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田彥咖啡」咖啡界的小清新,讓人感到小確幸的咖啡店

Untitled collage-8

文章重點

  • 關於猿田彥咖啡
  • 店內氣氛
  • 菜單
  • 食記
  • 只要一杯咖啡 就能感到幸福

大家有沒有想要一個人安靜一下的時候呢?或是想要與三五好友一起喝個下午茶?在庸庸碌碌的生活裡,總會有想歇息的時刻,猿田彥咖啡就像是小編心靈的小綠洲,平常最喜歡跟閨蜜來猿田彥咖啡~喝咖啡聊是非,既放鬆又舒適,還喜歡帶著一本書或者電腦來這裡當一下文青。這次就為大家介紹這間日本赫赫有名的「猿田彥咖啡」吧!

關於猿田彥咖啡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猿田彥咖啡的老闆-大塚朝志先生原本是一位演員,在經歷了10年默默無名的演員生涯後,有天在一家咖啡店喝到了一杯美味的咖啡後,覺得身心舒坦,便立志開一家讓人喝了能感覺到幸福的咖啡廳。目前除了猿田彥咖啡惠比壽本店以外,還有13間分店(包含台灣三間分店)。每間猿田彥咖啡都秉持著這個理念-要讓來這裡的客人喝一口咖啡就能感受到幸福滋味,就連台灣分店也是將日本本店的美味咖啡原原本本的移植過來,與東京的猿田彥咖啡味道無落差。嚴選的各種咖啡豆,透過咖啡職人細心泡出的每一杯,都能夠滿足咖啡愛好者的味蕾,不喝咖啡的人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能做選擇。不管你喜不喜歡喝咖啡,一定要來這裡感受一下小確幸喔!

店內氣氛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猿田彥咖啡店裡舒適寬敞,加上木頭的設計元素,讓人一來到這裡就非常放鬆。因為超熱門,所以可能要等上一些時間才能入場。猿田彥咖啡台北南西店共有24個座位,位置寬敞,讓人在這裡能盡情放空。坐在這裡品嚐咖啡,一邊休息、一邊看著排隊的人龍,感覺就像時空靜止一般,與世無爭。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菜單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菜名&價格】
*猿田彥法式烘培 150元
*經典法式烘培 150元
*惠比壽綜合 150元

*價格僅供參考,請以官網為主。(官網菜單:點我前往

食記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在東京的人氣咖啡店猿田彥咖啡,海外第一家便選擇了誠品南西店,台北人實在好幸福!四方形的吧台,讓人感覺到台北的都會感呢!小編最愛的就是猿田彥咖啡的日本設計款外帶杯,拿著外帶杯走在台北街頭,實在是好拉風呢!喝膩了速食咖啡,偶爾走到誠品聞完書香後,再來品嘗咖啡,實在是非常幸福!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這裡的咖啡味道就跟日本一樣,非常細緻!如果沒有時間坐下來細細品嚐滑順的咖啡口感,外帶杯也是不錯的選擇唷!除了咖啡以外,這裡也有一些只有台灣才有的甜點提供選擇,讓下午茶喝得很優雅。去過了東京的猿田彥咖啡的話,來台灣分店走一遭,或許會有不同的新感受喔!

猿田彥咖啡(台北南西店)★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電話:02-2581-3358#1117
★官網: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六 11:00~22:30
★交通: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地圖:https://goo.gl/maps/Cow5VMySvgqeEA3G9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中南部的朋友也別難過,現在台中三井店-台灣二號店,也在台中等大家光臨,來這裡品嚐來自東京美味的手沖職人咖啡。跟台北不同的是整體基調使用了大量的木頭元素,讓人非常放鬆呢!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氣質店員用心的沖出來的咖啡,一定很好喝,店內氣氛也讓人瞬間優雅了起來。另外,台中緑園道店也有第三間分店了!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猿田彥咖啡(台中三井店)★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
★電話:04-2657-1058
★營業時間:11:00~21:30
★交通:國道3號沙鹿交流道8公里處,從市中心走台灣大道約45分鐘。
★地圖:https://goo.gl/maps/8Dy9J3nMs9V1mRK47

只要一杯咖啡 就能感到幸福

猿田彥咖啡

圖片來源

咖啡職人的手沖咖啡,來到猿田彥咖啡喝到的除了美味還有幸福。猿田彥咖啡的每一家分店,都讓來的客人感覺非常舒服,好像來到心靈的小綠洲。整體感潔明亮就是這裡的特色,真心推薦給大家~來這裡細細品咖啡!

延伸閱讀

南京三民站之上班族口袋美食、咖啡廳一次滿足!
東區、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美食推薦♪盡情逛街&大吃美食!!
東門商圈的森高砂咖啡館~台灣也有世界一流的好咖啡!
「Hoto cafe」-中山站巷弄日式懷舊文青風格~人氣甜點手作店
來PICNIC 野餐咖啡~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幸福時光!

cover via:猿田彥咖啡 官網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