穿同款穿搭。到處都是打扮搶眼的人,所以反其道而行,選擇簡單的全黑穿搭也非常帥氣!用飾品或紋身貼紙來加強華麗感就更棒了☆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說到夏日音樂祭就會想到T恤!現在也很流行拿華麗的T恤來DIY改造。

音樂祭 穿搭

圖片來源

裁掉袖子、綁一綁~看起來就更加時尚可愛了!

跟朋友一起去的話,也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同款穿搭。照相很上相,也非常引人注目喔!音樂祭能自己選擇要怎麼打扮,決定穿搭主題、隨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吧!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準備充足之後,好好享受音樂祭吧!

夏日音樂祭

圖片來源

這篇提到的夏日音樂祭穿搭,大家覺得如何呢?夏日音樂祭玩得太開心、喝酒喝過頭而產生脫水症狀、在大太陽下沒有好好補充水分,結果身體不舒服~這些狀況都有可能發生喔!
為了充分享受音樂祭、留下美好的回憶,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況喔☆

延伸閱讀

夏天必備比基尼14選,台灣就買得到!又辣又顯瘦~小胸變有溝不再是夢!
五款超人氣比基尼推薦,比基尼穿搭教你如何閃耀整個夏天!
夏天穿搭必買時尚配件有哪些?備好這些小物不怕酷熱日曬!
【夏日編髮】抗高溫!中長髮、短髮全適用,6款造型編髮教學一次曝光!
《北部一週天氣穿搭》明天開始該怎麼穿?不裸露、不曬黑,夏日涼爽水水女神養成技!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