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章魚燒」(ㄚㄗㄚㄗ)-高CP值的咖哩飯&章魚燒套餐,就在台北捷運中山站!

12

文章重點

  • 關於六甲章魚燒
  • 用餐環境介紹
  • 菜單
  • 用餐分享
  • 口味道地的大阪燒和咖哩飯,就在中山站!

大家有曾經去大阪旅行過嗎?大阪最有名的庶民料理便是章魚燒,一顆顆圓滾滾、熱呼呼的章魚燒,配上店家獨門醬料,吃完總會讓人再三回味。口袋不夠深、沒辦法親自飛日本?別擔心!現在在台北也吃的到平價又道地的大阪章魚燒囉!這次小編要介紹的「アツアツ(ㄚㄗㄚㄗ)章魚燒」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除了有4種不同口味的章魚燒外,還有豬排和雞肉咖哩飯,讓你不用買機票,就可以吃到道地的日本料理風味呢!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關於六甲章魚燒

六甲章魚燒

六甲章魚燒販賣大阪風味的章魚燒,老闆親自飛去日本大阪學習,純正的手藝讓大家在台灣就能品嘗到道地的口味!除了好吃的章魚燒外,還有雞肉/炸豬排咖哩飯、起司/蔬菜可樂餅,而老闆親切的服務更是大家一吃再吃的原因。

而在2020年六甲章魚燒搬新家且更改新名字アツアツ(ㄚㄗㄚㄗ)章魚燒,店舖一樣在中山站附近,喜歡章魚燒的話一定要去彭場喔~

用餐環境介紹

六甲章魚燒

アツアツ(ㄚㄗㄚㄗ)章魚燒以外帶為主,想要內用的話,是在店前方的戶外用餐桌,位子不多,而且在人行道上,不太適合久坐。夏天去用餐的朋友不要擔心,老闆貼心的提供了電風扇和有冰塊的冰水,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中能邊消暑邊填飽肚子!逛街肚子餓的朋友,可以先站在騎樓下吃章魚燒,等有座位再坐下來吃咖哩飯配酒或麥茶聊天。

菜單

中山 章魚燒
搬新家的アツアツ(ㄚㄗㄚㄗ)章魚燒店,也推出了新菜單新菜色!這邊提供菜單給愛吃章魚燒的你~

用餐分享

六甲章魚燒

愛吃日本大阪章魚燒的小編,終於來到網友們爭相推薦的六甲章魚燒啦!這家店居然就在小編常逛街的捷運中山站附近,真的是相見恨晚。看到六甲章魚燒老闆張貼在牆上的「用心精選 高級新鮮」的海報,也讓人感到十足安心~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招牌章魚燒

六甲章魚燒

招牌章魚燒不僅皮薄鬆軟,麵粉中有號稱大阪章魚燒精髓的紅薑,加上老闆大方的給料,每一口都美味新鮮又JUICY!讓吃過日本正宗章魚燒口味的人也讚不絕口!

青蔥章魚燒

六甲章魚燒

軟Q道地的大阪章魚燒搭上台灣蔥界第一把交椅-從產地直送的宜蘭三星蔥,對喜歡蔥辣的朋友來說,絕對是必點佳餚!三星蔥搭上章魚燒的配色,是不是光看就令人覺得口味吃起來清爽不膩又美味呢?

明太子章魚燒

六甲章魚燒

將日本風味與台灣人口味完美結合的明太子章魚燒,喜歡明太子醬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濃郁的特調明太子醬料配上酥軟的六甲章魚燒,絕對能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雞肉咖哩飯&套餐組合

六甲章魚燒

超高CP值價格的雞肉咖哩飯,只需要一張紅色小朋友還可找零!食材新鮮,吃起來的口感絕對超乎你的期待!粒粒分明的白飯搭上偏台式口味的甘口咖哩,加入給足份量的多汁嫩雞肉和蔬菜,保證讓你飽得很滿足!

豬排咖哩飯也是小編美味平價料理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六甲章魚燒必吃餐點!光看到超有厚度的豬排搭配上濃郁的咖哩飯,還沒開動就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炸豬排外面的麵粉裹得不厚不薄剛剛好,是吃起來不會有太多負擔的炸物,非常推薦!

另外,推薦大家可以吃老闆貼心設計的咖哩飯套餐組合:咖哩飯+招牌章魚燒4顆+麥茶1杯,絕對能滿足第一次到六甲章魚燒嚐鮮的你。如果想把套餐的招牌章魚燒改成其他口味,只要補價差即可。若是第一次品嚐日式口味的話,可能味道會有點偏鹹,這時候搭配麥茶就能緩解咖哩飯的重口味,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道地的滋味!

口味道地的大阪燒和咖哩飯,就在中山站!

六甲章魚燒

六甲章魚燒的價格實惠,非常適合月底正在等薪水又想吃好料的小資女孩們!店內兩大主角:章魚燒和咖哩飯,讓食客咬下的每一口都品嘗到老闆用新鮮食材烹調出的美味!超高CP值讓小編在中山站上班的朋友們紛紛大嘆相見恨晚啦~常在台北中山站逛街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網友們讚不絕口、最有日本風味的道地六甲章魚燒!

六甲章魚燒(アツアツ(ㄚㄗㄚㄗ))★地址:中山北路一段83巷11-2號
★電話:02-2562-3267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捷運中山站5~10分鐘的步行距離。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沿著新光三越直走過馬路,看到玉山銀行右轉,接著直直走過2個小馬路,看到第3個路口會有「6條通」的標誌時左轉,直行大約1分鐘就會看到六甲章魚燒在右手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14:00、16:00~21:00、週六 12:00~21:30、週日公休
★地圖:

延伸閱讀

『極炙日式燒肉』-讓你止不住內心的激動!生蠔燒肉吃到飽~就在捷運中山站!
『角公園咖啡』-台北中山站老宅咖啡巡禮
台北美食-你心動了嗎?新丼創意日式丼飯
「大師兄銷魂麵舖」台北排隊美食必吃的銷魂麵舖
『Hoto cafe』-中山站巷弄日式懷舊文青風格~人氣甜點手作店

cover via:アツアツ(ㄚㄗㄚㄗ)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