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擴香瓶,讓室內也充滿高級香氛味

jo malone1

文章重點

  • jo malone是什麼品牌?
  • 擴香瓶的挑選方式
  • jo malone的2種擴香瓶
  • 總結

雖然想試試看擴香瓶,但是能擴香到多大的範圍呢?另外,也不太清楚有哪些種類,在眾多種類當中有什麼差別呢?有這些疑問的人其實還不少呢。jo malone是來自英國的知名香水品牌,但同時提供香氣迷人的擴香瓶。這次要介紹擴香瓶的種類和挑選方式,以及同步推薦jo malone所推出的擴香瓶。

jo malone是什麼品牌?

jo malone 擴香

圖片來源

jo malone是來自英國倫敦,誕生於1994年奢華香水品牌。
jo malone的香水,以一種原料所製成具單純香味的古龍水為主,也有最多三種香味搭配而組成的古龍水。這樣的簡單設計是來自於jo malone所持有的獨創「Fragrance Combining(香水組合)」概念,希望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香氣,調配出自己喜歡的香味。當然只使用一種香味也很好,但透過搭配組合、嘗試,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新香氣。另外,同時還有提供,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能調整香氣的香水產品。jo malone的香水,有不論男女老少都適宜的香氣,在追求獨一無二感的世界中,也同時受到名人的喜愛。

jo malone除了香水有名之外,洗髮精之類的沐浴用品,蠟燭或擴香瓶等室內居家用品等等,也都有推出相關產品。身為香水品牌,對所推出的沐浴用品或是室內居家用品的產品香氣特別講究。和香水瓶的設計一樣,室內居家用品也被設計成簡單卻有帥氣高貴感的造型。另外,jo malone也有推出適合送禮的人氣商品。

擴香瓶的挑選方式

jo malone 擴香

圖片來源

擴香瓶,其實有許多種類。具代表性的種類,包括超音波芳香擴香瓶,無水超音波式芬香擴香瓶,蒸餾瓶式的芬香擴香瓶,芬香塊,藤枝擴香組等五種類型。透過下方表格,來認識一下各個的優點與缺點吧!

優點 缺點
超音波芳香擴香瓶 不需使用熱或火,即可製造出香氣 需要常常補充水分或精油,積水處可能會孳生細菌而需要頻繁清理
無水超音波式芬香擴香瓶 香氣不會變弱 精油消耗快
蒸餾瓶式的芬香擴香瓶 輕易入手,且擴香範圍廣 精油消耗快,價格偏高
芬香塊 裝飾品造型的芳香塊,方便攜帶 香氣較弱
藤枝擴香組 時尚外觀,變更藤枝數量,即可調整香氣的強度與持久時間 沒有蓋子容易氧化,隨著時間增加香氣會變弱

每一種擴香瓶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依照個人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吧。希望香氣可以擴散到多遠,還有希望香氣的強度有多大,考量過這些因素後,再決定選購哪一種擴香瓶吧。
房間的大小也不能不列入考量,例如一個極端的例子,在很寬敞的房間裡,不會有人放芳香塊吧。
還有,通風良好的地方,或是有小朋友的地方,燈泡式或是蠟燭式的擴香瓶就不太推薦使用了。
如果可以常常清理擴香瓶的話,使用有水的擴香瓶沒有問題,但不擅長打掃的人,就推薦簡單的藤枝擴香組喔。

jo malone的2種擴香瓶

jo malone所推出的擴香瓶是藤枝擴香組類型。jo malone有兩種擴香瓶之外,身為香水品牌,香水的前調、中調、後調也一併被精心設計。
趕快來看看jo malone的擴香瓶吧!

青檸、羅勒與柑橘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jo malone 擴香

圖片來源 ★價格:NT$3650/165ml,請至專櫃選購。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jo malone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帶有辛香的羅勒和芬芳的白色百里香,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的微風般,飄散著清爽舒適的香氣。
香水前調是柑橘,香水中調是羅勒,香水後調是龍涎香。推薦給喜歡柑橘的乾爽香氣的人。在任何場合都不會造成不適感,清爽且具高尚感的香氣。
在女性特有的身體不適時,柑橘香氣也能幫助情緒穩定呢。
平時累積壓力的人,也能透過柑橘氣味讓心情平靜下來。在早晨能振奮精神般的清爽香氣,同時在晚上也能療癒疲倦身心的清新香味,是款深受好評的擴香瓶。
jo malone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沒有甜甜的香氣,也很適合放在男性的房間裡喔。

英國梨與小蒼蘭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jo malone 擴香

圖片來源 ★價格:NT$3650/165ml,請至專櫃選購。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像是集結了秋天的氣息般,擁有宛如新鮮現採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了白色小蒼蘭的柔和花香,另佐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等優雅芳香。在香水款式中也特別受歡迎的香氣。
香水前調是梨子香氣,香水中調是小蒼蘭香氣,香水後調是廣藿香的香氣。
廣藿香有穩定情緒,幫助我們沈靜下來的效果,因此特別推薦於想放鬆的時候使用。若放在夫妻的臥房,也許能幫助減少夫妻爭吵呢。
對於花香有點敏感的人而言,也是好入手的香氣喔。不會太過香甜但有高尚感的香氣,能享受好長一段時間呢。低調的香氣,也很適合放在客廳或玄關喔。

總結

jo malone的擴香瓶,具有高貴感的外觀,光是放在桌上就覺得很時尚了。香水品牌才有的迷人香氣能擴散到房屋整體。因為是以「Combining(組合)」的概念所推出的品牌,所以才能製造出不影響各種場合的情境,卻又巧妙提升舒適感的擴香瓶吧。
jo malone的擴香瓶屬於藤枝擴香組,要調整香度也很簡單。也不用擔心會像使用香水一樣,殘留太強烈的香水呢。倒是,如果希望香氣再強烈一點的話,可以使用看看jo malone的居室噴霧喔。在室內空間裡噴灑香水後,便能讓房間充滿淡淡香氣,營造令人心曠神怡的舒適感受。
善用jo malone特別的擴香瓶,讓房間充滿喜歡的芬香吧。有品質且有高貴感的香氣,一定可以讓你感到舒適放鬆喔!

延伸閱讀
MAYBELLINE媚比琳的腮紅、腮紅棒差在哪?2種腮紅產品的徹底比較!
延伸閱讀
【NYX多色眼影盤】彩妝師與美妝部落客最推、美妝板討論最火的眼影盤就是這幾色!

延伸閱讀
小資女的日常,想要擺脫油光滿面“針對抗油肌”保養秘訣真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