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唇釉打造魅力豐唇,唇釉瓶身超可愛!

peripera的唇釉2

文章重點

  • peripera唇釉
  • peripera唇釉的使用感受是怎麼樣呢?
  • peripera唇釉顏色比較
  • 總結

挑選化妝品時,成分雖然重要,但可愛的外觀也很加分!可愛的外型很吸睛可以po網美照,也可以放進化妝包,或是放在房間裡裝飾用,都能讓心情更加愉悅呢。peripera的唇釉除了可愛的造型外,以高品質卻低價位的條件,在韓國大受年輕女性的喜愛。這次要介紹受到大注目的peripera的人氣唇釉的秘密!

peripera唇釉

peripera唇釉

圖片來源★價格:約NT$199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peripera是來自韓國,以可愛的造型獲得年輕女性喜愛的人氣化妝品品牌。價格親民卻品質相當好,而被受到大量注目。peripera的品牌名稱起源於波斯神話裡的妖精「peri」,以及「peri」總是隨身攜帶能夠絢麗變身的隨身包「pera」,兩者結合起來所創造出來的名稱。而「pera」有「具有變美麗魔法的隨身包」的意思呢。除了可愛的名稱,在包裝上也能感受到其品牌概念呢。包裝設計隨著季節會有推出新的造型,peripera很了解喜愛新鮮事物的女子的心呢。據說韓國美少女的化妝包裡,一定會有至少一種以上peripera的產品。
peripera除了在唇膏項目有名之外,底妝或是當今流行的粉底液,還有屬於重點化妝產品的眼影或是眼睫毛刷等等,完美呈現妝感時不可或缺的產品一應俱全。

peripera唇釉

圖片來源

說到peripera受到注目的人氣商品的話,就是墨水唇彩們啦!是九成以上的韓國女子都有的人氣唇釉!
peripera的暢銷唇膏系列的種類豐富,大致上可分成6種類型。
國民級唇釉,魅惑墨水唇彩獨特性在於,上色密度高能創造如紋身般的超高完成度,推薦給喜歡鮮明唇感的愛好者。
推薦給在意乾燥唇的人使用魅惑絲絨墨水唇彩,能畫出具光澤感的亮眼豐唇呢。

peripera唇釉

圖片來源

享有高人氣,擁有鮮奶油般觸感的粉漾絲絨墨水輕唇彩,可以呈現出柔和滑順的自然絲緞感。顯色力、血色感、持色力各項都是第一名的表現。
雲朵絲絨墨水唇彩擁有以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蓮花萃取物,而製成的像白雲般輕柔的質地,也很推薦當唇妝的底妝。
輕輕按壓,就能呈現潤澤滑順的雙唇的粉漾絲絨墨水輕唇彩,是以花朵為印象製作而成的唇釉。以輕柔感的空氣為印象而製成,和其他唇釉系列相比較後,顯色感、血色感、持色力雖然較為不足外,但用餐後再稍微補妝一下就好的程度也不會讓人太過在意其弱點。

peripera唇釉

圖片來源

冰淇淋絲絨染唇露雖然質感柔滑,但卻能緊密貼實嘴唇,推薦給喜歡能呈現透明感的唇釉愛好者。而此款唇露是特別講究讓雙唇看起來更加可愛的唇膏系列。
peripera的暢銷唇膏系列,顯色力好,又使用很久,一次使用過後便成為忠實愛好者的人應該不少呢。顏色好看,唇膏也不容易掉落,外觀造型也很可愛等等因素,是peripera唇膏擁有人氣的原因呢。

peripera唇釉的使用感受是怎麼樣呢?

peripera唇釉

圖片來源

實際來試用看看peripera的顯色力、血色感、持色力都很好,擁有人氣的鮮奶油般的唇釉,魅惑絲絨墨水唇彩!peripera的暢銷唇釉系列當中,有其他外型包裝都相當接近的產品,要注意不要搞錯種類啦!

首先,使用魅惑絲絨墨水唇彩前,為了避免乾燥,先塗抹足夠的護唇膏或是底妝來好好保濕吧。然後,在從嘴唇內側開始塗抹墨水唇彩。只要少量就能有足夠的顯色效果,只塗內側再抿一下上下唇是完成完美唇型的重點。用手推開唇釉也可以,不習慣用手的人可以使用棉棒協助推開唇釉喔!
要注意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如果塗太多的話,反而沒辦法附著在皮膚上的。
這款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輕柔附著的質感,真的就像鮮奶油一樣輕盈。雖是絲緞質地的霧面唇釉,但能呈現自然妝感,推薦給不太喜歡被問是不是有塗口紅的人喔。
使用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時,即使有事前擦抹護唇膏,還是會在意乾燥的人,建議能將peripera的唇釉塗兩層。

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外表真的相當可愛。很適合上傳到社群網站吸引大家的目光,把同系列的產品都買下來的人也不少。
只是看一下放在化妝包裡的peripera的墨水唇彩,心情也會隨之振奮呢。
peripera墨水唇彩,顏色的持色力相當好。用餐時多少都會脫落一些唇膏,但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在用餐後還是好好地保留在雙唇上。就算長時間不方便重新補妝時也很安心呢。

peripera唇釉顏色比較

peripera的唇膏顏色相當豐富,令人難以作出決定呢。來看看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的人氣顏色吧!

peripera唇釉 #9 紅唇Love Sniper Red

peripera唇釉

圖片來源★價格:約NT$350

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系列的9號顏色,適合以唇彩為主角時使用。略有小惡魔感的顏色,適用於約會或是派對的時候使用。暗紅色也很適合秋冬的服裝呢。顏色持色力好,就算用餐也不容易脫落。
可以想成其唇膏擁有如果不使用專用的卸妝產品,反而沒辦法好好卸完整的持色力呢。

peripera唇釉 #3 愛戀橘Inkrush Orange

peripera唇釉

圖片來源★價格:約NT$350

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系列的3號顏色,要推薦給膚色偏黃的人,是能展現出好氣色的橘色系列。搭配輕鬆的休閒穿著也很適宜的顏色。清爽的鮮明橘色,也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呢。

peripera唇釉 #2 葡萄柚橘So Grapefruit

peripera 唇釉

圖片來源★價格:約NT$350

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系列的2號顏色,在韓國是最受歡迎的顏色。帶有紅色感的橘色色系,連大人都能輕鬆駕馭,是它人氣高的原因。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能搭配,是款萬用的唇膏。

peripera唇釉 #1 亮麗櫻桃紅Sellout Red

peripera 唇釉

圖片來源★價格:約NT$350

peripera的魅惑絲絨墨水唇彩系列的1號顏色,如同其名稱般的櫻桃紅,推薦給喜歡粉色系但也想試試紅色色感的人。輕柔但緊密附著的墨水唇彩,推薦給平時習慣自然上妝卻想試試亮麗顏色的人,是款能輕鬆挑戰的唇膏喔。另外,這也是當作唇膏的底妝也很適合的顏色。

進PChome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總結

peripera唇釉種類豐富,有40種以上呢。覺得在意peripera唇釉的人,因為peripera的價格親民,有機會請務必試試看喔!好多唇釉擺在一起也好可愛,為此開始蒐集唇釉起來的人也很多呢。peripera的唇釉具有很好的持色力和顯色力,雖然也有稍微乾燥的問題,在塗抹唇釉之前好好做好保濕吧!休息的時候,硬是要把唇妝卸掉的做法會讓嘴唇的皮膚變得更加乾燥,因此請使用專用的卸妝劑,仔細地卸乾淨後再好好保濕吧。善加使用peripera的唇釉,呈現迷人且魅力十足的雙唇吧!

快報『紅底鞋』旋風燒到彩妝界“奢華貴婦彩妝 Christian Louboutin” 時尚登台開賣
YSL七夕情人節限定唇彩!酷愛使壞版圓點點唇膏絕對要入手!
敏感肌必買的freeplus護膚用品。每日使用,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