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皆宜的人氣元素【迷彩】!如何駕馭?最新流行穿搭技巧大公開!

Untitled collage (2)

文章重點

  • 迷彩紋是?
  • 如何在穿搭中加入迷彩?
  • 迷彩紋穿搭
  • 男女皆宜的人氣單品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花紋。格紋、圓點、橫條紋等等…其中最具存在感的便是【迷彩紋】了。說到迷彩紋,是不是給人「都是男生穿在穿」或「生存遊戲」的印象呢?其實迷彩紋在女生之間也非常受歡迎喔!迷彩的穿搭或許有點難,不過不管是誰都能駕馭,試著挑戰看看吧!

迷彩紋是?

迷彩

圖片來源

大家應該知道【迷彩】是為了讓敵人不容易找到自己所添加的花紋,原本是用在軍服上,現在則變成了時尚穿搭的一部分。

我們最常看到的是綠色或米色的迷彩紋吧?迷彩服的重點是融入周圍景色,所以綠色和米色常常被用在森林中。其他還有藍色、粉紅色、橘色、灰色等各種顏色的迷彩。

https://www.pinterest.jp/pin/801077852459875912/

圖片來源

如何在穿搭中加入迷彩?

初學者可以先選擇比較好搭的迷彩紋小配件。

迷彩x飾品

迷彩

圖片來源

自然而低調的小飾品也能成為亮點。比起可愛,迷彩更接近帥氣系,想要比平常多一點酷帥印象的話,就選擇迷彩紋的飾品吧♪難得戴了可愛的飾品,當然要將耳朵露出來!

迷彩

圖片來源

髮飾也很容易搭配喔。不花時間、綁好就OK!輕輕鬆鬆就能改變整體印象☆如果穿搭看起來太單調,就配上飾品點綴吧!對頭髮長的人來說特別好用喔!

迷彩x包包

迷彩

圖片來源

迷彩包包的種類也非常豐富。迷彩紋的單品非常搶眼,適合搭配簡單的穿搭。如果華麗的服裝再加上迷彩,整體看起來會太雜亂。光是帶著點綴了時尚花紋的包包,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喔!

迷彩x鞋子

迷彩

圖片來源

迷彩的鞋子很受歡迎。不過也很難想像實際穿搭的感覺…迷彩的鞋子乍看之下很難搭,不過請試著想像一下…牛仔褲加迷彩鞋…黑褲子加迷彩鞋…白褲子加迷彩鞋…感覺全部都很搭吧!迷彩紋搭配素面的褲子最棒了。

迷彩紋穿搭

迷彩

圖片來源

穿搭迷彩單品時,可以選擇素面簡單的風格,迷彩就會變得非常亮眼。
想走帥氣路線的話,可以多多利用迷彩元素,迷彩配上休閒穿搭或街頭穿搭都很搭!

迷彩

圖片來源

現在最受時尚女孩注目的就是迷彩裙了。迷彩裙能打造帥氣又帶有女人味的時尚穿搭。只要搭上手邊的素面上衣就搞定了!

迷彩

圖片來源

迷彩襯衫與牛仔褲的組合也very good!雖然是簡單的穿搭,但牛仔褲能平衡迷彩紋的搶眼度。迷彩的存在感實在太強了!

迷彩

圖片來源

也可以將迷彩襯衫當作薄外衣穿!露出灰色上衣是穿搭的關鍵。迷彩和灰色非常搭喔。迷彩可以搭配的顏色非常多。建議大家將襯衫的袖子捲起來、露出手腕,看起來會更顯瘦!

迷彩

圖片來源

想打造帥氣風格的話,建議妳搭配黑色!黑色能加強性感成熟的印象。不穿運動鞋、改穿高跟鞋的話,更能展現女人味。

男女皆宜的人氣單品

一直不敢穿迷彩的妳,看完是否想趕快挑戰看看呢?迷彩是男女皆宜的人氣單品,也可以和男友一起穿迷彩情侶裝喔!穿上迷彩、今年試試帥氣女孩的路線吧☆

點點裝也能穿搭出成熟感!從可愛的“點點”女孩打扮畢業吧!

想要穿得可愛又帥氣嗎?你只需要一件皮衣!秋冬的皮衣時尚穿搭法!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Pinterest 1 2 3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